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哥命盤的四化用神→祿星三世因緣實例 - 古今名人案例分析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4602|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哥命盤的四化用神→祿星三世因緣實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戰 哥 先生 民國二十五年八月二十七日戌時生臺灣省臺南市人

從戰哥命盤看三代四化應用口訣→「三世祿忌成局,祿ㄉ歸祿,忌ㄉ歸忌,互不抵銷,各自獨立成局。」
附註;
三代化忌不能胡亂取用,推算流年只能用本命、大限、流年三代化忌。
推算流月,只能取用本命、流年、流月三代化忌。
推算流日,只能取用本命、流月、流日三代化忌。
推算流時,只能取用本命、流日、流時三代化忌。




民國四十六年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畢業 旋即出國留學
民國五十年  美國芝加哥大學國際公法與外交學碩士
民國五十四年 美國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博士 .同年與方瑀女士結婚
民國五十七年~五十八年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客座教授
民國五十八年~六十四年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兼系主任、研究所所長
民國六十四年~六十五年 駐薩爾瓦多共和國全權大使
民國六十七年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副秘書長
民國六十七年~七十年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
民國七十年~七十六年  交通部部長
民國七十三年~八十二年 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
民國七十六年~七十七年 行政院副院長
民國七十七年~七十九年 外交部部長
民國七十九年~八十二年 臺灣省政府主席
民國八十二年~八十五年 行政院院長
民國八十二年~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
民國八十五年~八十六年 副總統兼行政院院長
民國八十六年      副總統
民國89年 總統敗選
民國93年 總統敗選

