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因果解讀與探討→趙建銘兒子趙翊佑命盤 - 陳水扁的天庭因果判決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042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紫微斗數因果解讀與探討→趙建銘兒子趙翊佑命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趙煜佑:國立9572日未時瑞生

¡陳水扁 1950/10/12  辰時  虎        ¡陳幸妤  65年次 龍       ¡趙建銘 1972/06/29       ¡趙玉柱35年次 屬狗      ¡吳淑珍夫人41年次7屬龍

趙翊佑的個案命身主要格局,與主要因果呈現
趙翊佑命宮因果涵義
命身宮為宿世因果之根源,同樣的先從趙翊佑紫微命盤依據紫微斗數理據推演其主要前世因果功過;然後再依據不同祖上生辰資料,一一論述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繼承的前世因果。

這個命盤與他二哥趙翊廷有著相似的紫微12宮布局,但是命身宮與命數四化不同,所以因果輕重根源也有所不同;

趙翊佑的命宮在「子宮」,「紫微星」獨坐,命宮三方四正為「子午貪狼紫微,桃花犯主」格局,三方皆無「輔弼昌曲魁鉞」之六吉星輔佐命宮「紫微星」,反而會照「羊陀空劫火星」五煞肆虐命宮;
「紫微星」為「桃花犯主」狀態,而且沒有六吉相助,有過多煞星逞兇,於紫微斗數命理上稱之為「無道荒淫暴君」;
趙翊佑的命身宮合論時,正好又形成「六吉不會,六煞全彰」之惡劣命理現象,主徵命盤主人之個性匯聚六煞星所有凶性,而沒有絲毫六吉星主徵的良好品性人格特質,這樣的人可說大奸大惡,別人被他出賣了,還不知情的在幫他數錢。

趙翊佑的身宮在「寅宮」,「破軍星」獨坐,三方四正為「殺破狼」佈局,也是毫無六吉星輔佐,反而會照「擎羊地劫火鈴」四顆煞星肆虐身宮;形成惡格「寅宮破軍逢惡煞,倔強好鬥帶刑剋」,主徵生命負面剛性能量過度,容易遭逢惡劣的變動。
除了以上惡劣命理凶象,趙翊佑的命宮所夾帶惡格還有「廉貞天相逢化忌擎羊,為《刑囚夾印》惡格,刑杖惟司」「廉貞武曲逢忌煞,為《財與囚仇》,財務糾紛困擾」「桃花犯孤君」「武曲化忌逢火鈴星寡宿格」「祿入六親,縱有財官也奔馳」,但是也有特殊吉祥格局「午宮雙祿夾貪狼,木火通明」。

刑囚夾印,刑杖惟司」惡格之因果涵義→此惡格於前世因果之主徵,乃因前世違犯法令而藉故“取巧”玩弄法律而減輕或逃脫罪責,導致今生必須償還前世冤欠,因而今生容易遭刑罰;
如果前世之違法能夠依照當時法令,接受適當合理的伏法與受罰;那就是「如是因,如是果」,「當世因果了結,無所虧欠」,因而無需延遲因緣果報而至於糾纏來世;
正是「善惡到頭終有報」,如果前世有所重大違法業因,當世卻能枉屈法令取巧輕判,來生終究難逃因果追償。  
這一點,好像與趙翊佑父祖趙建銘趙玉柱雖然違法,但是仍有幸運輕判與交保之因果事實相當吻合;正所謂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今生縱然幸運逃脫應得罪責,來生卻仍得償還。

「財與囚仇」之因果涵義→主徵自身在前世中的錢財處理上,有著不當斂財或侵害他人財富的因果業障,因而來生在財務上,必然會有前世冤親報應前世惡因而帶來財務上的干擾破壞與煩惱,業障果報情節嚴重者,甚至可能引起財務官司與損失。   
這一點,從趙翊佑父祖趙建銘趙玉柱,趙翊佑外祖母吳淑珍女士來驗證,好像他們的股市內線交易就吻合這項因果。

