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集滅道:四聖諦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8415|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苦集滅道:四聖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今天有我開心的事ㄌ~~我簽到單子了,小單而已,無法解決我現在的困難,但還是讓我心情變美麗了.可是回到家...又非常非常難受...
我現在要怎麼看待這段感情呢?我心裡就是有這個人了,什麼都不可以要,心如止水是嗎?我的愛恨欲望都很強烈,我怎麼會是有天命的人呢?
我可以安心地待在這家公司嗎?這是我喜歡的工作,這裡有我想要的東西.我討厭現在這個平凡不起眼的自己,我想要~~上面的位子,要爬到什麼時候?我~~情欲很盛,物欲強烈,工作上又有野心,我怎麼會是可以修行的人呢?

先祝妳 牛年
開智慧 得福運
福慧雙滿 開心歡喜!
再來,雖然是新春,只該說好話,但我卻不得不聒噪的一番說教,姑且耐心聽我幾句。

引本門第二位本願師尊「觀世音菩薩」的智慧法門,即心經中的觀自在法門,予妳參詳;
心經「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其中指出十二緣起與四聖諦;
十二緣起,就是說明「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可參詳很多佛經註釋,不再贅述;
「四聖諦」就是通稱為「苦、集、滅、道」的真實原理。
一、苦諦:苦是逼迫性,是說明眾生身心因為宿世無明緣起,常受種種痛苦纏擾不安,所以稱為逼迫性。
今生中這些苦楚,不是自己招惹而來,是宿世因果所導致的,是今生命格與生俱來的因果業障煩惱逼迫。
本門宗旨之一所謂「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也就是以十二緣起解析與證明
今生的無奈苦惱,雖從一般邏輯面而言,很不公平,很無奈;
但如果查證自己確實在前世因果上有所虧欠,今生一切不公平苦楚就其來有自,就應該釋懷正面智慧以對。

二、集諦:亦稱為苦集諦。集是招感性,起因於應用負面心性行為面對上述宿世因果引來的苦諦;
所謂的負面心性行為,也就是自己內心所起的無名、貪、瞋、癡(也就是種種負面言行舉動)所驅使;
不但不能用智慧轉煩惱為菩提,更從反面妄造一切惡業,依業受報而招集更多惡性循環的苦果,故稱招感性。
依照佛陀的看法,世界一切皆由於因果關係而生滅起伏,無論怎樣細微的事象,也不能存在於因果關係之外。
「集諦」所指的是負面言行舉動,能再度招集更多更惡劣的六道果報。
印證因緣果報之目的,就希望幫助眾生看清苦楚的宿世來由,以智慧斷絕再度從集諦感召更多業障。
      
三、滅諦:又稱為「苦滅諦」。滅是可證性,依智慧明白可證的宿因業障,而斷除集諦所指的負面心性行為。
包含斷除我執、法執,貪瞋癡,明瞭生死無常之宿因,得自在寧靜安詳,這是可以修證。

四、道諦:是指能通達自在的道路,或稱為「苦滅道諦」,是達到苦滅解脫涅槃,進入阿羅漢果位的修行方法。
道是可修性,知生死諸苦,是的業感所成,得斷煩惱得自在,因而需向上求道的方法(菩薩道/佛道)。
像我門宣揚的實證因果紫微,也算是道諦中向上求道的工具,可幫助進修菩薩道〈雖然像是玄門道法〉

本門不斷強調「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一方面也是宏宣佛法十二緣起的智慧;
一方面也是實證「苦集滅道」四聖諦,這也就是為何「觀世音菩薩」是本門本願師尊;
因為不忍眾生在宿世因果業障中無明糾纏,不忍眾生困於苦、集二諦〈也是二境,簡述如下〉。

從我觀賞霹靂布袋戲的心得來看,四聖諦也可以說是心境,又是可在心中創造天堂地獄境界的緣起;
沉浸於宿世因果業障苦海,不知從因果修證中解脫,則心在苦境,人在苦境〈苦諦的境界〉。
以負面心性言行糾纏於因果業障,招感更多苦果,可說心在集境,人在集境〈招感更多苦果的境界〉
明瞭宿世因果由來,明白滅諦,可滅諸煩惱,可說身心在滅境,將近自在吉祥境界〈印證天理因果的目地之一〉
斷煩惱,得自在,向上求道,可說身心在道境,進入得道成佛的正道〈正信眾教神佛的本願,本門宗旨〉

如今,妳身心俱在苦境 / 集境之煩惱苦海,應當清醒自拔,以上的「說教」雖是嘮嘮叨叨,但也是我目前所能指引妳的。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
祝妳 離苦得樂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感覺自己新春很聒噪的 晨曦
2#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3-8 23:04 | 只看該作者

補充:四聖諦


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3-3
http://mymedia.yam.com/m/3095145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