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緣孽緣要能選對,選到孽緣必成怨偶或離異-butup62 - 網友心得與評鑑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9432|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正緣孽緣要能選對,選到孽緣必成怨偶或離異-butup6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請幫我看我的紫微命盤以及命盤分析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7/27 12:53:58
女 農曆67年05月16日酉時生
17:58 台北市出生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正確出生時間,那麼我就只問我自己的好了!
我想請問:
是不是我在32歲前感情都會不順利?都無法開花結果?
如果我命中注定如此,請老師告訴我,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看來版上要求教的人很多~就麻煩老師了~
謝謝你在這邊免費幫大家解惑!!!非常感激~:)
=======================



標  題:回覆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03 18:04:28
妳雖然不知道喜歡的人正確出生時間,那至少可以提供對方ㄉ年次生肖吧;
妳沒看到家族中很多人都一樣不知道對方詳細正確出生時間,但是用年次生肖也能有七八成ㄉ準確度。
老天爺沒規定妳ㄉ感情在32歲前都會不順利,而是要看你碰上啥樣對象,就能推斷對方今生與你注定ㄉ宿緣與情緣。
妳ㄉ事業運到32歲以前會很好,尤其要善用人際關係,要多出門。

======================


標  題:回覆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8/04 18:41:50
目前有兩個朋友~是我覺得想談戀愛的對象~第一位:60.03.17早上8:04屬豬男生。
第二位:61.08.20早上04:15屬鼠男生。
都是台北生的。
不知道哪位比較適合??

或是以後還會有更適合的對象呢??
又要再麻煩您抽空幫我看了。

看到那麼多人都來問,我還排的上,真的很感動,真的很感激您!!
======================



標  題:回覆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16 13:58:52
這兩人都不是妳優質ㄉ正緣對象,只是生命中ㄉ好友。
60年次這位是目前現狀下妳能接受ㄉ對象,但在妳心中他仍未真正撩動妳深層情愫,無魚蝦也好情形下ㄉ對象。
=====================




標  題:回覆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8/16 21:58:32
我發現老師您完全說中了!
我真的覺得60年次這位跟我的關係就是你說的這樣子!
請問我何時才能找到我的正緣呢?
他會是什麼生肖呢?我該去那裡尋找他呢?
或是他自己會來找我呢?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段完美的情感關係~如果擁有的話~我會活得更踏實吧~
======================



標  題:回覆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26 00:18:21
97、98年機會很大,96年或許有機會碰上正緣,
老天爺沒規定啥時正緣出現,只是會有些機緣下ㄉ某些對象是正緣,但也要你能選對,很多人偏偏選到孽縁,而成怨偶或離異;
我ㄉ權限只是,當妳有合意對象時,就拿對方資料來推算與妳今生注定情緣善惡,至於更多ㄉ正緣條件資料是屬天璣,我無權透露,唯有加入我玄斗老師家族ㄉ正式會員,才能得玄斗老師指點正緣條件範圍。
=======================




標  題:回覆butup62
發  表 人:東東(a461112)
發表時間:2006/09/03 20:56:53
我們只能知道你何時有情緣,但是會不會遇到正緣,是端看上天安排,只要你遇到合意的對象,我們可以幫你推算緣份,但就是沒法子安排或預知正緣會不會和你遇見。
======================



標  題:又來麻煩老師了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9/19 08:09:40
我的生日是農曆67.05.16(17:58)時台北生.女
我的男友生日是60.03.17(08:04)時台北生.男
1.他跟我借走了一些錢之後,跑到大陸去,因為吵架,現在他不知道人到哪裡去了,我想他人應該平安吧,只是因為沒錢,所以躲起來不肯見我是嗎?

我好難過!請老師告訴我~這男生是不是真的會還我錢呢?
2.還有我工作上總遇到一些厲害能幹的女人,她們帶給我很不舒服的感覺,會用很多方法壓制我!