「桃花犯孤君」之因果涵義→主徵於前世中,有著掌握相當於公卿之權勢,卻不行正道,利用權勢有著荒唐揮霍與欺瞞斂財之因果業障;因而來生將如荒淫無道又落難王孫,體會前世掌握權勢之當下惡因,於來世身受其苦,受報應而追悔。   
這一點,從陳水扁總統、趙建銘駙馬、一直到趙玉柱,好像都有行為因果之關連。

「武曲化忌逢火鈴星寡宿格」之因果涵義→於前世汲汲於功利,沒能善盡夫妻與家庭責任,報應在來生的婚緣與家庭容易落得孤寡。     
其父趙建銘確實有急急於功利,必且因而觸法,不管是被告期間的拘押,或是受刑階段的監禁,總是無法善盡夫妻責任義務,這又確確實實呈現出因果關連。

「祿入六親,縱有財官也奔馳」之因果涵義→命身宮三方四正,為今生吉凶禍福之根基;今生祿星之所以不入自己命身宮三方,而全數墜入六親,主徵在前世,於人群中不當牟利,來世冤親都以親友或是災病形式追討前世冤欠。
這一點,從趙翊佑父祖趙建銘趙玉柱,趙翊佑外祖母吳淑珍女士來驗證,他們的股市內線交易、侵占、貪瀆等等行為就吻合這項因果。

「午宮雙祿夾貪狼,木火通明」之因果涵義,這個個案比較特殊之處,雖然祿星都不入命身三方,但是先天化祿與祿存卻剛好夾助「遷移宮」,形成「午宮雙祿夾貪狼,木火通明」,主徵趙翊佑的前世廣交遊,而常常幫助朋友;
證之其父祖趙建銘趙玉柱,也是有廣交友,而專門幫助綠營的朋友之事實;因果功過,神明鑒察,不爽毫髮;功德歸功德,業障歸業障,不能胡亂抵銷,該有之業障可以從紫微命盤明確解讀,但是該有之功德也不會被抹煞,仍然可以從紫微命盤解讀出來。

趙翊佑身宮因果涵義
凡「身宮」之因果意義,為前世較重大因果業障,於今生必修之重大課題;
趙翊佑的身宮形成之惡格除了前述的「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還會合成為「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火鈴,因財被劫」;

「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之因果涵義→主徵於前世中,性情倔強,行為無禮好鬥,產生危害眾生的因果業障;因而轉世夾帶好鬥因果基因,於來生中容易墜入「人間修羅道」〈註:命運中會飽嚐鬥爭不休之苦〉。   
而從其尊長陳水扁總統與趙建銘身上,好像都帶有倔強的因果基因,而陳水扁總統勇於挑起藍綠營之苦鬥不休,也更是符合這項因果。

「武曲七殺化忌擎羊,因財持刀」惡格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濫取不義之財,但是業障情節較輕,所以於今生之果報主要在於劫財與破財消災,比較不會危害生命。

「武曲七殺化忌火星,因財被劫」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濫取不義之財,今生會遭逢宿世冤親於特定時間點來劫財,但是業障果報情節可有輕重之分,前世業障情節嚴重者,宿世冤親如果夾帶擎羊入格局,甚至可能會被劫財還要害命。

從趙翊佑父祖趙建銘趙玉柱,趙翊佑外祖母吳淑珍女士來驗證,他們的股市內線交易、侵占、貪瀆等等行為就吻合以上這兩項因果。

「武曲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傷天害理惡劣斂財,其斂財行為直接間接傷害生命,所以今生必然遭逢宿世冤親劫財而且害命,其因果業障之惡質性比之「武曲七殺擎羊」與「武曲七殺火星」兩惡格加總還要嚴重。