連方瑀 60歲

民國56年 生 連蕙心
民國59年 生 連勝文
民國65年 生 連勝武
民國70年 生二女兒


從這個案例,所做「四化」的「三世因緣應用推算,簡述如下→

民國四十六年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畢業 旋即出國留學
民國四十六年丁酉太歲年,連先生22虛歲,行運為己亥大限最後一年,本命「祿存」與未宮空宮借對宮「太陰化祿」也吉夾「流年祿存」成三代化祿」匯聚午宮,午宮為本命」身宮兼大限」遷移宮。本命」福德宮可主徵福氣甚強,或是現金甚多,本命」身宮主徵生命力發展能量與生命層次提升,大限」遷移主出外或出國際遇甚佳;這些吉祥事項合併可以合理推斷連先生畢業後幸運出國留學。民國五十四年 美國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博士 .同年與方瑀女士結婚
民國五十四年歲次乙巳,連先生虛歲30歲,大限「太陽化祿」在丑宮,流年「天機化祿」在卯宮,未宮酉宮都是空宮,各自從對宮借進「大限」「太陽化祿」與「流年天機化祿」,這個命盤這個時候12宮皆得「雙祿」以上吉化,「先天」夫妻被借進的「大限太陽化祿」與「流年天機化祿」吉夾;
連夫人乙酉年生,運用「互動宿緣法則」,「天機」又再次化祿,形成「三世化祿」夾「本命夫妻;
「流年」夫妻在卯,連夫人帶進宿緣「天機化祿」坐守,會照本命「天同化祿」,形成「三代祿星」匯聚;
「大限」夫妻在戌宮,「本命天同化祿」在亥宮,與連女士帶進來之「天機化祿」以及「大限巨門化祿」於卯宮借入酉宮為用,因而酉宮亥宮「三祿吉夾戌宮;「三代夫妻宮」都匯聚「三世祿星」,所以可以合理推斷連先生結婚之事實。同年,戌宮為本命宮,本命盤十二宮都得祿星吉化,加上與連女士帶進之祿星〈淑女激勵君子也是合理〉,匯聚三代祿吉夾,生命能量再次獲得提升一個層次,所以連先生獲得博士學位,也在情理之中。民國五十七年~五十八年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客座教授
民國五十七年戊申年,連先生虛歲33歲,辛丑「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 戊年「祿存」與「先天祿存」都在巳宮,因此「三世祿星」匯聚夾輔「先天」遷移宮辰宮,辰宮同時又為「大限」田宅宮與「流年」財帛宮;
酉宮空宮借對宮卯宮星曜為用,酉宮因而借得「巨門化祿」,亥宮本有「先天天同化祿」;戌宮因而得到酉宮借入之「巨門化祿」與亥宮「先天天同化祿」吉夾,又會照寅宮「流年貪狼化祿」,造成命宮戌宮「三代祿星」匯聚之大吉象。
「先天」遷移宮大吉,主徵良好的升遷異動或環境變遷;「流年」財帛宮大吉,主徵財運增盛;「大限」田宅宮大吉主徵家宅職場良好變遷;因而當年連先生獲得晉升更佳職場,實非偶然。
「先天」命宮則主徵生命能量或身份地位再次獲得一個躍升,而台大政治系客座教授之職地位崇高,命理與實際際遇十分吻合。民國五十八年己酉年,連先生虛歲34歲,同樣走辛丑大限,「大限巨門化祿」同樣在卯宮,「先天祿存」在巳宮,「先天天同化祿」在亥宮;
「先天」命宮戌宮同樣得到亥宮「先天天同化祿」,與酉宮借入之「大限巨門化祿」相夾,又會照午宮「流年祿存」,「先天」命宮戌宮再次獲得「三代祿星」匯聚之大吉象;此年戌宮同時為「流年」父母宮。
「先天」遷移宮辰宮本有巳宮「先天祿存」與卯宮「大限巨門化祿」相夾,今年再得「流年武曲化祿」於子宮會照辰宮;辰宮也因而得到「三代祿星」匯聚之大吉象;辰宮同時為「大限」田宅宮。
主徵升遷的「先天」遷移宮大吉,主徵上司長官緣的「流年」父母宮大吉,主徵身份躍升的「先天」命宮大吉;因而連先生從教授職務再次晉升為身份更為崇隆之系主任與研究所所長,於命理現象實屬當然。
民國六十四年 駐薩爾瓦多共和國全權大使
民國六十四年乙卯年,連先生虛歲40歲,仍走辛丑大限,「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乙年「祿存」與「流年天機化祿」一起並坐在卯宮,加會「先天天同化祿」,因而「三世四個祿」在「流年」命宮;而「先天」父母宮亥宮也會照前述「三世四祿星」,兩宮皆得大吉之象。而且同上,「大限巨門化祿」,乙年「祿存」,「流年天機化祿」,與「先天祿存」,形成「三世四祿」夾輔「先天」遷移宮辰宮,辰宮亦為「大限」田宅宮與「流年」父母宮。連先生命盤酉宮空宮,是要借用卯宮主星與「四化」到酉宮作用;民國六十四年,「大限巨門化祿」與乙年「天機化祿」與乙年「祿存」,就可借到酉宮為用;而這三個「祿星」又與亥宮「本命天同化祿」,形成「四祿」吉祥匯聚夾「先天」命宮戌宮的「破軍」,因而命宮大吉之至。
戌宮破軍大吉之正面星性為「紫破得祿極,得君印綬專權,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正符合全權駐節國外的使節。除了「三世因緣四化用神」法則之外,本門尚有玄妙的「宿緣律」口訣與法則,可以用來推斷「宿世貴人」或「今世註定冤親」,對命主今生運勢的必然影響;在此以連先生與蔣經國先生的緣份互動,做個簡單的「宿緣律」推算範例。
蔣經國先生生於民國前2年庚戌年,生年「太陽化祿」在丑宮,在連先生的命盤上與前述卯宮三個「祿星」,造成寅宮「四祿」夾聚,寅宮為「先天」事業宮兼「大限」父母宮,於此「流年」大吉大利之象,主徵受到上司提拔而事業騰飛發展。
丑宮「經國先生太陽化祿」,卯宮「大限巨門化祿」與「流年祿存」、「流年天機化祿」,「三祿」並坐,巳宮有「先天祿存」、未宮得借丑宮「太陽化祿」為用,酉宮得借卯宮「巨門天機」等等「三祿星」為用、亥宮為「先天天同化祿」;因此子宮、寅宮、辰宮、午宮、身宮、戌宮至少得「兩祿」夾輔;丑宮、卯宮、巳宮、未宮、酉宮、亥宮至少得「兩祿」會照;因而命盤十二宮再次通通受到吉化,又是特殊大吉又吉之象,主徵命主處處得遇貴人相助,事事如意成功。「先天」、「大限」、「流年」三代父母宮皆得「三祿」匯聚之大吉,主徵與長輩關係良好,得上司提拔。「先天」、「流年」遷移宮大吉,主徵異動晉升與轉換更優良環境。「大限」田宅大吉,主徵轉移到更好的環境或職場。「先天」官祿宮大吉,主徵事業有更進一步的晉升與發展。「命宮」大吉強旺,主徵命運身份又再一次的躍升。綜合以上等等強旺吉象之合理推斷,連先生成為駐薩爾瓦多共和國全權大使,命理有據。民國六十七年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副秘書長民國六十七年年戊午年,連先生43虛歲,未宮空宮借入對宮「大限太陽化祿」,巳宮有「先天」與「流年」雙「祿存」,午宮七殺得到巳未二宮「三代化祿」匯聚吉夾,又得會照「流年貪狼化祿」,午宮為「身宮」,主徵命格身份之發展得到躍昇;「殺破狼微命盤變動樞紐」,「三祿」大吉則主徵人生得良好變動轉向;七殺大吉之星性主徵指揮管理職務,從外交大使轉向拔擢為行政院青輔會主委正屬指揮要職,國民黨副秘書長也是黨務系統指揮要職,都符合七殺指揮管理性質。