請問我要怎麼跟她們相處呢?
======================


標  題:藍綠陣營不應該有仇恨→歷史真相之一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9/20 17:24:12
※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藍綠陣營沒有仇恨→歷史真相 之一
二次大戰國民黨軍民死傷 人數3500萬,換來了戰後建設台灣與國民政府ㄉ大量美援
二次大戰台灣義勇軍,台灣是日本侵略軍ㄉ基地與後備部隊,與中美同盟軍作戰
從以上ㄉ歷史事實可以看到,台灣也可算是戰敗方,國民政府並未把台灣參戰ㄉ義勇軍當作戰俘,反而在撤退台灣後,被動ㄉ把戰後同盟美國ㄉ援助物資款項,拿來建設台灣;而這些美援物資是民政府軍民死傷三千萬換來美國ㄉ救濟。
美援建設台灣史實
以上資料ㄉ顯示,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不要相信政客撕裂台灣與謊言;
國民黨軍民死傷換來美援台灣建設,這時候享受到這些數千萬亡魂換來ㄉ資金ㄉ是我們台灣人;而國民黨當時ㄉ一些不當黨產,是否可以因此做個平衡?而大家理性討論,而不是把國民黨黨產當作撕裂族群ㄉ議題?
二二八是國民黨ㄉ錯,國家也作出賠償,國民黨當然要誠心認錯,但是他們也沒追究台灣志願參加日本義勇軍ㄉ人,這是體諒與寬恕,雙方不都該學習嗎?
都是一家人,不要撕裂,不要分誰是受寵ㄉ孩子〈本土〉,與不受青睞該去放牛班ㄉ孩子〈藍營〉,不都是台灣母親之子嗎?
心痛萬分!!!


老師~
這真的是很棒的資料,有助於釐清很多人被政客誤導的觀念!
真的很心酸,對政府的政策真是無言以對。
看了都快掉淚~< 商業周刊> 6月韓國政府開放引進台灣勞工
各位惜福........是夠的,努力...........是不能停的....
下一代該何去何從?
2006年6月韓國政府決定開放引進台灣勞工,從事非技術性勞力工作。
資格要求大學以上畢業薪資18,000新台幣,不含雇主保證金及人力公司仲介費,
規定到韓國三個月後沒有不良紀錄才能受到韓國「勞工法」保障。
本期商業周刊報導「80對800的戰爭」,韓國政府在每位小學生上投資教育金費
美金800元,台灣只花了80元,80對800可能就是台灣下一代對全球的競爭力了。
80對800的戰爭,讓那些只知道自己錢途的... 所有政治人物慚愧....
鄉親呀,人家都準備讓我們去他們國家當台勞了,無能的政府不要再專搞意識型態了!救救下一代吧!

======================


標  題:再補充一下資料給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9/22 21:00:29
補充一下,這個60年次跟我借錢的男友,有寫EMAIL給我了,表明他等有錢就會還我。
我想他人應該沒有發生意外,只是生活過的不好而已吧。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我的男人緣會如此不好,雖然說我是什麼紫貪格,其實我桃花一點都不多,而且我的世界非常的小,我認識不到好男人,就算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那個人也鐵定不會喜歡上我,或是我總被欺騙感情,或是得不到家人祝福!
這些情況屢見不鮮。
可是我自問做過什麼壞事嗎?
並沒有阿!
我自認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只是想要有個我也喜歡的人,也能疼愛我,這樣簡單的幸福就好了,可是為什麼我活到28歲卻從來沒有真正能得到呢?
請問我該如何改善呢?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希望老師能幫我指點出徵結所在~救救我吧!
======================



標  題:再度補充問題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9/28 21:01:52
這邊人氣實在太旺,以致於在9/19問問題,到今天28日,還是沒有得到老師的開釋,實在很期待。
這段時間,我也到行天宮去拜拜,以擲杯的方式,請問了神明一些自己的疑惑,本來神明給我的答案我還半信半疑,今天我竟然發現完全符合神明所讓我知道的。
當時我問神明,我喜歡的男生,對我變的冷淡起來,是不是有了新的女朋友,神明說「是」。

可是我很不想接受事實,還固執的在心理面想說,一定是神明跟我開玩笑的,因為以前我來拜拜的時候,神明告訴我,這個男生很喜歡我,還說以後我們兩個人會在一起。
沒想到今天我終於從朋友口中得知消息,原來他真的有了新的女朋友了。

原來我單戀,宣告失敗。
只是我不解,為什麼神明以前會說,我喜歡的男生喜歡我,現在又告訴我他不喜歡我了。
是不是因為我做過了什麼壞事情,所以必須承受這種痛苦呢,所以神明要處罰我呢?

