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解讀探討→趙翊安命盤:兼看陳水扁運勢 - 陳水扁的天庭因果判決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943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果解讀探討→趙翊安命盤:兼看陳水扁運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趙煜安:91107日辰時瑞生


¡  陳水扁 1950/10/12  辰時
¡  陳幸妤  65年次
¡  趙建銘 1972/06/29
¡  趙玉柱35年次 屬狗
本門「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在本門所屬網站〈因果紫微網http://3344888.tw/〉中存證很多篇紫微斗數前世今生的檔案,都是從紫微斗數今生命盤解讀自身前世因果功過,以及印證祖上歷史因果功過的真人實例,也屢經網友印證這些因果解讀的準確性。在此,我們再度試著運用本門「因果律」「宿緣律」來解讀因果,也就是從子孫的紫微斗數命盤上,印證命盤祖上歷史因果功過;

趙翊安的個案命身主要格局,與主要因果呈現
趙翊安命身宮因果涵義
命身宮為宿世因果之根源,先單方面從趙翊安紫微命盤依據「紫微斗數因果理據」推論其主要前世因果功過;然後再依據不同祖上生辰資料,一一論述命主趙翊佑的父祖尊長將讓他繼承的前世因果。

翊安命宮在午宮,「廉貞」「天相」「文昌」並坐,三方會照戌宮事業宮「武曲化忌」「陀羅」,子宮遷移宮「破軍」「左輔化科」「擎羊」,寅宮財帛宮〈也是身宮〉「紫微」「天府」「右弼」。
命身宮原本合為「紫府相」大格局,可惜命宮為「火星」「鈴星」雙煞夾殺,又從戌宮會照「武曲」化忌,而且行運上的丙午、丁未、己酉、辛亥、壬子大限共有50年運勢,其命宮一直遭受至少兩代化忌的負面能量衝擊,這種情形主徵趙翊安之命運在71歲之前很容易遭逢宿世冤親,引動宿世因果業障,因而遭逢命運惡格「廉貞天相化忌擎羊,刑囚夾印,刑杖惟司」,「武曲廉貞化忌,財與囚仇」,「左輔右弼廉貞化忌逢擎羊,遭刑盜」,「紫府相昌曲廉貞化忌逢羊陀,貪墨竊國」,「破軍昌曲羊陀,決求乞」等等惡格;
在此,依據紫微斗數各種因果理據之推演,一一論述翊安命盤之前世因果功過之解讀;
「武曲廉貞化忌,財與囚仇」惡格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貪得不清不白之財物,對人有所虧欠,因而今生容易遭逢宿世冤親危害而有財務糾紛與煩惱。
證之翊安父祖尊長趙建銘與趙玉柱、吳淑珍夫人在股票內線交易案中,有著虧欠廣大股民之行為因果,或是侵害到特定投資人之利益〈附註,吳淑珍夫人尚有SOGO禮券弊案,陳由豪獻金未被起訴〉。


「刑囚夾印,刑杖惟司」惡格之因果涵義→前世曾玩法枉法而取巧逃脫罪責,今生轉生夾帶玩法枉法因果基因,因而容易觸法而遭逢刑罰報應;如果前世曾經違法,但是能夠依法認罪負責,則當世因果了結,則不需糾纏來世。
然而其父祖尊長趙建銘與趙玉柱、吳淑珍女士在涉及多個重大違法刑案之下,仍能交保自由,或是取巧逃避司法究責,因而恐有仗勢玩法取巧逃脫之嫌;人間律法或可逃脫,但是絕難逃脫天理因果報應,因而在翊安命盤上,即顯示了翊安今生將要面對的命運惡格劫難,其實另一面也顯示了趙建銘與趙玉柱來世輪迴轉生將要面對的因緣果報〈附註,吳淑珍夫人尚有SOGO禮券弊案,陳由豪獻金案未被起訴〉。

「左輔右弼廉貞化忌逢擎羊,遭刑盜」惡格之因果涵義→因果律的條律云「如何多遭火盜,枉法弄權刻剝民財,肥身潤家」,主徵於前世貪盜不法或不義之錢財,基於「因緣同類相生」「因果承受相反」之因緣果報原理,今生必然遭逢賊盜或是法律之報應〈不義者遭賊盜,不法者遭法律官司報應〉。
證之翊安之父祖尊長趙建銘與趙玉柱、吳淑珍女士確實有著因為股市內線交易案與侵占案,而有著不法行為因果,或法律難以究辦卻明顯貪取不義財之行為因果,而與翊安前世有同類歷史因緣〈附註,吳淑珍夫人尚有SOGO禮券弊案,陳由豪獻金案未被起訴〉。