這項因果性質比較惡劣嚴重,而其祖上尊長趙建銘、趙玉柱與吳淑珍女士似乎都有牽涉這項因果,而哪一位比較嚴重,就有待將來司法檢調單位之公正調查;但是在下文中從趙翊佑命盤所呈現的因果印證,可能是吳淑珍女士牽涉的比較嚴重。

命身宮為累世因果之總合,都是前世所造之重大因果業障,也是累世輪迴中不及格的重大修行課題,
而上蒼安排於今生重修;今生重修及格,來生就不必再重修。
趙翊佑紫微命盤所顯示這些惡格,都是本有紫微斗數理據,依據如斯紫微斗數格局緣理推演,而且都能從父祖尊長的實際行為因果得到印證,正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因緣同類相生」,自身有如斯前世因果,今生頭胎到如斯家庭,承受如斯因果,真正驗證了「因緣果報真實不虛」。

趙翊佑父母宮的前世因果涵義與印證
父母宮於前世因果,主徵近三世之內的某一世的實際因果功德,與命身宮所主徵的累世總合因果不同;
「天同」「巨門」並坐之前世因果主徵前世有無賴流氓作為,或是禍水紅顏;
趙翊佑的父母宮為空宮,照會對宮「天同」「巨門」,主徵趙昱佑的前世交友中有太多的無賴流氓或是禍水紅顏;
而實際上,趙翊佑的父祖應該也是交友不慎,濫交無賴流氓朋友,才會受到損友利誘而違犯因果;而趙翊佑媽媽陳幸妤這位紅顏,好像為趙家也為國家社會帶來一些禍水。

趙翊佑福德宮的前世因果涵義與印證
凡福德宮於因果之涵義,主徵前三世總合主要因果;與命身宮所主徵的累世總合因果也有所不同;
趙翊佑福德宮形成惡格「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武曲火鈴,寡宿格」,「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逢火鈴,因財被劫」。
「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之因果涵義→已如上述。這一點好像與陳水扁總統倔強好鬥,以及趙建銘倨傲之因果都相吻合。
其餘惡格之涵義,如前所述,而總合趙玉柱與趙建銘已發生之實際行為因果,也是十分吻合貼切。
福德宮主徵福氣,福德宮堆積這麼多惡格,今生福報自然不佳,正是前世因果今生承受的真義。

趙翊佑田宅宮的前世因果涵義與印證
田宅宮於前世因果,主徵近三世之內的某一世的實際因果功德〈與父母宮所主徵者為不同世〉,也與命身宮所主徵的累世總合因果不同;
趙翊佑田宅宮為空宮,借用對宮「太陽」「天梁」到本宮作用,三方還照會「天同」化祿「巨門」,與亥宮「天機」化權;
「太陽」「天梁」於前世因果主徵文教才藝;「天同」「巨門」之前世因果意義如同上述;亥宮「天機」化權主徵善於應變與投機;
證之趙翊佑尊長雖然為德不卒,趙玉柱為校長與桌球社團,也吻合文教;趙建銘也吻合桌球社團之文教,陳水扁總統之「福爾摩沙文教基金會」當然也與文教離不開^_^