這點我也沒問,下次再去問神好了。
或是如果板上的老師願意先讓我知道我是不是犯了什麼錯,請指導我,該如何贖罪好嗎?
我真的很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呀。
=======================



標  題:描述心情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09/28 21:14:34
可能我今天打擊太大,所以思路斷斷續續的,(或是我ㄧ向如此,唉)。
我想繼續講一些我擲杯的內容。
我問神,我喜歡的男生是不是又是個壞男生呢?
結果神給我笑杯。
想來神明是很慈悲的,祂溫柔的安慰我不要在意這件事情,也許你們大家會覺得我的煩惱很無聊,可是這件事情真的很困擾我,因為我不知道要跟誰說這件事情,而且在我的感情經驗中,我沒有真正的得到過真愛,所以我非常失落。
我覺得我長得不醜,品性也不差,可是總是沒有真正的愛過人,或是被我愛的人好好的愛過,幾乎每年的情人節.耶誕節.跨年,我都是一個人度過,其實我非常寂寞。
就如老師曾經講過我的那唯一的男友,老師說他是我沒魚蝦也好的對象,還真的被老師說對了,他並沒有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愛慕。
請救救我吧,我不想在這樣痛苦下去了。
我現在過的日子,就是為了面子,跟不讓家人為我擔心,而假裝堅強的樣子吧,其實我真的好難過。
======================



標  題:TO~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9/30 08:36:37
每天向老師提問的人數太多, 所以, 等待老師的回覆必須花上數天的時間, 但是, 若能夠淂知對自己真正有幫助的答案, 那也是值得的呀!
1.不是告訴妳ㄌ,他不是妳ㄉ正緣,所以移情別戀是很正常;

也告知妳,妳跟他今生ㄉ注定情緣,妳也確認印證ㄌ,不是嗎。
2.也告訴妳往後幾年有一些情緣機會,而我又願意幫妳把關,推算對方與妳ㄉ婚緣吉凶;

妳就應該寧缺勿濫,怎又貿然陷入苦海而傷情傷心?
3.妳有皈依行天宮ㄉ關老爺嗎?

妳懂得怎樣問神ㄉ禮儀與程序嗎?
如果沒做對,那是經常會有溝通不良ㄉ現象,表錯情與會錯意。
4.也是妳自己笨,本門本願師尊就是關老爺,這邊可以用人類語言溝通諮詢,妳不來問;

那邊神人溝通有特定禮儀與程序,妳又不懂,偏去問。
5.好啦,擦乾眼淚,好好ㄉ放鬆心情,放開心情,多交些異性朋友,但別輕易陷入情海;

有對象先找我把脈。
6.妳最錯ㄉ事情就是,家族精華區→討論區精華→「緣分就是天注定」與推算精采片段」檔案妳肯定沒去好好閱讀;那是大量ㄉ真人真事故事印證,驗證ㄌ我們對於婚緣與宿緣ㄉ推算,幾乎百分百神準;

妳輕忽ㄌ這些文章,也輕忽ㄌ我對妳ㄉ建言。
7.民國39年次屬虎是主管(女),她跟妳ㄉ宿緣,注定會對你ㄉ事業與財運有很正面ㄉ提振作用,但是在與妳ㄉ互動態度上,超級機車女騎士;

所以,妳就務實一些,不要在意與認真他ㄉ態度,只要針對實際事務做好,就行ㄌ。
民國58年次屬雞是會計小姐(女),她跟妳ㄉ宿緣,注定會對你在文書單據上找麻煩,也輝欺負或欺騙妳,也因此造成妳做事很不順,但是實際ㄉ傷害不大,妳自己小心一些,廣結善緣就好

要小心他做事可能有見不得光ㄉ事情,妳避開這些棘手ㄉ事情,自保為上。
民國66年次屬蛇是文書兼出納(女) ,她跟妳ㄉ宿緣,注定會對讓你直場多些口舌是非,妳就別讓他有機會說你,少接觸,少讓他知道你太多事情。
還有民國50年次屬牛是英文秘書(男),也要小心他做事可能有見不得光ㄉ事情,妳避開這些棘手ㄉ事情,自保為上。
=======================



標  題:TO~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10/01 23:59:42
非常感激您的開導。
我反覆讀著您的話,讓自己平靜許多。
請問您要如何皈依行天宮的關老爺呢?

