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會老師與因果師解救被下蠱的恐怖經歷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497|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恩學會老師與因果師解救被下蠱的恐怖經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tingwha 發表於 2016-11-23 1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104年的暑假,我孩子的皮膚開始莫名發癢,我們陸續找了不同的診所、醫院,看了幾次不同的醫生,皮膚狀況都沒好轉,這樣的症狀一直持續到今年⋯⋯

由於不管擦什麼藥都沒效果,身體皮膚嚴重紅腫,心中非常恐慌,由於自己錯誤觀念以致於對醫院沒有信心,所以今年五月份停止合格的醫療方式,情急之下去找了以前認識的密醫,密醫宣稱自己也有在修行,說醫院無法治好我的孩子,必須使用特殊療法來幫孩子進行療程。

接下來發生了我和孩子從此再也不想回想的可怕經歷⋯

第一次治療,就被密醫告知孩子皮膚一直沒有好是因為身上長蟲,我和孩子真的快嚇死了!接下來每一次的治療,有時候被說耳朵後面有出現蟲卵及脖子有蛆;有些時候孩子的皮膚表皮會出現像是灼傷的樣子,有紅腫疼痛龜裂的狀況;有些時候身體背部有出現類似人臉或是人頭的形狀,治療的時候密醫會要求孩子泡澡,因為過程有看見白色的東西很像蒼蠅浮在水面上,所以我們都信以為真,其實泡澡後,脖子的皮膚又會再爛掉一次⋯⋯

幫孩子治療的密醫還告訴我們,他會和孩子的冤親債主溝通對話,有時候孩子的皮膚會莫名其妙有抓痕,密醫告訴我們要用他調製的東西擦皮膚,擦完後抓的痕跡也真的不見了,每一次的治療似乎都有好轉,但是身體狀態仍然非常不穩定。

有一天密醫說他做了一個和孩子相關的夢,夢境描述我的孩子以前去日本工作時,有卡到一個日本的陰(妖),他要我們去自己的佛堂找老師解決;我們才趕緊去找晨曦老師求救,很緊張的把孩子卡陰的狀況告知老師(但是當時並沒有告知其他事情,因為不覺得密醫是有問題的),並給老師看孩子身體皮膚的照片,當天老師就請關聖帝君先處理我們卡陰的部分,那天後孩子就覺得身體輕鬆多了。 事後老師也幫忙看了斗數命盤,才知道孩子原來會有被誤醫誤診的格局,所以我們誤以為病情才沒有好轉,再加上我們不智慧而放棄正規醫療途徑,尋求密醫,導致身心恐懼的情況⋯⋯

接下來我們還是繼續去密醫那做特殊治療,殊不知我們其實早已被密醫下蠱(因為妙因因果師有做到一個有關孩子被蟲王纏上的夢,她第一時間也報告晨曦老師,老師判斷出我們是被下蠱了),才會出現常常在密醫那治療效果似乎都不錯,但是一回家狀況會變嚴重,症狀反反覆覆;那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一直堅持要去找密醫治療,不管妙因因果師怎麼勸都沒有用⋯⋯

那時候也很奇怪,我們常常心想要去佛堂拜拜,可是孩子身體皮膚就會發作而無法出發,甚至有時候都已經坐捷運到古亭或西門站了,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了極點,只好折回而無法去佛堂。

就這樣持續治療到了六月,就在端午節當天,印佛因果師和妙因因果師帶著一張最早期山西關聖帝君的官印突然來到我們家,進門後他們覺得家中整個磁場不對,所以到每個房間巡視並且唸寶誥加持,事後助教有跟我們解釋,晨曦老師得到帝君的訊息,要因果師們來除家中的妖,還將山西關聖帝君的官印貼在孩子房間門上;處理完之後,就帶我們去佛堂拜拜及靜坐,妙因因果師有看到神佛將孩子身旁一條白色粗粗的像蛇又像蟲的動物,把它丟到佛桌下修行(三度空間),因果師們跟我們說不要再去做特殊治療,密醫本身心術不正且收費驚人(孩子後來才告訴我,去密醫那治療第二次就私底下告訴我孩子若錢不夠,可以將房子賣掉支付治療費用),我們自己正氣不足又相信小人就容易卡到陰,就這樣不斷的帶陰的回家,身體也一直不斷的受到侵害。