在下一個章節,我們將從趙翊佑紫微命盤做為因果根源,一一根據紫微斗數「宿緣律」來推算與驗證其父祖尊長之行為因果。
趙建銘在趙翊佑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因果印證與行為事實
趙建銘61年次屬鼠,於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子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民國95年,命主趙翊佑1歲,童子限用命宮宮干「庚干」「天同」化忌在未宮為取用大限四化,本命「廉貞」與流年「廉貞」雙化忌在辰宮,「流年擎羊」在午宮,「流年陀羅」在辰,趙建銘壬子年出生,生年「武曲」化忌在申宮,趙建銘生年「擎羊」在子宮,三化忌匯聚於趙翊佑命盤上之趙建銘年宿緣宮所在子宮;
三化忌主徵三世惡緣俱足,忌星能量充分,因而引動「刑囚夾印,刑杖惟司」「桃花六煞犯無道孤君」「武曲羊陀兼火宿,人為財死〈貪財招災〉」「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武曲火星化忌為寡宿格」「鈴昌陀武,限至投河」等等惡格;
「刑囚夾印,刑杖惟司」,紫微斗數因果涵義解釋已如前述;
在這裡特別指明,因為趙建銘確實有如此行為因果,趙翊佑紫微命盤也有相同前世因果,所以趙翊佑因為相同前世因緣,投胎為趙建銘兒子;從而證實「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善惡到頭終有報」的因緣果報。
「桃花六煞犯無道孤君」之因果涵義同理,趙建銘、陳水扁總統行為上好像有孤君行為因果,趙翊佑也因為相同前世因緣,而來承受這項業障。
「武曲羊陀兼火宿,人為財死〈貪財招災〉」惡格之因果涵義民國95年趙玉柱趙建銘父子確實都因財招災,因而官司纏身,趙翊佑的命盤已經很明確顯示出這項趙家因果。
「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與「武曲火星化忌為寡宿格」的紫微因果涵義如前所述;
至此,這些惡格恰恰與趙建銘的事實經歷完全相符;而且比起兩個哥哥命盤呈現的因果,趙翊佑的命盤上明顯的少了「貪墨循私」類別的惡格;
而事實上,趙建銘當年身陷官司困擾之中,忙於官司之解脫,當然無暇再進行貪墨行為;種種事實與因果相符呼應,讓人能夠理解到,天理因果雖然看不到,摸不著,卻可以透過因緣果報之作用力,印證了天理因果如實存在。

趙玉柱在趙翊佑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趙玉柱35年次屬狗,於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戌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原理同上,民國95年,本命「廉貞」與流年「廉貞」雙化忌在辰宮,「流年擎羊」在午宮,「流年陀羅」在辰;   
趙玉柱丙戌年生人,他的生年丙干又造成廉貞三度化忌,趙玉柱的生年擎羊在午宮,生年陀羅辰宮;因此廉貞三代化忌,雙擎羊雙陀羅都匯聚一起衝擊到趙玉柱所在之「年宿緣宮」戌宮,「官府」也盤據辰宮,鈴星自坐戌宮;
趙玉柱所在之戌宮,七殺獨坐逢六煞,本來就主徵孤獨、刑剋、破家,他所逢會的是更凶惡的「雙羊」「雙陀」「地空」「地刧」「鈴星」五煞,因而引發更為凶險的惡格「七殺羊鈴白虎,刑戮災迍」「七殺流羊遇官府,離鄉遭配」,與他當時遭逢貪墨官司之後的境遇十分相符。
「七殺羊鈴白虎,刑戮災迍」之因果印證,民國95年趙玉柱被起訴台開內線交易案,與侵占罪,正符合刑災格局。
「七殺流羊遇官府,離鄉遭配」之因果印證,因為官司新聞,趙玉柱東躲西藏,躲避新聞媒體追逐,也符合顛沛流離之意象。
然而他的宿緣宮也是不會照「昌曲貪貞化忌」這組貪墨循私的惡格,也與官司纏身之後無心也無暇斂財之處境相符;天理因果在此之顯現,真可謂毫髮不爽。

陳幸妤在趙翊佑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陳幸妤65年次屬龍,於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辰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原理同上,民國95年,本命「廉貞」與流年「廉貞」雙化忌在辰宮,「流年擎羊」在午宮,「流年陀羅」在辰,鈴星在戌宮,地空在辰宮;
陳幸妤丙辰年出生,她的生年丙干也造成廉貞三度化忌,陳幸妤的生年擎羊在午宮,生年陀羅辰宮;火星在申宮;因此廉貞三代化忌,雙陀羅加上火星鈴星地刧四煞星都匯聚與陳幸妤所在宿緣宮辰宮;引發惡格「武曲化忌逢火鈴為寡宿」「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武曲七殺化忌會火鈴,因財被劫」;
惡格「武曲化忌逢火鈴為寡宿」之因果印證,反映出了當年真實情況,趙建銘被羈押,陳幸妤當然只能獨守空閨。
惡格「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之因果印證,因趙建銘的官司訴訟,反映出陳幸妤事實上為了他的官司,得很不甘心情願的〈因廉貞化忌〉吐出一些錢來幫助養家與幫助趙建銘,而事實上陳幸妤也於當時曾經兼職兩份工作。
惡格「武曲七殺化忌會火鈴,因財被劫」之因果印證,為了協助處理趙建銘的官司,陳幸妤應該是吐出一些錢,而她當然是感覺被劫財的莫名其妙的損失財富。