還有問神的禮儀與程序我大致是按照行天宮約入口處有一個告示牌教大家怎麼擲杯的方法做的,可能是我自己沒問清楚吧,所以我還是很感激神明對我那麼好,提早告訴我真相。
而且也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在行天宮沒有辦法釋疑的地方,竟然網路上還有您給我幫忙,我想一定是關公真的很疼我,知道我不懂得如何在行天宮裡面如何問問題,才引導我來到這個板上,進而得到您的開導。
雖然我還是放不下,但是好很多了,實在很謝謝您,也很謝謝神明!
講真的,我越來越相信這世界有神了!

以前我是有點懷疑的,現在真的因為行天宮還有這個網站的緣故,而變得相信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跟關老爺很緣分,他是不是我的主神呢?
我會找時間好好讀精華區的文章的。
職場上的人要像家人或是朋友一樣疼惜我,好像不是很容易,好像每個人都是敵人,好恐怖,可能這是生命安排給我的功課之一吧。

我會努力學習的,可是我實在很笨,所以以後要是還有地方要注意及改進之處,還請您多多給我教誨。
還有我那位屬豬的男友(國曆1971.4.12早上8:04台北生),以前他被很多人算過命都說他會發財,可是他現在卻負債累累。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我跟他認識好幾年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心地很善良、心很軟的好人,我覺得以他善良的程度,老天爺如果讓他以後有好命的話,並不為過。
為什麼他現在要吃那麼多苦,我實在很捨不得耶.....
=======================



標  題:TO~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10/02 00:50:22
雖說感情是我內心深處最重視的問題,不過工作也對我人生影響盛鉅,實在很感激老師您連工作也願意給我提醒。
老師您上次曾經說過,我的工作運會好到35歲,我聽了以後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難過,請問是不是我這樣要跟以下這些人(看來沒一個好人)共事的情況下,還算好?
而且還可以好到35歲?
而等我35歲時,該不會就是那位唯一對我事業與財運有幫助的主管要退休了?
所以我也跟著失業並且走下坡了呢?
還是因為到了我35歲找到很好的正緣結婚,就可以當家庭主婦呢?
還是我到時會一病不起?
或者是有什麼意外嗎?
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以防範未然呢?
======================



標  題:TO~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0/12 01:57:04
討論區有→副家長推薦->皈依關聖帝君門下的皈依式朗誦辭;
這是請示關老爺最重要ㄉ禮儀之一,關老爺ㄉ廟宇內有眾多不同層級神明幫 關老爺服務信徒;

你能夠在請示之前先唸這皈依式朗誦辭;
就可以得到更詳盡ㄉ答案;
其中道理,就像通關密語,妳唸ㄌ之後,可以得到更高層級神明ㄉ服務與照顧。
其餘ㄉ就按照型天宮ㄉ告示牌去做。
關老爺當然是你ㄉ主神,祂與觀世音菩薩是對台灣願力最大ㄉ神佛,也就是說幾乎台灣人ㄉ主神就是祂兩位。
那位屬豬的男友(國曆1971.4.12早上8:04台北生),就不知道他ㄉ生辰資料是否正確?

如果時間正確,他不只是要負債累累,今年可能還要有法律糾紛問題;
這些都是宿世因果。
=======================



標  題:TO~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0/12 11:40:35
給你推算資料,你就自己悟吧,你ㄉ問題太賴人,我不知如何回答。
當然,你可以換工作;或是另有更好ㄉ轉機;
======================



標  題:TO~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10/16 21:18:38
好的!謝謝您~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7-7-10 07:04 編輯 ]
2#
 樓主|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07-6-12 20:3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CANDY 的帖子

標  題:TO~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10/16 21:30:13

1.請問老師我也可以知道我的宿世因果嗎??
2.那位生肖屬豬的朋友生辰資料應該無誤,他的個性應該是心非常軟的人,對人也很大方及寬容,只是生起氣來講話比較毒一點,不然我覺得他真的是個非常善良的人,我跟他相處的時候,經常感到非常快樂,卻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受那麼多苦,我很想幫他,卻幫不太到,有時還讓他覺得我在害他......。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他呢?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真的幫到他?(因為我認識他那麼久了,我知道他是個好人,他值得幫助!請老師指導我方法!)
=======================