「紫府相昌曲廉貞化忌逢羊陀,貪墨竊國」惡格之因果涵義→主徵於前世曾經掌握重大權勢,而倚仗權勢貪墨循私或貪瀆竊國之因果;因而今生必當遭逢宿世冤親前來逼害,導致財務巨大損害之報應。
證之翊安之外祖母吳淑珍女士確實有著因為侵吞國務機要費而受到起訴貪瀆之因果〈附註,吳淑珍夫人尚有SOGO禮券弊案,陳由豪獻金案未被起訴〉。

「破軍昌曲羊陀,決求乞」惡格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有權而吝於濟助,或公器私用」,因而今生當有處處求人之痛。
證之翊安父祖尊長,似乎都有公器私用與有權吝於濟助之嫌;諸如台大骨科教授韓毅雄推荐趙建銘任奧運代表團隨團醫師顯有公器私用之意,後經輿論譁然而做罷;吳淑珍夫人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SOG經營困難尋求紓困,不但未得證府幫助,還發生疑似總統府或夫人吳淑珍介入經營權爭奪,事後李恆隆於914月至931月期間,前後向太百公司提領面額計 1,482萬元之禮券,查明之第一家庭成員使用277,000元禮券、吳淑珍夫人摯友黃芳彥使用之219500元禮券〉顯然有權而吝於濟助民困,而且公器私用;以及介入四大金控經營權,包括國票金、華南金、開發金、國泰金等等。

「紫府相」大格局之因果涵義→前世曾經領導匡濟社會之功,今生轉世繼承才幹基因之良好報應;
而證之於翊安祖父趙玉柱曾為校長,領導教育事業,其間或有爭議行為,然而趙玉柱曾經領導百年樹人之功德終究是事實;翊安外祖陳水扁先生也曾領導台灣民主人權發展,也是不爭事實,所以趙翊安繼承良好命格才華,實乃顯示了「天理因果,勿枉勿縱」。

趙翊安父母宮的前世因果涵義與印證
翊安的父母宮為「天梁」化祿會「祿存」,吉星會照了「天魁」,凶星會照「空劫鈴星」;「天梁」之前世因果涵義,主徵醫護、法律、品管稽核,所以前世應當與醫護、法律、品管稽核有關;
相應於其父母俱為醫生,符合「因緣同類相生」之因果律;可惜因為會照凶星「空劫鈴星」,而有為德不卒之憾。

趙翊安福德宮的前世因果涵義與印證
翊安的福德宮為「七殺朝仰斗,爵祿昌榮」,會照輔佐吉星「左輔」「右弼」「文曲」;其因果涵義,主徵其前世才幹不凡,行動力與指揮能力強,而受貴人提拔而昌盛繁榮;
印證於父祖趙建銘趙玉柱俱受總統家庭提拔,平步青雲,頗為相符;
而陳水扁先生總統之路,也曾受李登輝先生多次暗中提拔與相助而昌盛繁榮。〈附註:2000年李登輝友人大選前夕挺扁,以及2004年李登輝發動牽手護台灣幫助陳水扁先生連任〉

趙翊安田宅宮的前世因果涵義與印證翊安田宅宮為「天同」「太陰」相對,會照「天魁」「天鉞」,其星曜本質原主精神充實,有貴氣;會照凶星「地刧」「火星」,「天同」屬水遇「地刧」呈現「水空則泛」的凶性,主意志薄弱,易受引誘;「天同」水性又與「火星」形成「水火交戰」的凶性,主多逆境與精神空虛。
其祖父趙玉柱校長曾經領導教育,也吻合精神充實與帶貴氣之星性;然而又照會凶星「地刧」「火星」,使其充實本質產生不良異變,由充實轉為空虛;與事實上趙玉柱校長晚年心境空虛又易受引誘,因而皇親國戚身份,更易受到利誘而貪求物質,導致晚節不保,倒也相符。

