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之初、厄禍之始~伊甸園的蘋果(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聖魔之戰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632|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惡之初、厄禍之始~伊甸園的蘋果(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聖經創世紀,亞當、夏娃背叛 上帝吃下蘋果而被趕出伊甸園,然而為什麼吃下蘋果的罪如此之大?
聖經中蘊涵許多老子道德經智慧,其所記載的故事背後所隱藏的深邃智慧是與老子道德經所闡述之智慧是相通的。
德經第2章: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

分別心。最初伊甸園只有亞當、夏娃與 上帝,夏娃吃了蘋果後覺得羞恥?是因何而羞恥?為什麼一顆蘋果罪過那麼大?因分別心生起,她跟 上帝開始分別了,這是最大的問題。
道德經第3章:不尚賢,使民不爭⋯⋯

所謂的賢不賢是以哪個標準?是以 上帝覺得「賢」標準,還是以人覺得「賢」標準?天下人覺得賢能的,在 上帝的眼中看法也一樣嗎?
道德經第4章:道沖而用之或不盈。淵兮似萬物之宗。挫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
道德經第5章: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道德經第10章:載營魄抱一,能無離乎?專氣致柔,能嬰兒乎?⋯⋯

道德經第4章、第5章、第10章,與夏娃吃了蘋果有什麼關係?最初的元皇正炁是什麼狀態?在伊甸園時(元皇正炁)是什麼狀態?
之後元皇正炁受汙染後產生了現在所謂的人性,人性在嬰兒時期是看不到的(專氣致柔,能嬰兒乎)。
吃了蘋果後產生的後續行為稱作:萬惡之初、天譴、厄禍之始。
極樂世界、天國、天堂是個非零和遊戲的世界,那伊甸園呢?
伊甸園不是天堂,伊甸園又可稱為人間的樂園,當亞當與夏娃吃下蘋果(產生分別心)這是萬惡之始、厄禍之初,開啟了零和遊戲。因未吃下蘋果前眾生平等,萬物生態是平衡的。
非零和遊戲於現前的人世意指生態平衡,萬物是共存共榮的,地球不可能成為非零和遊戲的世界,但能否成為生態平衡的世界?
當開始分別你、我時,接踵而來的是產生了控制欲、佔有欲、支配欲。所有的天譴開端皆是因分別心而後延伸出控制欲、支配欲、佔有欲,因而產生種種罪惡...等等蝴蝶效應,只要人類捨棄分別心、佔有欲、控制欲、支配欲等等,地球將會回歸到伊甸園最初的狀態。(載營魄抱一,能無離乎?無離什麼?無離道、無離元皇正炁的本質。)
道德經第40章:反者道之動;弱者道之用。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
道德經第77章:天之道,其猶張弓與?高者抑之,下者舉之;有餘者損之,不足者補之。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

道德經第5章、第40章、第77章,好比大鯊魚與海狗,只要人類不去干涉,生態它會自動平衡,海狗數量過多時會使魚類資源耗竭,大白鯊就會大量繁衍,可當大白鯊太多而海狗太少時,大白鯊的繁衍能力就為降低,生態系統會自動平衡。有餘者它要損之,不足則自動補之,這是天之道。
人之道是不足者反而去補有餘,好比川普的免稅政策,以不足去補有餘,所得越高免稅越多。
道德經第13章:寵辱若驚,貴大患若身⋯⋯

在 上帝面前你羞恥什麼?身體不過是副臭皮囊,在 上帝面前你有什麼好羞恥?死後不就是要回歸天堂,但當感到羞恥時,就是開始與 上帝有分別。
道德經第5章: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當生態在維持平衡時,沒有什麼仁與不仁,海狗過剩時,大白鯊就會捕食,當大白鯊捕食海狗時不要覺得不仁慈,當海狗太少時,大白鯊會互相攻擊,這是天道的一種平衡,但人常常產生人本主義的仁慈觀念,這些不一定合乎大道、合乎 上帝的旨意。
道德經第18章:大道廢,有仁義⋯⋯

分別心已生,大道已廢,這時候在講仁義道德,末流了。
道德經第19章:絕聖棄智,民利百倍;絕仁棄義,民復孝慈⋯⋯

不是說聖智仁義不對,而是回歸到第2章無分別心、反璞歸真(回到元皇正炁最初時狀態),把這些都拋棄掉回歸到無分別心的境界。
在沒有支配欲、佔有欲、控制欲的前提上( 上帝的計畫),那些富人希望財富、權力代代相傳,造成在這方面佔著很大的罪過,他有可能上天堂嗎?人生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道德經第28章:知其雄,守其雌,為天下谿。為天下谿,常德不離,復歸於嬰兒⋯⋯