民國七十年  交通部部長民國七十年歲次辛酉,連先生46虛歲,「大限」行入庚寅,「流年巨門化祿」於卯宮,又可借入酉宮為用;「大限太陽化祿」於丑宮,又可借入未宮,於此「流年」又得十二至少「雙祿」吉化之大吉象。
「流年」命宮在酉宮,則是得會巳宮「先天祿存」,卯宮「流年巨門化祿」,丑宮「太陽化祿」,「三祿」匯聚「流年」命宮,也是大吉之象。
民國七十年行政院長孫運璿,孫前院長為民國二年歲次癸丑年出生,生年「祿存」入子宮,生年「破軍化祿」入戌宮,讓連先生「先天」命宮得「雙祿夾祿」大吉象。
連先生「身宮七殺原本「雙祿夾輔,也得「破軍化祿會照,也是「三祿匯聚大吉象。
連先生「先天」事業宮兼「大限」命宮,原本「雙祿夾」輔,也得「破軍化祿」會照,也是「三祿」匯聚大吉象。
「先天」父母宮武曲天府原本也「雙祿夾」輔,再得孫運璿生年「祿存」坐入,形成「雙祿夾祿」之「三祿」匯聚大吉象。
本年連戰紫微命盤十二宮全數「雙祿」以上吉化,原本大吉;加上「流年」命宮「三祿」匯聚大吉象,主徵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又加上「先天」命宮破軍也得「雙祿夾祿」大吉象,主徵命格身份再次躍升,與「得君印綬專權」,拔擢為部會首長,命理相符。
「先天」事業宮、「大限」命宮俱得「三祿」匯聚,主徵事業更上層樓,身份再得提昇,與連先生昇任部長也屬相符。
「身宮」七殺得「三祿」匯聚,主徵身份提升之外,「殺破狼微命盤變動樞紐」,「三祿」大吉則主徵人生得良好變動轉向,連先生從半兼職的黨務系統與稍次的青輔會,轉任全職政府大部會首長,也是命運良好重大轉變。