在下一個章節,我們將從趙翊安紫微命盤做為因果根源,一一根據紫微斗數「宿緣律」中最基本的年宿緣宮與相關宿緣律來推算與驗證其父祖尊長之行為因果。

趙建銘在趙翊安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趙建銘61年次屬鼠,於命主趙翊安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子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子宮為「破軍」「左輔」「擎羊」並坐,三方為「殺破狼」與「廉貞」「天相」,會照吉星為「左輔」「文昌」「文曲」,會照本盤凶星為「擎羊」,上述星曜格局就成為他與命主宿世緣份的主要作用星曜;民國95年丙戌流年,命主5歲大限丙午,這時命主大限流年「廉貞」雙化忌衝擊趙建銘所在子宮之宿緣宮,而翊安祖父趙玉柱為丙戌年出生,翊安母親陳幸妤為丙辰年出生,這兩人又都造成「廉貞」再次化忌;而丙年「流羊流陀」在午宮辰宮,造成子宮「陀羅」與雙「擎羊」衝擊,成為「刑囚夾印」「昌貪曲貪化忌,政事顛倒」「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等等惡格;
「刑囚夾印」之因果印證→趙建銘於民國95年因為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而遭起訴,並且被判有期徒刑7年,併科罰金新台幣3千萬元;從趙翊安紫微命盤就可以推算到趙建銘具體的官司災禍,紫微斗數解讀因果的推算原理,在此得到證實,陸續從下文的幾十件事例中,更可以百分之百的驗證紫微斗數因果理論的精確神妙。


「昌貪曲貪化忌,政事顛倒」之因果印證→政事顛倒的涵義,就是做事情不按常理正軌,而導致挫折失敗;
證之趙翊安父祖尊長,趙建銘台開內線交易案、侵占案,以及外祖母吳淑珍女士涉及國務機要費之貪汙案,都是不按正軌;其家族另有多件事項頗多爭議,在在符合這項因果。

「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之因果印證→「貪狼」有部分星性偏向貪婪,逢「廉貞」又逢「擎羊」「陀羅」與三代化忌,就會讓「貪狼」之貪婪星性達到極點,所以主徵貪墨循私;
前述父祖尊長涉及的「台開案」以及其他受到社會注目而未受起訴之案件,件件都屬貪墨循私之因果印證。
以上這些惡格湊合,與事實上趙建銘因為貪墨官司纏身之現象十分契合。
在這命盤上之宿緣現象,趙建銘所在之子宮原本只有兩代「廉貞」化忌,惡格尚未到達爆發階段;但是恰逢公主與趙父都是丙年生人,把子宮凶格逼達3代忌;也添加一對「羊陀」攻擊子宮。
從命盤意象而言,如果沒有「駙馬」身分,惡格條件不足,趙建銘不至於觸法,必須加上陳幸妤公主身份之助,3代忌催化惡格成局;而又如果沒有其父趙玉柱之外在人脈,惡格也找無門路,他父親之牽合,也造成惡格催化;

趙玉柱在趙翊安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趙玉柱35年次屬狗,於命主翊安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戌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95年,命主大限流年「廉貞」雙化忌與先天「武曲」忌匯聚戌宮之「年宿緣宮」,加上趙玉柱自身「廉貞」化忌,就有四忌匯聚,催化惡格「刑囚夾印」「廉貞武曲忌,財囚仇」「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
這些惡格之因果涵義〈如前所述,於此不贅述〉,剛好絕對吻合趙玉柱先生涉及的「台開案」與「侵占罪」行為因果,因而引發法律困擾。從趙玉柱先生所在宿緣宮推算,無需任何人身分相挺,就已經四忌匯聚激爆惡格;所以公主〈也帶給趙玉柱多一個忌〉也曾公開激憤顯現對趙父之不滿。 陳幸妤在趙翊安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陳幸妤65年次屬龍,於命主趙翊安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辰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除了會照命主趙翊安先天「武曲」化忌,頂多加上趙建銘壬年「武曲」忌,形成雙忌之外,無其他忌星激發,所以忌星能量不足;辰宮仍聚集成「文曲貪狼化忌,政事顛倒」「武曲七殺會羊陀,因財持刀」等等惡格。
文曲貪狼化忌,政事顛倒」之因果印證→政事顛倒之涵義為行為脫軌不按常理,由於陳幸妤公主身份,造成趙建銘多次特權爭議事件〈附註:國安局隨扈,與國安局用車,霸王停車等等不合正軌的爭議做風〉,正符合「政事顛倒」的現象。
「武曲七殺會羊陀,因財持刀」之因果印證→此惡格之基本涵義為「遭受劫財」,但因為化忌星能量不足,所以惡格能量甚小,充其量在流月之時,由於流月化忌帶動,她就可能短時間因為趙建銘涉案與遭受拘押,她難免要損失一些錢〈可能替趙建銘養家,律師費〉;但是刑罰官符之惡格就是無法發動〈閃過廉貞天相會照辰宮,以及化忌能量不足〉,命理現象竟然恰巧與事實極為吻合,趙家父子引發之法律官司問題就是與她無干無涉,至此可知天理因果真實不虛