標  題:TO~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10/17 20:04:22
這是我不願意提起的往事,原本以為遺忘了,其實我根本忘不掉,遺忘是一種壓抑,如果我再不想辦法超越這件事情,日後會造成更大的問題。
大約前年,跟屬豬男友交往時,曾經因為他認為我脾氣不好,而被他提出暫時分手的要求,後來我在網路上結識一位(國曆1977.3.17早上5:00台北生,長相口才都不錯,應該是巨門在命不會錯)名叫羅XX的男生,他隱瞞自己有個同居女友的事情,接近感情不順利而非常傷心的我。

他說我長得不錯,個性又很好。
所以他天天來陪我,帶我到處去玩。
原來他根本有個名叫翁XX(翁小姐)的女友(農曆67.11.03生),他們早就已經同居,而且奇怪的是,竟然是每週末住在女生家裡,可能是這個翁小姐本身家庭很亂,所以才會允許男友來住在她家裡吧,羅XX告訴我,翁XX這個女的,愛玩不檢點才會在以前被一位體育選手強暴,後來又遇到羅XX,就把羅XX當做真愛,可是羅XX愛的人是他交往七年的大學女友,是長榮航空公司的空姐名叫謝XX(謝小姐)。

所以羅XX就算已經跟翁XX在一起了,就算翁XX還幫他拿掉兩個小孩,他卻還是不斷利用網路認識新的女生,羅XX總是聲稱自己是外交官的孩子壯大自己的聲勢,其實他的媽媽不過是個外交部的祕書而已。
我因為覺得羅XX很有魅力,就常常跟他在一起,直到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之後,羅XX才向我坦承,他還有一個女友住在台南。
後來我很不甘心受騙,我決心讓他女友知道我跟羅XX的關係,於是演變成翁XX企圖自殺以抗議羅XX對她的不忠,於是我跟他們的這段孽緣暫告結束。
也不知道自殺的事情是真的假的?
第二天這個女生還打電話來用很難聽的話罵我。
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難過,我還到神明的面前,求神明給這個女孩幸福的感情,不要再遇到羅XX這種敗類了。
屬豬男友,也因為認為我背叛他,憤而與我分手,我為此傷心了很久,我也再也交不到別的男友,根本沒有人喜歡我。

後來他經濟出很大的問題,又聽高人指點,說我很幫夫,可以幫他很多,所以又回來找我,於是我們又在一起了,我真的也借出一大筆錢給他,他根本無力償還我,可是我們經過一次吵架之後,我才知道,他到現在都還是很不甘心,他昨天不斷用許多難聽的話辱罵我......還威脅我要公佈我跟別人上過床的事情給我身邊所有的人知道。
我想不出有什麼辦法可以解脫,我很想故技重施,我希望翁XX再去自殺一次,讓羅XX自責一輩子,因為是他們毀了我跟男友的感情,使他抓住把柄,不斷糟蹋我,他說是我自己把腿張開,沒人拿槍逼我,罵我很賤。
我很想知道我哪裡賤?
我只渴望有人能夠疼惜我,是羅XX來騙我,我又沒有騙過他。
是屬豬男友自己事業失敗,我又沒有騙他錢。
還自己心軟,我把所有的積蓄都給他了,他竟然還是恩將仇報的污辱我。
1.我是不是前輩子做了很多錯事?

我是不是騙了很多人的感情?
不然我這輩子為什麼會這樣老是遇人不淑?
我是不是還是有做過好事?
所以你才願意幫助我?
2.羅XX是不是前輩子被很多人騙過?

所以他這輩子騙了那麼多女生,他還是可以逍遙法外?
3.翁小姐是否前世對不起過羅XX?

或做了什麼壞事?
所以這輩子就是要來償還他,並且現在還變成孤女,她的爸爸肝癌走了,她的媽媽發瘋住院.....
4.屬豬男友又做了什麼?