民國七十六年~七十七年 行政院副院長
民國七十六年丁卯年,連先生52虛歲,行運為庚寅大限最後一年,「流年太陰化祿」與「大限太陽化祿」再丑宮,未宮空宮借得「日月雙化祿」為用,巳宮有「先天祿存」,亥宮有「先天天同化祿」,午宮有「流年祿存」;因而「身宮」午宮七殺幸得「日月雙祿」於未宮與巳宮「先天祿存,「三祿夾祿」於午宮「身宮」;午宮又為「大限」事業宮。
子宮也因丑宮「日月雙化祿」與亥宮「先天天同化祿」相夾,又會照午宮「流年祿存」,因而「四祿」也匯聚子宮,吉象大盛,而午宮為「先天」福德宮。
「身宮」「四祿」匯聚大吉,主徵身份地位再次躍升。
「先天」福德宮「三祿」匯聚大吉,主徵福澤深厚。
七殺大吉之星性為指揮管理大將,「殺破狼為變動樞紐」,也主命運又有良好轉折變化。
所以連先生從大部會首長晉升為副院長,也於命理有據。

民國七十七年  外交部部長
民國七十七年歲次戊辰,連先生53虛 歲,大運走辛卯大限,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流年貪狼化祿在寅宮,流年祿存在巳宮。
先天遷移宮在辰宮,為卯宮巨門化祿與巳宮先後天雙祿存」「三祿匯聚吉夾,辰宮為「紫破辰戌」的 紫 微 天 相 , 得 三 祿 匯 聚 大 吉 之 象 後 成 為 「 紫 破 得 祿 極 , 得 君 印 綬 專 權 , 將 在 外 君 命 有 所 不 受 」 。
當 年 任 外 交 部 長 之 時 , 推動 務 實 外 交 , 大 有 斬 獲 , 先 後 與 哈馬、 貿
可是,流年天機化忌在卯宮,導致辰宮成為刑忌夾印惡格,而先天廉貞化忌在申宮,大限文昌化忌在子宮,雙雙拱照會入辰宮,因而辰宮形成三代化忌匯聚的刑忌夾印惡格;辰宮為先天遷移宮兼大限父母宮兼流年命宮。
先天遷移宮三忌匯聚的刑忌夾印,主徵受到擠兌而產生不良異動;大限父母宮凶惡,主徵上司長官緣惡劣;流年命宮三忌匯聚,主徵艱辛難受;連先生從副院長轉調外交部長,應該就是有著上述三種劣運現象;命理與事實極為吻合,而且符合四化用神重要口訣「三世祿忌成局,祿的歸祿,忌的歸忌,互不抵銷,各自獨立成局。

民國七十九年  臺灣省政府主席民國七十九年庚午年,連先生55虛歲,大限仍在辛卯,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流年太陽化祿在丑宮,未宮空宮也接入太陽化祿為用;庚年祿存在申宮;本流年再次十二宮全數至少雙祿夾輔或會照,又是吉象重重。
辰宮因為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天梁祿存在巳宮,形成財蔭夾印加上雙祿夾印吉格,流年祿存在申宮會照辰宮,辰宮成為三祿匯聚的財蔭夾印,強大的吉化能量再度引發辰宮「紫微天相」另一吉格「紫破辰戌得祿極,得君印綬專權」的發揮;三祿匯聚的財蔭夾印吉格本就主徵富貴榮華。
當時台灣省主席之管轄區域,很大範圍與中央政府重疊,又能有相當獨立職權,很符合「得君印綬而專權」與「富貴榮華」的星性涵義。
連先生的先天事業宮在寅宮,得到卯宮巨門化祿與丑宮太陽化祿相夾,又嘉會申宮的流年庚干祿存,形成三祿匯聚的大吉之象,也主徵事業運勢興盛。

民國八十二年  行政院院長
民國八十二年癸酉年,連先生58虛歲,大限仍在辛卯,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流年破軍化祿先天命宮戌宮,流年癸干祿存在子宮。
戌宮為「先天」命宮,本年酉宮空宮借對宮「大限巨門化祿」為用,亥宮有「先天天同化祿」,戌宮「破軍化祿」因此獲得「雙祿夾祿」的極吉之象;破軍辰戌宮大吉星性為「紫破辰戌得祿極,得君印綬而專權」,命宮「雙祿夾祿」主徵命格獲得當時極致榮達;因此連先生榮任為行政院揆首,也是命格運勢理屬該然。
辰宮得「先天祿存」與「大限巨門化祿」相夾之「財蔭夾印」吉格,又得戌宮「流年破軍化祿」與子宮「流年祿存」拱照,因而「三代四祿」匯聚之大吉,辰宮為「先天」遷移宮,大吉之主徵為獲得富貴榮達之機遇。
亥宮本有「先天天同化祿」,會照巳宮「先天祿存」與卯宮「大限巨門化祿」,本年又得戌宮「流年破軍化祿」,與子宮「流年祿存」吉夾,亥宮因而成為「三代五祿」匯聚夾拱而極吉;父母宮大吉主徵獲得上司長官提拔而榮達,所以當時連先生獲得總統提名為行政院院長,於命理實非偶然。

