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1105 -全套合婚 - 全程合婚=訂婚與結婚擇日+婚緣分析+ 婚後宿緣分析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923|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ih1105 -全套合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shih1105 發表於 2010-7-30 1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帖由 shih1105 於 2008-11-11 03:25 發表
...預計明年國歷8月前應該會完婚
詢問這期間有哪幾天的日子比較好
希望是同一天
兩人結婚後要注意什麼事情...

全套合婚=訂婚與結婚擇日 + 婚緣分析 + 婚後宿緣互動分析

一、妳兩訂婚結婚同一天,我幫妳選擇幾個對妳們雙方都是大吉大利的吉日如下,提供妳們選取→
民國98年歲次己丑
     1.國曆 5月23日〈農曆4月 29日〉,訂婚吉時  上午 8點30分~10點30分或中午12點30~14點30之前完成;結婚吉時 中午12點30~14點30分或下午 16點30 ~ 18點30分之前完成進房。〈中午12點30~14點30用來結婚或訂婚吉時都可以〉

     2.國曆 8月  1日〈農曆 6月11日〉,訂婚吉時  上午 8點30分 ~14點30分之前完成;結婚吉時 下午 10點30 ~ 14點30分之前完成進房。〈10點30~12點30分吉時重疊,結婚訂婚都可以〉

     3.國曆 8月  2日〈農曆 6月12日〉,訂婚吉時  上午 10點30分 ~12點30分之前完成;結婚吉時 下午 10點30 ~ 14點30分之前完成進房。
如果新娘家離結婚新房太遠,可以在離新房不遠處的飯店租房舉行訂婚儀式。


二、雙方宿定情緣過程與宿定婚緣合算與分析;先恭喜妳們是彼此頗優的正緣。
     1.男生對女生情緣很深,認定女生為終生伴侶,而很幸運的,女生對男生的命格、個性、天賦潛能發展、事業運、財運、精神享受...等等方面帶來相當大的提升與福氣
     2.男生命格為紫微居午、化祿會祿存,命格潛能相當好,不過有些大限流年運勢不佳;如果女生能盡力扶持,雙方能同心協力,男生的命格潛能天賦能夠得到極致的發揮。  
     3.女生對於男生25→34歲的整體運勢與發展特別有巨大的扶持與幫助作用,是男生這時期的重要貴人。
     4.男生35→44歲的運勢是耕耘、培植基礎的運勢,這10年是很好的打造根基的時期,如果掌握好耕耘與培植,45→54歲會很發達;但因為是耕耘培植運,所以10年中有5年有不錯收穫,但另外5年表面收穫不佳而實質潛力增強甚多;這時期夫妻雙方不要太在意表面收穫,只要能增強潛能,對於將來的發展有很大的助益。
     5.女生命格潛能也是很好,命宮身宮都是「紫府相君臣慶會,才擅經邦」,主徵有大格局的管理能力;也是天生的最佳副手、特助天賦;女生可以幫助先生,也可以有獨立的事業;而男生對女生的事業也是一生貴人。
     6.男生雖然財運不錯但是財庫不佳,恐難以聚財存錢,家務事也盡量由女生做主。
     7.宿緣使然,女生願意對男生掏心掏肺的付出,而男生也是對女生的命格、個性、天賦潛能發展、事業運、財運、精神享受...等等方面帶來相當大的提升與福氣;男生也是女生一生中的貴人。
     8.雙方在處理父母尊長、同事朋友方面的問題上會比較互有不利的影響,所以,雙方在這些問題上面要盡量包容,盡量給對方更大的空間自由處理。
     9.雙方都是對方的貴人,所以,雙方必須緊緊掌握和諧相契的重要原則,則雙方互相的貴人作用可以盡情發揮;所謂「家和萬事興」會是妳們婚姻家庭最佳座右銘。
     
三、雙方未來的婚緣衝突與對治方法;
     1.男生在民國101、102、105年小心因為人際關係與事業上的形勢使然,可能會有外來桃花糾纏;此時如果雙方不能完善溝通與包容體諒,將會因而導致兩人婚姻感情受損;兩人應當相互包容、相互扶持,建立深厚情義心,自然輕易排除外來考驗。