為何我明明就看到他是個好人,是不是因為他很沒有口德,老是造口業,所以受到最多的折磨??
=======================



標  題:TO~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1/01 06:28:33
各自ㄉ前世因果業障,只能由各自承擔,旁人很難幫上忙。
我現在高血壓常常頭暈,無法靜坐冥想,目前又忙不過來,前世問題過一兩個月再來問。

=======================



標  題:TO~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1/01 07:09:59
老天爺不是黑社會,不主張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因果同類相生,因果承受相反,欠人者被人同類業障相逼來索還前世業障,表面看來像是以牙還牙ㄉ一報還一報;

但是內在深層涵義智慧,卻是讓人親自身歷其境,親自體會前世逼迫別人時,別人ㄉ辛苦;
這樣,
一則可以讓人體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ㄉ真理,
二則可以讓含冤者得以伸張冤屈;
但是在因果伸張之時,有時今生債權人索債太過分,來世又變成債務人;
所以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得饒人處且饒人。
妳與這屬豬ㄉ前世有財務與法律糾葛,妳有欠他前世業債,所以今生妳會對他不錯,他卻會對妳忘恩負義,妳兩終究會走向財務暨法律糾紛,又把前世恩怨情仇這齣爛戲,今生重演,只是妳兩今生角色與前世對調。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祖上也必然會有類似ㄉ因果歷史,而「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善人生於同類積善之家,你才會投胎這家庭;

上面說ㄉ這段前世因果,妳可以去印證妳兩ㄉ祖上ㄉ上三代之內,曾經有過類似ㄉ因果業障,妳ㄉ前世也有,所以你就因緣同類相生ㄉ,降生這一家族,來承受這段因果;
等妳查證清楚這段歷史,妳ㄉ冤氣就會平息。
「冤冤相報何時了」,欠人ㄉ就還人,理解ㄌ因果,可以讓妳較為釋懷;
再指點妳一點,法律是因果ㄉ最低標準,只要合法ㄉ事情,縱有不宜,所犯因果甚微;

眼前,妳可以循合法途徑,像這屬豬ㄉ追討欠債,但是不要超出法律範圍,否則就又犯嚴重因果,來世又要糾纏不清。
妳真會賴人,我原本高血壓,犯頭暈,所以這一兩個月都不幫人看前世,偏偏妳又說出令人悲憫ㄉ故事,與錯綜複雜ㄉ因果糾纏,為ㄌ闡釋因果天理,以及解開妳內心冤氣,又得讓我耗費真元精氣,勉強進入冥想觀看妳ㄉ前世,就此為止ㄌ,別再來賴我。

=======================



標  題:TO~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6/11/01 09:42:53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害你的。
我也知道你很累,之前也有留言說,請你晚點回我的沒關係。
總之,希望你多多休息,我以後少來煩你了。
希望你早日康復!!!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7-7-10 13:06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07-6-12 20: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CANDY 的帖子

標  題:回覆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7/01/27 03:26:07

引述<butup62(butup62)>之銘言:
謝謝老師長久以來免費幫大家解答那麼多問題,我覺得現在開始收費也是應該的。
總不能讓一群很認真在幫大家解答人生的疑惑的人,一直做白工..這是我一點個人的想法啦。

因為以前有來問過問題,有得到很好的解答,就一直就很想表達謝意了。
今天我又想得到更詳盡的解答。

因為從以前老師告訴我的字句的語氣推敲,似乎我找的到優質的伴侶,是不是會讓我的人生更美好呢,我真的不想錯過,更不想因為 選錯人而誤了終生,所以希望趁此機會,得到老師更詳盡的解答。
麻煩老師告訴我了。

謝謝您。
不知道剩下的點數,可以詢問累世的因果功過嗎?

