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師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486|引用: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大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因果 發表於 2008-7-11 13: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師您好

男方57年10月9日下午13:10  台北市
女方60年6月17日下午17:40  台北市
兒子94年12月3日上午10:20  台北縣

為了兒子 二人還有前續婚緣之可能嗎?

感謝您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7-12 0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因果 的帖子

如果提供的出生時間資料正確;
你倆的婚緣雖然遭逢亂流,但是婚緣尚未斷絕殆盡;
從妳太太命盤推算,她今年會感受到你所有的負面行為與心態;
因而她今年很不想與你互動,甚至會斷絕溝通交流管道;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衝動現象,她內心與你婚緣並未滅絕;
所以,只要你耐心等待,有技巧的溝通〈直接或間接〉,只要恢復溝通,明年就能婚緣復合。

從你命盤推算,你應該是個情愛白癡,很不懂浪漫與體貼;
加上宿定緣分與運勢使然,你至少這一兩年,在婚姻的表現上,相當的瞎,對婚姻~好的不會做~敗事的做一堆;
不過,只要你能堅定復合的意志,耐心而有技術的溝通,明年就可能婚緣復合。

婚姻家庭首重用心經營情義,經營首重相知相惜,相互包容;愛不是單方面主觀的感覺,而是雙方面的感受情義;
在經營愛情婚姻方面,不只是物質感受,還有精神感受,你往這方面多用心,就能扭轉情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因果 發表於 2008-7-14 0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大師您好感謝您撥冗回覆,於付費區亦問此相同問題。
據您推論得之~
1.我與前夫尚有婚緣未斷之意嗎?
2.因有一子(目前他照顧)我想挽回,但他卻極力排斥,不斷翻過去舊帳,那些舊帳就是導致我們分開的原因,現在他還是不知錯不悔改,我覺的好累。
3.請教大師,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既然他依舊如此,再一起也會有疥蒂。
4.我和他前世到底有什麼冤欠糾結,否則為何婚後家暴不斷?
懇請大師能救救我 給我方向 感謝您
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7-14 2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因果 的帖子

喔,原來發問者是女方,我以為是男方;
.....想挽回,但他卻極力排斥,不斷翻過去舊帳,那些舊帳就是導致我們分開的原因,現在他還是不知錯不悔改.....

所以我之前推算告知:「男生~好的不會做~敗事的做一堆」。
我與前夫尚有婚緣未斷之意嗎?
....既然他依舊如此,再一起也會有疥蒂.....

.....請教大師,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之前推算告知:「...男生對女生有頗深的婚緣與情緣,然而男生在41歲〈今年〉之前,在婚姻的處理上.....而處理不當...」
男生過了今年,對妳婚緣仍存,而且過去在婚姻處理上的錯誤會有相當轉變,至少從很瞎很錯的負面形為,轉變為比較正面的心態與行為;
所以,如果目前不要走到無從挽回的極端,明年就會大有改善。
就是因為根據男生今生與妳宿定緣分使然,明年對妳緣份有好轉之機;因此建議妳,今年淡然處理,不要互走極端;等待明年機緣轉機。
否則再好的良緣,都可能一時衝動而毀之,所以古諺:「破鏡難圓,覆水難收」,對這種情形表達遺憾後悔。
我和男方今世為良緣或孽緣? 等級又是哪個級數?.....

如果婚前找我推斷合婚,我會告知為中等以下,前10級外之姻緣;但是經過一番努力,仍有機會修成正緣。
目前這種結婚生子情況下,因為有機會修成正緣,我還是會勸妳們用心經營,修成正緣。
所以,勸妳們雙方都減少負面心態,「家和萬事興」。
5#
 樓主| 因果 發表於 2008-7-15 1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晨曦居士 的帖子

感謝大師的提點,您的精闢評斷把男方對婚姻的行為與態度頗析的十分正確,只是我真的很好奇~
1.我和他前世及累世是否有剪不斷的恩怨情仇,否則為什麼這段姻緣路,我走的這麼坎坷?
2.我會聽從大師的建議,耐心等待明年的來到,希望能託您吉言,讓我們有美好幸福的結局。
3.由於還有其他問題想請教大師,得知您有開放免費諮詢的機會,是否方便佔用您寶貴的時間,跟大師預約請益?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5: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