吳淑珍夫人在趙翊佑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吳淑珍夫人41年次屬龍,於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辰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吳淑珍夫人生年「武曲化忌」在申宮,「生年擎羊」在子宮,「生年陀羅」在戌宮;
辰宮為「廉貞化忌」「天府」與兩煞星「地空」「陀羅」並坐,三方四正會照「武曲化忌」「天相」「火星」於申宮,「七殺」「鈴星」與夫人「生年陀羅」於戌宮,「紫微」與夫人「生年擎羊」於子宮;因而三方星曜格局湊合形成「紫府相,君臣慶會」大格局,也有「武曲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武曲火星為寡宿」,「武曲七殺化忌逢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火鈴,因財被劫」「廉貞天相擎羊,刑囚夾印」。
以上種種惡格之因果意義如前所述,不再贅述,在此依據紫微斗數「因果律」與「宿緣律」等等理據,推演吳淑珍女士於趙翊佑命盤上之「動態」因果印證。
第一夫人所在宿緣宮辰宮原本有「廉貞化忌」,吳淑珍女士為壬辰年出生;壬干「武曲化忌」在申宮,人年「流羊」在子宮,「流陀」在戌宮,共同衝擊辰宮;民國95年丙戌年廉貞再度化忌;因而吳女士所在宿緣宮辰宮匯聚三代化忌,負面能量俱足因而引動上述所有惡格。
「武曲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之事實因果印證→吳女士因為sogo禮券案與貪汙案遭受起訴,身命遭受極重壓力衝擊,健康急遽惡化,正符合這項惡格性質,幸好吳女士貴人第一夫人,坐擁無比巨大醫療資源,所以能夠延續生命,換個平常人受此重大壓力,可能香消玉殞。
「武曲七殺化忌擎羊,因財持刀」之因果意義與印證→此惡格如前所述,於因果主徵前世濫取不義之財,印證了吳淑珍女士於91年到95年間納為己有的禮券案與國務機要費案〈附註〉,之濫取不義財因果;而「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所以趙翊廷今生有遭劫財之禍。

「武曲七殺火鈴,因財被劫」之因果意義與印證→此惡格如前所述,於因果主徵前世濫取不義之財,「劫人財者,人恆劫之」,吳女士因為未申報股票交易所得遭受監察院糾正,總統府為挽回聲譽,在民國95428日宣布,將吳淑珍出售所持所有股票與基金的獲利捐給慈善機構,吳淑珍女士因而損失大筆股票獲利。

「廉貞天相擎羊,刑囚夾印」之因果意義與印證→此惡格如前述,印證了吳女士因為第一夫人身份與健康問題,多次迴避司法偵查與審理,來世必當官司難逃;依據「因緣果報天理」,因而趙翊廷今生有官符之災。

以上惡格之因果與報應,於紫微斗數理據上,一一條理分明,一一有所印證;再次印證了天理因果,真是「明察秋毫」,紫微斗數這門學術智慧真正可以印證因緣果報,真確的實證天理因果。

吳女士被起訴的貪汙案犯期間為民國92年到95年間〈附註〉,而民國91年出生的趙翊安命盤上,吳淑珍所在宿緣宮之因果顯示吳女士確實沒有上述各種惡格;而民國93年與民國95年出生的趙翊廷趙翊佑命盤上都顯示了吳女士的貪瀆行為因果;足顯「抬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的因果天理。