綜合先天命宮、先天遷移宮、先天父母宮皆得大吉之命局,連先生或得總統提名為閣揆,必且經過同意任命程序,而榮任行政院長,富貴榮華之命理因素條理分明;而且由於命理吉象極強,也榮獲國民黨副主席之要職,為將來發展鋪下重藥墊腳石。

民國八十五年  副總統兼行政院院長
民國八十五年歲次丙子,連先生61虛歲,大限仍在辛卯,大限巨門化祿在卯宮,先天與流年天同雙化祿在亥宮,先天與流年祿存在巳宮;
先天命宮戌宮,因酉宮借得大限巨門化祿得以和亥宮天同雙化祿,形成三代化祿匯聚而大吉;命宮大吉主徵生命層次更上一層樓。
先天遷移宮兼為流年事業宮亦兼為大限父母宮,得巳宮先後天雙祿存大限巨門化祿相夾,再次三祿匯聚而大顯吉象,引發「得君印綬而專權」與「財蔭夾印,富貴榮華」兩大吉格,因而可以解讀為獲得上司長官提拔〈大限父母宮吉象〉,得到優良發展機遇〈大限遷移宮大吉〉,而當年獲得事業上的再次提升〈流年事業宮大吉〉。
民國八十六年   副總統〈受到立法院杯葛而免兼行政院長
民 國 八 十 六年丁丑年,連先生62虛歲,大限仍在辛卯,大限文昌化忌在子宮,流年巨門化忌在卯宮;先天遷移宮在辰宮,因而轉成不利人際關係「刑忌夾印」,又遭逢申宮先天廉貞化忌,與子宮大限文昌化忌拱沖辰宮,因而形成三忌匯聚的「刑忌夾印」;也因「忌星」能量強大足以把辰宮的紫微天相呈現「紫破辰戌,君臣不義」的凶性。因此當時連先生受到杯葛而免兼行政院長之閣揆要職。

民國八十九年   總統敗選
民國八十九年庚辰年,連先生虛歲65歲,進入壬辰大限,大限武曲化忌在子宮,先天廉貞化忌在申宮,流年天同化忌在亥宮。
在此必須再次運用宿緣律推算法則,深入解析連先生命格運勢受到的重大影響。
李登輝先生為民國十一年農曆十一月壬戌年生,生年「武曲化忌在連先生命盤子宮,壬干「擎羊在子宮,「陀羅在戌宮。
宋楚瑜先生為民國三十一年壬午年生,生年也是「武曲化忌在連先生命盤子宮,壬干「擎羊在子宮,「陀羅在戌宮。
無論是李登輝或是宋楚瑜在民國八十九年與連先生有深入互動,都將帶入武曲化忌」與壬干擎羊陀羅於連先生命盤。
這時連先生命盤辰宮會照大限武曲化忌」,與互動者宿緣天干武曲化忌」,也會照先天廉貞化忌」於申宮,宿緣擎羊」於子宮,宿緣陀羅」於戌宮;
因而連同宿緣天干武曲化忌」,辰宮遭遇三忌」匯聚與雙陀羅」、一擎羊」,引發辰宮匯聚「紫破辰戌、君臣不義」、「鈴昌陀武、限至投河」、「武曲火星為寡宿」、「廉貞天相擎羊,刑囚夾印」、「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等等惡格。
辰宮為大限」命宮兼流年」命宮,三忌」匯聚大凶之象,主徵運勢極為破敗;
「君臣不義」於大限」兼流年」命宮主徵遭逢無義背叛;
「鈴昌陀武」於大限」兼流年」命宮主徵遭逢重大失敗,而痛心到想跳河;
以上兩惡格所呈現凶象,正符合連先生大選落敗之際遇。
「廉貞天相擎羊,刑囚夾印」、「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兩惡格於大限」兼流年」命宮主徵財務衝突糾紛,而實際上連先生總統大選落敗後接任國民黨主席,發現黨產虧空三百億,而與李登輝先生有所嫌隙衝突。
「刑囚夾印」亦主官司,當年連先生也曾控告宋楚瑜先生毀謗,亦屬命理現象。