虛榮心,真正的修道人榮與辱之間不會特別去區分,明知道榮辱,寧願守其辱而不要去追其榮,天下都在爭奪、鬥爭的時候,不用特別去追逐(名利、權勢、財富),這些在 上帝、老子眼中都是偽善。
道德經第48章:為學日益,為道日損。損之又損,以至於無為⋯⋯

世智辯聰只是在增加你的鬥爭能力,增加你的佔有、支配、控制的能力,因而所犯的罪就越重;在學道時這些東西盡量不要用,一直捨棄,直至無為(無為:沒有執念、妄念的去做),一切順著 上帝的旨意、 上帝的劇本執行,
道德經第51章:道生之,德畜之,物形之,勢成之⋯⋯

伊甸園裡要有依循道的德,沒有佔有慾、支配慾、控制慾,而存有元皇正炁,共生共榮,非零和遊戲的思想的德去畜養,這時候萬物會不會共生共榮,共生共榮之下會衍生出新的物種,(物形之,勢成之)互相交流下,不斷基因交換、基因交流,如此物種不滅絕且會產生更多(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
道德經56章:⋯⋯塞其兑,閉其門,挫其銳,解其分,和其光,同其塵,是謂玄同⋯⋯

你與萬物玄同、與眾生玄同的時候,就不會那樣嚴重的去破壞生態環境,一旦野心分子出現(分別心造就),就會造成生態平衡的破壞。破壞生態環境看起來不怎麼重要;但其實就像去破壞伊甸園,伊甸園就是因為分別心、佔有慾、支配慾而崩壞。

結論:
當把上述邏輯都弄懂後,就能明白為何說亞當、夏娃吃了是非善惡樹上的蘋果是萬惡之初、厄禍之始, 不是 上帝嚴酷,而是所造成的蝴蝶效應相當嚴重。
北斗寶誥:朝金闕而覆崑崙。崑崙:天帝的下都(天帝在人界下都市、城邦),是修道人聚集的地方,天界與人界的中繼站。道教所說崑崙就類似伊甸園,崑崙為什麼敗壞,伊甸園為什麼敗壞,都是類似的道理。
一切萬惡就是從這裡開始。 上主如果沒有給人類元皇正炁、靈魂,那人類就如同同如猴子、靈長類;那猴子、靈長類是不可能具備毀滅萬物的能力的。 上帝給了人類元皇正炁,因而人類才有了毀滅萬物的能力,又因分別心產生的蝴蝶效應,產生了一切執念、妄念、貪念、控制、支配、佔有的開始。人類有了分別心,又不能與 上帝的劇本相通,破壞了 上帝最原始的劇本(伊甸園最初是一個生態平衡的世界,沒有分別心,沒有佔有慾、沒有支配慾, 上帝希望能把伊甸園擴大到整個世界。)


明白這些之後,人類具備有 上主的元皇正炁, 上主的能力,但永遠知道不要起分別心,就不會有控制欲、佔有欲、支配欲不要跟 上帝分別,不要去破壞 上主的劇本,不要違背 上主,跟 上主沒分別心的時候,就不會有剛剛講的萬惡之初,天譴之始,也就不會有天地妖災。

基督教義:任何事盡量去依循上帝的旨意。
跨越任何關卡都要辛苦,辛苦跟情緒化是兩回事。辛苦就擦擦汗,既然辛苦也要做,沒辛苦也要做,那就是做就對了。劇本就是如此,做得到就是做得到,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沒必要去想那些。劇本走到那就是走到那,劇本走不到那也是上主的安排。
什麼叫辛苦?什麼叫痛苦?就是想得開與想不開。
出離劇本,在看故事、看劇本的時候你會不會痛苦?好劇本就好好演,不好的劇本就出離出來,壞劇本沒出離出來會揪心,揪心就會起各種情緒,不要去強求,隨遇而安。
不管劇本好壞,要嘛在增添你的能量,要嘛就是考驗過去的不足,當能瞭解這層意義時,為什麼要有情緒呢?
因為一切都是神愛世人!瞭解一切皆是來自神的愛,既然都是在被愛之中,就不會起任何情緒。
若被惡緣的哀怨牢籠所囚禁與蒙蔽,則看不到生命中其它萬千面向的善緣;如果執著於這場哀怨,自甘被這牢籠囚禁,生命/靈魂將是如何的貧乏?不隨因緣生滅而破壞你的人生,任它緣生緣滅,不失去自我人生價值與目標。

煩惱處就是菩提種,無煩惱處即無菩提生起處;能用智慧轉煩惱,即是菩提。
什麼事情最幸福?就是受到上主的收納:不管我再怎麼笨,當 上主祂還是願意接納我,我就必然會超昇到天國、天庭、極樂世界這些非零和遊戲的天界、境界。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