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請您幫忙離婚之事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4079|引用: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 請您幫忙離婚之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terr 發表於 2016-3-5 0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A、出生日期:

國曆67 年 9月 14   凌晨12時正三刻五分

農曆67 年  8  12  子時瑞生  正三刻五分  

出生地: 雲林

性別:

B
、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

  民國36 肖狗  出生地:雲林

  民國37 校豬  出生地:雲林


   出生地:台北

國曆民國64  1 4  

農曆民國631122日   子時


大兒子 有嚴重氣喘 出生地: 雲林

國曆95527  農曆9551日上午85  


小兒子 重度自閉  出生地: 雲林

國曆9875  農曆時辰再補   


因妻之生辰只能確定子時,提供幾件大事希望老師能定盤

86與前夫生女兒,與前夫離婚時間另再提供

93年認識我

93年拿掉一個孩子

95年5月與我未婚懷孕生長男

95年登記結婚

96補辦婚禮

98年生次男

1057月回中部工作


C、問題詳細內容  


93年準備國家考試,因年輕不懂事,上網玩一夜情認識妻,她與我條件、背景、學歷都相差很多,因為愛玩,兩人說好,只發生關係不談感情。但是當年她就設計我懷孕,我懵懂無知,她跑到我家要我媽答應結婚,我媽非常反對,後來拿掉第一個孩子,我心裡對她沒有感情,但是覺得虧欠她,同情她,想說慢慢再疏遠她。


我考上高考後,她一直想盡辦法破壞我喜歡的女生的姻緣,不時打電話去騷擾人家;但我想說還是漸漸疏遠她,殊不知她苦苦哀求我跟她出去,我不忍心拒絕,結果又故意不避孕騙我。等時機成熟,要跟她說分手,她赫然告訴我,已經懷了我的孩子78個月。這次再也拿不掉,我當時常常一個人痛哭,不知道如何是好。


當時已考上高考,我跟心愛的女生坦承這件事,心愛的女生說,那沒辦法,為了不影響你的工作,你還是得負責任。於是我全部扛下來了,忍痛離開心愛的人,我母親極力反對,差點自殺要脅,妻當時跟我母親保證簽下切結書,說她婚後一定會搬回雲林住,後來孩子也生了,我的美好未來,全部毀了,我認命,因為我做錯事。


結果接下來10年,她就是不肯搬回雲林,老大有氣喘,小時候常常半夜自己抱著就衝去醫院掛急診,我媽照顧孩子更是辛苦,一天到晚打針吃藥;我的薪水要養媽媽供家裡,再養大兒子其實差不多,結果她又用同樣一招,又不小心懷了老二,但是因為已經結婚,沒錢,還是要生下來養,我聽到時在整個心情沉重,結果老二生出來,居然是重度自閉,我媽媽必須常常帶他復健看醫生,兩個孩子常往醫院跑,我媽很操勞,我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顧兩個小孩也很累,叫妻回來雲林幫忙,她總是藉故,就這樣10年不回來。


經濟壓力很大,而妻在台北賺錢,從不拿錢養孩子,還常常跟我說沒錢,每次都五千、一萬這樣拿,甚至我股票稍有賺錢,就要求買車、出國、做SPA,我為她借錢負債,她毫無感覺。後來發現,其實她都有錢,她繳自己的房貸、儲蓄險,但是就是不養小孩。


我現在跟她毫無感情了,要求跟她離婚,她才匆匆願意搬回來雲林,回來以後,我離婚心意已決,不願跟她說話,她還是一樣說謊騙我媽,教兒子說謊,要兒子疏遠我,要跟我爭兒子。10年都不回來顧小孩,現在回來爭兒子,家裡氣氛非常糟,她跟我家人一點都不合。


老師,請幫我,我不願意再跟這個女人耗盡我的生命,希望家裡快樂和平,這10年,她一再設計我,我看清她了,但是她現在就是死都不肯簽字,我不願意訴訟離婚,希望和平落幕,請問是不是有方法  還是一定要訴訟嗎??

2#
 樓主| terr 發表於 2016-3-5 20: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補充,小兒子的生日農曆是95年5月13日 下午兩點出生,請老師指點,能不能訴訟離婚,打官司會贏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6-3-7 14:23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一下,根據你的敘述12點3刻5分出生,一刻15分,所以你是12點50分出生對嗎?請問你是否調閱過出生證明?

105年7月回中部工作是筆誤嗎?
請問你哪一年考上高考?
請問妳妻子婚前婚後都不曾與你同住,她有說明原因嗎?她是哪一年搬回雲林的?
另外,你小孩的出生時間有出生證明嗎?


4#
 樓主| terr 發表於 2016-3-7 23:46 | 只看該作者
您好
1.對,我是凌晨12點50分出生,這是我母親的手寫筆記。
2.我妻是我105年7月初跟她提出離婚,她才匆忙跟公司請調,105年7月底就調回中部工作,且搬回雲林住。她之前都騙我們說調不回來。
3. 我是93年考上高考。
4.妻不回來同住的原因是討厭我母親,當初我母親反對婚事,妻也怕回來要做事,跟我家人也不合,她愛計較。
5.她105年7月調回中部工作才剛搬回雲林。
6.小孩出生時間也是我母親手記。
請問還需要甚麼資料嗎?
謝謝您
5#
 樓主| terr 發表於 2016-3-8 0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我有去戶政事務所請出生證明,確定出生時辰是凌晨12點50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