這段時間還有一個插曲,就是孩子有先夢到一個長頭髮小女孩的靈魂到家中,過兩天那位密醫的先生打電話告訴我們,說原本住在他們家的小女孩靈魂來我們家找孩子了,我們非常緊張害怕的告訴晨曦老師和印佛、妙因因果師。

晨曦老師就讓我們分別站在三位師尊面前,非常正式的請關聖帝君、南斗老爺、北斗老師幫我們收陰淨化靈魂。經過了兩次淨身,我們的身體比以前更好、恢復更快。

老師和助教也讓我們明白,不要隨便相信術法並且和陰界打交道,除了現世會有問題之外,還會刻劃在命盤上(陰煞、天虛會進命、身宮),老師和因果師們很熱心、慎重的處理,幫助我們能夠順利脫離被下蠱且卡陰的狀態,終於現在恢復正常生活;關聖帝君的恩典深厚慈悲,我們真的非常感恩。

另外,在好幾年前,曾經有想要請尊關聖帝君到家中,不過當時因為顧慮婆婆,擔心長輩反對而錯過了一次機緣;這次心中正想要安一尊關聖帝君來保佑全家平安,就告訴老師請他幫忙,晨曦老師和印佛因果師馬上幫忙神桌的採購和所有物品的準備,並且在預算內完成;

而且老師和印佛因果師還來家中幫忙看適合安神明的方位,當天老師覺得我們家還是不太乾淨,需要淨化,在安神明那天,老師還親自特別幫我們家再淨化了一次(安神明是要先選黃道吉日,然後老師和入室弟子一起到家裡安神、請神)。

請關聖帝君來家中後,我們心中除了安心之外也踏實多了,每天做早課、晚課上香感恩帝君恩典。幾天後因緣際會,我們祖先牌位也請來和帝君放在一起,真的很欣慰。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事情的發生是自己不斷的嚇自己,再加上密醫蠱惑並告知是業障纏住孩子,那時智慧不足,胡思亂想認定孩子得了怪病絕症快沒命了,再加上孩子變成這樣實在太難以啟齒,所以第一時間也沒有想到要請佛堂幫忙,把所有希望放在密醫身上且全心相信密醫,心中認為只有這樣的治療方式才能把孩子生命救回來⋯⋯

這段過程真的很感謝帝君帶我們度過難關,謝謝老師,印佛、妙因因果師的熱心幫忙和關心, 還有妙心助教在安神時也到了我們家幫忙。

這次事情,讓我深刻感受到其實人類真的很渺小,也再次見證到神蹟及神佛對我們的愛,親近神佛和修行真的很重要。

柏廬講堂就像一個大家庭,不只帶領我們修行,還幫助我們度過各種難關及給予我們愛與關懷,充滿溫暖。真心感謝關聖帝君不斷護持著我們家,晨曦老師一路上指導、照顧著我們家,妙因因果師引領我們進入柏廬講堂修行,讓我和孩子有機會和神佛結下了這樣美妙的緣分,能夠一起學習智慧。

我們的不智慧而遭下蠱的恐怖經歷給大家一個借鏡,現在太多人口口聲聲說自己在修行了,正信的宗教及正派的人不會要求你付與高額金錢就能解決業障,也不可能生病了要你放棄合格的醫療方式,不是正信的宗教總是會給予似是而非的觀念,並且出現類似神蹟的力量,讓民眾混淆,真的非常感恩自己能夠在柏廬講堂遇到這麼正派的信仰!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19: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