婚緣 - 紫微斗數學術論壇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9332|引用: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蓉蓉 發表於 2010-1-2 1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您好:請問
1、婚緣的好壞,是否須由雙方命盤觀之?單方觀之可以嗎?兩者的準確度有差異嗎?
2、離婚夫妻雙方的命盤,皆會顯示離婚之現象嗎?有可能出現一好一壞的現象嗎?
3、離過婚的人,是否就註定婚緣差?離過婚的人如再婚,是否也容易再離婚?
謝謝!
2#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0-1-6 0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蓉蓉 的帖子

婚緣的好壞,確實須由雙方命盤觀之,因為是精確的剖析兩方的婚緣吉凶,這樣準確度才高;若只從單方面來推算,那只能由單方命盤的宇宙來論斷,當然會有偏頗,也不夠精準!

緣分天註定,「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若是有情有緣有份〈名份〉自屬良緣;若是有情無緣無份,徒然殤情傷心;若是濫情孽緣,則殤情傷心傷身;經過數千公開案例實證,本門「婚緣律」「宿緣律」能精確推算雙方宿定情緣吉凶與婚緣善惡,找出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的範圍;千金難買早知道,如能預知婚緣吉凶,就可以避免孽緣傷心傷身,自然也能幫助有情人終成良緣眷屬。

請參閱:晨曦談~如何掌握婚姻幸福指數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493&extra=page%3D2


離婚夫妻雙方的命盤,確實會顯示離婚之現象;可能出現一方非常想離婚,但另一方意願沒那麼高,結果還是被迫離婚;有時雙方沒有那麼想離婚,就差臨門一腳,卻因為沒貴人勸合,並有冤親干擾、破壞,而導致離婚;有時候是因為第三者、外遇介入而造成離婚.....等,命盤顯示離婚的可能性是很多的。


離過婚的人,並不代表註定婚緣差,只是在錯的時間選到不適合的對象,仍然有權利再選擇好的婚緣;

請參閱:晨曦談~西方社會女生的再抉擇權利與東方大男人沙文主義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3269&extra=page%3D1

離過婚的人如再婚,若遇到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當然不容易再離婚,並無離過婚的人一定會再離婚這樣的謬論。不過任何優良姻緣,仍需惜緣惜福;君不聞「破鏡難圓,覆水難收」,不知惜緣而恣意破壞,再好的良緣都可能因而毀棄。所以雙方最好能有共同宗教信仰,也願意為彼此包容,各退讓一步,共同為家庭努力付出,過程或許多少會辛苦;但是若願意共同堅決修行家庭婚姻的心靈成長課題,就能將家庭關係經營不錯!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蓉蓉 發表於 2010-1-7 20:4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請問老師,單方命盤顯現婚緣極差且運勢亦差之人,還會遇到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嗎?在這種婚緣及運勢極差的狀況之下,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是不是應該不會存在或出現?所以,遇到的都會是同樣婚緣也很差的交往對象,因而怎麼選都選不到適合的對象?
4#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0-1-8 1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蓉蓉 的帖子

原帖由 蓉蓉 於 2010-1-7 20:41 發表
老師您好:
請問老師,單方命盤顯現婚緣極差且運勢亦差之人,還會遇到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嗎?...


每張命盤皆代表屬於自己的個人宇宙,而每個事項宮位乃主自己對該項事件的態度、想法或作為;
夫妻宮見忌煞過多(感情運不佳),則表示本身對感情或婚姻的態度、想法或作為較負面偏差,因而可能造成擇偶對象的錯誤,或是處理感情方式不善,以致情殤;
正如妳所說:「怎麼選都選不到適合的對象」,是因自身心態、行為的偏激所致,才會造成容易遇錯對象或感情受挫;並非遇不到真命天子/天女,而是自己容易「很瞎」,「揀啊揀,撿到賣龍眼!」。
原帖由 蓉蓉 於 2010-1-7 20:41 發表
在這種婚緣及運勢極差的狀況之下,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是不是應該不會存在或出現?


即便是優質正緣,都有可能在某些特定年份、月份發生摩擦或考驗,晨曦老師常常不願其煩的說「婚姻雖然起初都是情緣衝動,但維持長久幸福婚姻的基礎在於情義心」,有情、有義、相互包容、相互成全、相互犧牲,才會建立堅定的情義,才是婚姻長久美滿幸福的基礎。

殊蓮助教的回覆:任何優良姻緣,仍需惜緣惜福;君不聞「破鏡難圓,覆水難收」,不知惜緣而恣意破壞,再好的良緣都可能因而毀棄。

客觀的來說,世間有許多各式各樣的人生存在,所以確實可能有部份人的真命天子/天女範圍較為狹小;但,回歸根本問題乃是出自於自己(負面情緒、偏差行為);忌者,己心也!

請參閱「晨曦談」-忌者,己心也!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 ... &extra=page%3D1


原帖由 蓉蓉 於 2010-1-7 20:41 發表
所以,遇到的都會是同樣婚緣也很差的交往對象,因 ...


妳所說的情況是有的,但非全然如此,且感情挫敗或情殤的原因其實很多;

妳可以回頭看看殊蓮助教的回覆:
1.若是有情有緣有份〈名份〉自屬良緣;若是有情無緣無份,徒然殤情傷心;若是濫情孽緣,則殤情傷心傷身。
2.離婚夫妻雙方的命盤,確實會顯示離婚之現象;可能出現一方非常想離婚,但另一方意願沒那麼高,結果還是被迫離婚。
3.有時雙方沒有那麼想離婚,就差臨門一腳,卻因為沒貴人勸合,並有冤親干擾、破壞,而導致離婚。
4.有時候是因為第三者、外遇介入而造成離婚.....等,命盤顯示離婚的可能性是很多的。
5.離過婚的人,並不代表註定婚緣差,只是在錯的時間選到不適合的對象,仍然有權利再選擇好的婚緣。
6.  …………….
7.  ……..
5#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0-1-9 01:14 | 只看該作者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7: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