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8880|引用: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祈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delta 發表於 2011-11-5 1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達賴喇嘛 祈願文

人生就像讀一本書一樣,也是有盡頭的, 光陰飛逝,一晃眼,我們就會面臨這一天。
我,旦曾嘉措(達賴喇嘛的姓名),恐怕再過不了五十年,就只是大家的一個記憶。
而諸位讀者,一百年後,想必也是一樣吧。

時光流逝,擋它不住。  

當犯錯時,我們不可能要時鐘倒退 ,重新來過。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

 

人,當走到人生盡頭時,回顧以往,如果是活得充實、有貢獻、有意義的話,

至少我們會感到些許安慰。

如果不是,可能就會非常沮喪。

要得到哪一種結果,就看當下的我們如何選擇。

想在走到人生盡頭時,不至於悔恨交加,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當下學會對自己負責、對別人有同情心。

事實上,這樣做,倒不全是為了在未來獲得什麼好處,而是為自己好。

就像我們看到的,同情心讓我們生活變得有意義, 可以帶來永久的快樂與喜悅。

而且同情心是善心的基礎,因為先有同情心,才會有善心的行動去幫助他人。

只要透過仁慈、愛心、誠實、真理, 以及公正去對待他人,我們就能從中獲益。

                                                                                

廟堂就在我心

這不需要複雜的理論,這是常識。

請不要懷疑:體諒他人,對你我都有益。

請不要質疑:別人快樂,我們也就快樂 .  

請不要否認:社會動盪,我們跟著不安。

也請不要置疑:愈多壞心眼佔據我們的心,

我們就會有愈多的苦難。

因此,我們可以拒絕接受宗教、意識型態,以及各式各樣的智慧箴言,

但是我們不能逃脫愛與同情的需要。

 

上述所言,是我最真的信仰、唯一的信念。

就這點而言,世上不必有寺廟或教堂, 不必有清真寺或猶太會堂,

不必有繁複的哲學、教義,或是信條。

廟堂就在我們內心深處,同情心就是我們的教義。

 

我們所需要的不過是:

當我們面對任何人,都能愛他(她),

以及尊敬他(她)的權利和尊嚴。

只要我們每天都奉行不逾,那不管我們識字與否,

信的是佛祖、上帝、其他宗教的神,或是什麼都不信,全都不再那麼重要。

只要我們對別人有同情心、對自己有責任感, 那我們一定活得很自在。

但是,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卻很難做到呢?

那是因為多數人自認對別人有愛心,

到最後都忘了這個簡單的道理。

我們輕忽抑制邪念以及控制情緒。

我們不像農夫那樣,季節一到,就毫不猶豫地下田耕作。

我們浪費太多寶貴的光陰,去做無意義的事。

我們放著真正重要的事不做,了無絲毫悔意,

卻對像賠錢這樣的瑣事懊喪不已。

我們只是盡情享樂,卻不會滿懷歡欣地去做有益他人的事。

我們總以為自己太忙,所以無暇關懷他人。

我們忙進忙出,忙著算計及打電話,忙著想怎樣做才最有利。

我們手中做著甲事,卻煩惱如果乙事蹦出來了,最好改做乙事。

 

上面這些舉動,都是人性中最粗糙以及最初步的層面。

更有甚者,由於對他人冷漠,我們最終無可避免地傷害了別人。

我們自認聰明絕頂,但我們有善用才智嗎?

我們通常把這種小聰明用來騙鄰居,占人便宜,好圖利自己。

而當一切不順遂的時候,我們會自以為是,怪罪到別人頭上。

 

傾聽良知的引導

然而,常存的滿足感是無法從擁有外物而獲得的。

即便我們結交滿天下,也不會有任何一個朋友可以幫我們獲得心靈解脫。

而縱情聲色最終只會導致受苦受難, 因為這就好比利刃上的糖蜜。

當然,這不是說我們應該鄙視自己的臭皮囊。

當過於專注現實世界的各種利害時,我們就會看不到人生中最樸實的真理。

當然,如果我們能夠一直興高采烈地周旋利害之中,

那這樣的人生也沒有什麼不好。

問題是,我們不能,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沒有煩惱 .