     2.運勢與宿緣使然,女生在45歲之後的感情比較容易敏感衝動,對於這場婚緣的處理態度上恐怕有些負面,因而女生45歲之後,這場婚緣有幾次衝突考驗;如果兩人能夠相互包容、相互扶持,建立深厚情義心自然輕易排除外來考驗。

     3.男生僕役宮特質;男生僕役宮為月朗天門的太陰廟旺,太陰主女性,所以容易得到女性的朋友同事支持擁戴;而這僕役宮三方受到太陽化忌火星、鈴星、擎羊三煞星衝擊,所以容易有男性的冤親小人;而且也容易因為女性青睞而遭致男生忌妒;然而不會盡然男生的朋友同事都是冤親,仍需看對方年次生肖而定。

全套合婚=訂婚與結婚擇日 + 婚緣分析 + 婚後宿緣互動分析〈包含危機處理〉~~合計 6000點〉
〈購買6700點,仍有700點記存〉


上述推斷如有不明之處,盡可繼續提出詢問,相關議題之詢問都為免費售後服務。


------------------------------------------------------------------------------------------------------------------------
shih1105 -全套合婚1
     
現在有個大問題  媽媽不怎麼喜歡男友
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一直不贊成我結婚
曾經媽媽在我跟男友交往初期  有打電話給男友
叫他不要跟我在一起  希望我們分開   她有更好的選擇  

常跟我說  就當交朋友   何必把自己綁死
男友高中沒讀完  目前在做黑手
但他一直都在為我們之後打拼
所以很少機會來台北找我   都是我下去找他居多
媽媽對這也很有意見  為什麼  那麼少上台北
告訴她原因  她還是會說  「那之前都沒有存款嗎?
不然現在為什麼要做那麼累   以後就會像我們一樣
爸爸一直做工  沒什麼機會陪我」

我跟媽媽說   不是沒存  而是結婚要用到錢  他家人不會幫他出
一切都要靠他自己  且現在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也要存一些教育基金」
不管我說什麼  她就會有理由   我知道做父母的都會擔心自己的子女
以後的日子過的好不好  但也沒有必要  在男友面前問說
「你覺得現在的生活   跟結婚後的生活有什麼差嗎?」
這不就在暗示不贊成我們兩結婚嗎?

雖然離明年中還有段時間  不知到時候的狀況會如何
現在努力  到時媽媽還是一樣心態
男友就會考慮  婚事先緩一緩  等我全家贊成  才結婚

母親農曆40年8月24日生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7-30 11:57 | 只看該作者

shih1105 -全套合婚2

...8.雙方在處理父母尊長、同事朋友方面的問題上會比較互有不利的影響,所以,雙方在這些問題上面要盡量包容,盡量給對方更大的空間自由處理。  那這問題是不要管對方如何處理呢?還是聽聽看對方的意見   再做決定要如何處理...

來自父母尊長方面的困擾,乃是這次回覆妳,預料之中的事情
父母也不能照顧子女一輩子,夫妻才是互相扶持一生幾十年的人。
所以父母不應該也無權,在無正當理由下過度干預阻撓兒女婚姻;
不過父母養育女兒多年,男友想把人家女兒娶回家,也算是割下人家一塊心頭肉,理應花費一番心血努力取得母親諒解。

為人兒女,理應奉行孝道,但也無需愚孝;所以,你兩人應該經過一番努力,去取得母親諒解與不阻撓。
如果對母親,經過一番眾人皆知的努力,那算是盡過一番孝道;
到時候,公理與輿論站在妳們這一邊,母親若還無理阻撓,那就凸顯了她的無理甚至不合法理,以及凸顯妳們結婚的合理性。
妳們在這樣合情合理合法的情形下結婚,也能取得眾人與社會諒解,那就不違犯人倫、道德與因果。

所以,妳應該把這些觀念想法與妳男友溝通,取得共識,看看妳兩願意花多少時間來取得母親諒解,做完應有的兒女本份,無論妳母親的態度如何,妳兩再結婚,也是合乎道德、人倫、天理因果。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