辰宮兼為先天」遷移宮,因為遷移宮也主徵人際關係,所以是選舉成敗重要命理宮位,遭逢上述重重惡格,乃主徵選舉甚為不利,如果宮位也不吉利,自然主徵選舉落敗。

同理,兩個武曲化忌」與廉貞化忌」也衝擊申宮與子宮,上述重重惡格也同樣襲擊申宮子宮。
申宮為大限」兼流年」事業宮,流年」事業宮遭逢重重惡格,主徵遭逢上述相同不利因素,而事業嚴重破敗;大限」命宮則主徵事業嚴重破敗而必須另起爐灶;所以2000年選戰之後,連先生與李登輝先生分道揚鑣。

子宮為先天」福德宮兼大限」與流年」財帛宮,遭逢上述惡格,主徵財運損失嚴重;
總統選戰落敗,財運損失,不言可喻;黨產虧空300億之問題,也與上述惡格意象相符。

連先生一生命格福澤非凡深厚,然而卻在運勢甚為衰敗之年競選總統大位,時運不濟,徒呼奈何。

民國93年 總統敗選
民國93年歲次甲申,連先生69虛歲,同樣運行壬辰大限,大限武曲化忌在子宮,先天廉貞化忌在申宮,流年太陽化忌在丑宮。
實在是連先生時運不巧,本年攸關選舉與事業的重要宮位與民國89年完全相同,而李登輝先生此次變本加厲,率領台聯黨發起「牽手護台灣活動」,直接幫助陳水扁與連戰敵對,所以李登輝先生的壬年武曲化忌與擎羊陀羅知殺傷力更為嚴厲。
因而辰宮、申宮、子宮同樣遭逢三忌匯聚帶動「紫破辰戌、君臣不義」、「鈴昌陀武、限至投河」、「武曲火星為寡宿」、「廉貞天相擎羊,刑囚夾印」、「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等等惡格。
所有惡格意象完全相同,所以連先生實際際遇也自然相同的落敗,也有官司告訴陳總統「當選無效之訴」,也有民事求償告訴陳總統「七日政變說」,也有黨產糾紛……,於此不再贅述。

命理解析至此,可確信「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所載「……宰官居士善男子善女人。若貴若賤大小生命。皆屬北斗七星所管….. 須知北斗七星管人生命。一生之中所有災厄……」〈附註二〉

同時印證道經太上玄靈北斗本命延生妙經」所載「…上至帝王,下及庶人,尊卑雖則殊途,命分俱無差別,凡夫在世,迷謬者多,不知身屬北斗命由天府……」〈附註三〉

以及印證道經「太上南斗六司延壽度人妙經」所載「……中及人民,羣類萬物,無不記繫其簿籍,掌握世人善惡矣,北斗位處坎宮,名同月曜,降神於人,名之為魄也,主司陰府,宰御水源,將濟生聚,功莫大焉,南斗位處離宮,名同日曜,降神於人,名之為魂也,主司陽官,宰御火帝,將濟動用,德莫大焉,洎有天地,迄至於今,二司兩極,同共陶鑄萬品,生成萬物,注擬天人之爵秩,增減士庶之祿俸,延促年齡,去留災福莫不由其與奪也……」〈附註四〉

2#
天人無煞 發表於 2007-5-26 1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居士 的帖子

感恩喔,提供這樣詳盡豐富的案力內容,實在感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1: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