充其量,我們只能減少麻煩。

當問題突如其來時,而且毫無例外地一定會來, 我們卻一無準備。這時我們才體會自己的無助。

最後失望及難過縈繞在我們的心中,怎樣都揮之不去。

因此,我在此雙手合十,懇請諸位,讓你的下半輩子儘可能地活得有意義。

如果可以的話,讓良知良能導引你。

我希望我已經說得很透徹,因為這真的不是很玄妙。

總歸一句話,就是關心他人, 就是真心誠意、持續不停地關心他人。

只要這樣一步一腳印的去做, 久而久之,

你自然會改變想法及態度,

變得愈來愈關心他人,愈來愈不在乎自己的得失 .  

最後,你不只內心安泰,而且時時刻刻都是滿心歡喜。

                                                                                             

宇宙的過客

去掉忌妒,不要老是想贏過別人, 這樣許多煩惱就會一掃而空。

試著過這樣的生活,很快你就會從中獲益。

心中充滿仁慈、勇氣,以及信心,你就會發現成功無所不在,

這時你隨時隨地都能笑臉迎人。

要率直、儘量無私,視人人如好友。

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是會轉世的達賴喇嘛, 或是有什麼神通,我沒有這種特異神力。

我是以一個人的立場,就像你一樣, 祈求真心歡喜,而不被俗欲牽絆受難。

如果基於任何原因,你無法幫助他人,最起碼請你不要傷害別人。

請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宇宙遊客,地球只是你的景點之一。

當快接近地球時,你發現它是多麼渺小、無足輕重,卻美麗多姿。

在地球這一站停留時,真的可以傷害他人而獲得好處?

難道安詳地放鬆自己和自得其樂,不是比較好,也比較有理,就像我們造訪異地那樣?

因此,當你在欣賞這個世界之際,有額外時間的話,

試著去幫助那些被踐踏的人,即便是用最微不足道的方法;

以及無法自助的人,不管他們是基於什麼原因。

試著不要拒絕那些外形惹人嫌、衣衫襤褸,以及生病的人。

試著不要認為他們比你低下。

如果可能,試著不要認為你比最卑微的乞丐還優越。

當你在墓中,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在結束前,我要和各位分享一篇祈禱文,

這篇祈禱文在我追求助人中,

給我極大的啟示:

 

願我生生世世,從現在到永遠, 都是無所依靠者的保護人

迷路人的嚮導   汪洋渡海人的船舶

過河人的橋    險者的庇護殿堂

黑暗中人的明燈  流浪著的收容所

以及所有求助著   隨侍在側的僕人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1-7 05:39 | 只看該作者
達賴喇嘛 祈願文

人生就像讀一本書一樣,也是有盡頭的, 光陰飛逝,一晃眼,我們就會面臨這一天。
我,旦 ...
delta 發表於 2011-11-5 19:18

1.人生輪迴不過是來圓滿一場假合因緣,這堆美麗詞藻中並沒有開釋天道因果、生命輪迴意義。

2.同情心是人類特有寶貴自性,他雖懂讚揚,但不知鄉愿與智慧有何區別,所以奢言無需神佛廟堂與宗教教導....但,這世界是否可以任憑同情心氾濫?
剛好週五「溺水的魚」以豐富母性,滿懷同情心地帶著她女兒同學〈高一女生〉來找我面談,「魚」甚悲憫她女兒同學喪父,母親滿口不愛她,還要她半工半讀之餘,拿走她女兒工資,幾乎不留生活費之餘地;但與我面談之後,「魚」悲憫的心情有不小轉化,原來這女生的生命輪迴意義比「魚」原先設想的還快樂幸運,而表面上母女的薄情,對這小女生這昇輪迴的傷害性並沒「魚」想像的不幸,應該說其實質不幸性質遠不如老天爺給他的幸運;這時候的同情與悲憫,對這女生的幫助雖有,但不大;開釋其今生輪迴因緣與生命課題的幫助可能更大一些...
「魚」!妳說是否呢?

我們宗旨第四條「教導修行功果」,任何宗教老師~若如果沒有天道因果智慧,單憑同情心與一堆美麗辭藻,對這世界的幫助是不大的......