我的生日是國曆67年6月21日酉時(女)台北出生。


※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要比較精確ㄉ推斷妳ㄉ前世因果,請在提供妳父母、祖父母ㄉ年次生肖,我才能比較能具體ㄉ回覆。
目前先幫妳推算妳ㄉ真命天子ㄉ大概資料範圍如下;
1. 最重要條件→

A級:58年次屬雞。
B級:56年次屬羊、59年次屬狗、68年次屬羊、70年次屬雞。
C級:66年次屬蛇。
2. 次要條件→命宮在午。
3. 再次要條件→體型偏向肥壯型。
如果通通吻合以上條件,就會是優質真命天子

不但愛妳、寵妳、疼妳,婚姻幸福家庭美滿,還會給妳帶來多方面福氣。
最主要條件應該是第一項。
最精準ㄉ推斷應該要有對方ㄉ詳細生辰時間,以上是反向推算,所以準確率在9成左右;

總之只要妳有合意對象,拿對方生辰資料來與妳ㄉ命盤核算,就能神準推算出對方與妳今生注定ㄉ情緣善惡。
婚姻是終身大事,不要急躁,急則失智,慢慢觀察與挑選,有我幫妳把關,肯定會幫妳找到真命天子。
因為,我們也在籌備單身資料庫→「月老神殿」,利用本門ㄉ「月老婚緣定律」,幫單身者配對成為天賜良緣;

聽仔細喲,我們不是作為紅娘,紅娘只負責牽線,但經常牽到不好ㄉ姻緣;而月老所牽紅線,必是天賜良緣ㄉ正緣。
當然,本拍賣場客戶當然是最優先配對牽線ㄉ。
這次先回答妳關於真命天子ㄉ部分,前世因果ㄉ部分等妳提供資料,再迅速回答。
〈本次消費1500點,所剩積存點可以用來答覆前世因果〉


※ 引述<butup62(butup62)>之銘言:
爸爸民國37年屬老鼠。

媽媽民國42年屬蛇。
爺爺民國6年屬蛇。

奶奶民國11年屬狗。  
外公民國前3年屬雞。

外婆民國1年屬老鼠。


妳ㄉ前世,有一世人生沉困飄零,事業上雖沒啥發展,個性行為卻很暴躁;
另一世,是個工業產品經銷商,頗得各工廠支持,而事業成就不錯;
又一世,是個電台賣藥ㄉ,比較唯利是圖,沒有好好維持藥品質量,而有不良因果業障;
應該可以印證妳祖上並沒用刀行業,而有醫藥行業;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祖上也必然會有類似ㄉ因果歷史,而「因緣同類相生」,同類善惡因果者生於同類積善或積惡之家,你才會投胎這家庭;
你可以查證上述這些祖上歷史,從而了解自己前世因果功過;
只要從現在起針對前世不良部分,修養心性與積德行善,將來就會有福報。
〈本次前世因果用完之前積存點數〉
======================




標  題:回覆老師
發  表 人:butup62(butup62)
發表時間:2007/01/27 22:57:47

針對前世不良部分,修養心性與積德行善,將來就會有福報--->完全同意。我脾氣是沒有多好,真該努力改改就是了。
我的祖先是中醫後來有人是公務員,都是讀書人。
電台賣藥的?聽起來時間離現在不會很遠,以後我聽到廣播都會發出會心一笑,原來我從事過這種行業呀,很有趣的解答,謝謝您告訴我喔。

因為以前我去給乩童算命,他說我心地很好,才能投胎到那麼好的家庭。
今天我才知道我是賣藥的。
而且得知自己有當過工業產品經銷商,還做的好,我現在有點想轉行,也來做做前輩子賺到錢的行業,別再這樣窮了。
如果我有一世在電台賣藥賣的不好,有不良的因果業障。
使今世與這個家族結緣。
可是據家裡長輩們都說過當中醫的祖先,是個心地很善良的醫生,他常常會免費幫窮人看診耶。
老師常說:「同類善惡因果者生於同類積善或積惡之家」,可是為何我做的不好,卻還能投胎到善良祖先的家庭呢?
是否是老天爺給我機會,要我多多向善良的祖先學習呢?
=======================



標  題:回覆butup62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7/01/30 01:53:13

我推斷ㄉ前世因果,只看到妳們有醫藥同類ㄉ前世歷史,妳祖上雖然「心地很善良的醫生,他常常會免費幫窮人看診耶。」,但是世間少完人,少聖人,也許他有另一面跟妳前世因果相類似ㄉ小缺點,而妳剛好相應這部分ㄉ歷史因果;我是據實相告。
而且如妳說ㄉ,能投胎到善良祖先的家庭,也正是妳多個前世累積ㄉ總功德頗善,遠勝因果業障,所以可以投胎到善良祖先的家庭,多多向善良的祖先學習。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4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