吳淑珍夫人趙翊佑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吳淑珍夫人41年次屬龍,於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也是與陳幸妤相同坐於辰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辰宮會照命主趙翊安先天「武曲化忌」,加上夫人自己生年「武曲化忌」,夫人生年「羊陀」剛好與趙翊安生年「羊陀」相同,形成「羊陀疊併」與「武曲雙化忌」攻擊辰宮引發「文曲貪狼化忌,政事顛倒」「武曲七殺會羊陀,因財持刀」「七殺流羊遇官府,離鄉遭配」惡格。
「文曲貪狼化忌,政事顛倒」之脫軌行為因果印證→吳淑珍夫人投資股票所得未申報案、國務機要費案、SOGO禮券案、SOGO經營權之爭、陳由豪獻金疑雲等等事件中,雖然不一定涉及違法,但是都因為行為有些脫軌脫序;而導致總統府威信遭受質疑,陳總統並且於民國95627日為第一家庭惹風波造成重大社會成本,向全國人民致歉。

「武曲七殺會羊陀,因財持刀」之因果印證→此惡格之基本涵義「遭受劫財」,夫人因為未申報股票交易所得遭受監察院糾正,總統府為輓回聲譽,在2006428宣佈,將吳淑珍出售所持所有股票與基金的獲利捐給慈善機構;夫人到手的獲利被迫捐出,也正符合「劫財」的現象。

七殺流羊遇官府,離鄉遭配之因果印證→此惡格之基本涵義為「犯官符,而難以安居」,夫人因為國務機要費案遭受起訴,因為出庭應訊與各種法律糾纏的壓力,身體健康急遽轉壞,因而數次從家中與法庭身體嚴重不適,緊急送往醫院,這現象也吻合「犯官符,離鄉遭配,難以安居」。

陳水扁在趙翊安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陳水扁總統39年次屬虎,於命主趙翊安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寅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寅宮「紫府朝垣」會照「昌曲右弼」3吉星,與陳水扁總統身份格局吻合。
可是於95年阿扁總統所在「年宿緣宮」,也會照命主先天「武曲」化忌與大限流年「廉貞」忌,並且會照命盤上流年「擎羊」與先天「陀羅」,三忌匯聚而構成「財與囚仇」「刑囚夾印」惡格。
「財與囚仇」之因果印證→主徵「財務糾紛與煩惱」
「刑囚夾印」之因果印證→主徵「犯官符」
這兩惡格所主徵之命理現象,在在吻合陳水扁先生於95年國務機要費被併列為貪汙案被告之法律風波。〈因為陳水扁先生目前總統身份,檢方只能於陳水扁總統卸任之後,才可以追究起訴〉翊安91年出生的命盤,竟然可以解讀“翊安出生後一直到未來民國95年父祖將造成的因果,誰敢說「抬頭三尺沒神明」,誰又能否定善惡因緣果報之天理。翊安出生之時,為陳水扁先生總統第一任期間,相關父祖之負面事蹟尚輕,所以趙翊安命盤上相關父祖尊長知負面因果也相對較為輕微;其後趙翊廷、趙翊佑陸續出生期間,父祖尊長負面因果事蹟漸重;反映於翊安、趙翊佑的紫微命盤之因果業障之報應越見沉重,足見「善惡到頭終有報」,「舉頭三尺有神明」;筆者將陸續於下文論述,呈顯紫微斗數因果理論的玄妙,以及因緣果報之真實與活生生的印證。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4 11: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