3.修行的必修課程是智慧、慈悲、誓願、力行;以智慧為首要,不智慧的同情心容易墮入鄉愿,不智慧的愛心去誓願力行反而容易因無知而造業;儒家說「愛之適以害之也」。

我甚不願公開批評其他教門,但因為把這文章PO上本站,我不得不作一些釐清與分辨,以免誤導我們會員。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11-7 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司教〉

  剛好週五「溺水的魚」以豐富母性,滿懷同情心地帶著她女兒同學〈高一女生〉來找我面談,「魚」甚悲憫她女兒同學喪父,母親滿口不愛她,還要她半工半讀之餘,拿走她女兒工資,幾乎不留生活費之餘地;但與我面談之後,「魚」悲憫的心情有不小轉化,原來這女生的生命輪迴意義比「魚」原先設想的還快樂幸運,而表面上母女的薄情,對這小女生這昇輪迴的傷害性並沒「魚」想像的不幸,應該說其實質不幸性質遠不如老天爺給他的幸運;這時候的同情與悲憫,對這女生的幫助雖有,但不大;開釋其今生輪迴因緣與生命課題的幫助可能更大一些...
「魚」!妳說是否呢?

   
去面談前,常聽女兒講到這位同學家中(叫她慧慧吧)的事,我們母女倆常常為了她的事內心覺得酸苦,十幾歲的小女生得不到家庭的溫暖和父母的愛,對慧慧來說是很令她傷心的事,面談過程中,我看了慧慧的命盤,知道家庭父母是她的人生課題,除此之外,前景是一片看好,只要她這世能克盡本分,妥善處理她的家庭緣份,就能通過人生的課題考驗。她和母親人都不壞,無奈是宿緣使然啊~

若我不知因果,隨著其它人同情慧慧,一起罵她的母親,讓她對於母親充滿更多的不諒解....或像學校老師,責罵她不願和母親親近,只想一個人離家自己養活自己,我是否因同情心的氾濫而無意中犯了因果?
母親對於她的薄情,其來有自,旁人不用再添油加醋,她要學的是放下! 而她與母親宿緣不佳,更不用以凡人知見來強迫她要和母親親近,事實上她若與不和母親在同一屋簷下生活,反而更能好好相處。這種違反常理的事,常人能理解嗎?
老師詳盡的對慧慧解說著因果,宿緣,也多次說中了她內心的想法,及母親對她的態度,我不知以她的年紀能不能理解,只能勸解她放下心中對母親的期待,做好為人子女的本分,隨著她的年紀慢慢增長,好好念書,將來是必定大有可為,而家庭及父母這塊對她來說就是要學習放下,學習妥善圓滿因緣的部份了。

後來我們三人在回家的路上,小朋友們臉上再度有了笑容,她甜甜的笑著對我說:謝謝阿姨! 她知道自己將不再孤獨,她身邊的朋友,同學都會是她的貴人,我心中也為她高興,上天關了她一扇窗,但替她開了好多道門, 再一次印證了:"如是因,如是果",她與母親前世的糾纏,再次造就今世結為母女互相爭吵,若今世還學不會,就要等來世再來一次了,也感謝老師讓小女和我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1-7 15: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晨曦〈司教〉

小朋友們臉上再度有了笑容,她甜甜的笑著對我說:謝謝阿姨! 她知道自己將不再孤獨,她身邊的朋友,同學都會是她的貴人 ...
溺水的魚 發表於 2011-11-7 14:29

哈,上天給他的幸運太多了,多到妳記不住喔。

1.上天許她今生事業運工作運永遠無缺,她才16歲就已經有不少工作經驗,可想而知她找工作有多幸運。
2.上天許她出外平安幸運,出外充滿際遇與快樂。
3.上天許她這一生的朋友同事同學近多是她貴人。

這小女生雖然才16歲的人生,但上天給她的這三個幸運保證書,她已經多所體驗,所以,當日我述及這3點,她不斷點頭與會心微笑。

如果上天許給世人這3個願望,我想任何人做夢都會笑。

這一世的母女情緣課題~也只是前一世不及格課題之重修,其實也不是像表象那樣的哀苦。

能夠明白上述~這一些今生宿定的因緣假合,人生才會有智慧的經營,而知道有這許多上天恩賜之幸運,那肯定會開心許多!
5#
abc 發表於 2011-11-10 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晨曦〈司教〉
看到老師和魚的分享~有種溫馨的體會!!! 我的心情也不自覺跟著輕鬆~喜悅~
也感謝上天對我恩賜的恩典!!(^.^)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0: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