再次向下沉淪:陳水扁在趙翊佑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陳水扁總統39年次庚午年屬虎,於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寅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如前所述,寅宮「破軍」獨坐,三方星曜構成的主要格局有「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武曲火鈴,寡宿格」,「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逢火鈴,因財被劫」,「武曲七殺化忌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
民國91年趙翊安出生命盤上,陳水扁總統「宿緣宮」顯示的行為因果,雖然三方四正匯聚成為「財與囚仇」,「刑囚夾印」惡格,但仍然是君王氣象的「紫微天府」並坐的「紫府相,君臣慶會,才擅經邦」的紫微大格局,而且惡格性質還不甚嚴重。
然而到了民國93年趙翊廷出生命盤上,陳水扁的行為因果已經淪落為「寅申破軍,倔強好鬥」較「紫府相」大為低劣格局,這也是印證了他挑起台灣族群撕裂的惡劣業障;而且三方四正匯聚形成「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文曲貪狼、政事顛倒」,「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等惡格;行為因果格局不只淪落低劣,而且惡格性質更為嚴重,因果業障之承受更為嚴苛。
到了民國95年趙翊佑出生命盤上,陳總統的行為因果,因為持續加重撕裂台灣族群和諧,所以不只是延續著「寅申破軍,倔強好鬥」低劣格局,三方四正匯聚成為甚為嚴重的「武曲火鈴,寡宿格」,「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逢火鈴,因財被劫」,「武曲七殺化忌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大惡格〈這些惡格因果涵義,詳列於趙翊廷因果解讀與趙翊佑身宮因果涵義,在此不再贅述〉。

天理昭彰不爽毫髮,向下沉淪累及子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記得陳水扁先生擔任第一任總統初期,仍有「族群和解」思想,所以也曾邀約國民黨主席連戰先生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生會晤,進行某些政治協商,所以在趙翊安出生命盤上呈現的因果,他仍為「紫府相」的君王氣象,而命盤上所繼承的宿世業緣也仍輕微。
然而在民國93320之前,陳水扁先生為了競選總統連任之路,面對藍營連戰先生與宋楚瑜先生連手搭擋的巨大競爭壓力,不惜為一人之私,撕裂族群和諧、公投綁大選危害海峽和平現狀等等惡劣競爭手段而勝選。
之後民國931220日趙翊廷出生命盤上,就明白顯示了陳水扁總統因果沉淪。
民國94/95年總統府陸續爆發「股市內線交易案」、「收受SOGO禮劵與干預SOGO經營權疑雲 」、「陳總統國務機要費貪汙案」等等受到質疑不法行為,其中有些被台灣高檢署陳瑞仁檢察官起訴,有些或是分案調查或許不了了之。
但是~逃得過人間律法,絕逃不過天理因果報應;因為~
而後民國9572日趙翊佑出生的命盤上,從陳水扁總統在趙翊廷的宿緣宮上,呈現的因果卻是明白的顯示了總統家庭的因果再次深深向下沉淪。
從上述陳水扁先生瞞心昧己撕裂族群之業障逐年加重,種種因緣果報之印證,反映在陸續出生的孫輩身上,宿業也一一逐漸加重;天理因果可謂是「神明鑒察,毫髮不紊」;為了陳水扁自身因果功德,也為了不要貽禍子孫,作者此文之目的乃在敦請陳水扁先生「放下屠刀地地成佛」,讓台灣這塊美麗土地回歸「愛與和平」的發展方向。

附註:台灣高檢署國務機要費案起訴書http://www.chinatimes.com/vgn/doc20061103-1.pdf

附註:於民國95113日,吳淑珍以貪污、偽造文書罪名遭檢方起訴;假藉國務費核銷機會,從20027月到20063月,連續詐取新台幣1480408元。

附註:因為未申報股票交易所得遭受監察院糾正,總統府為輓回聲譽,在2006428宣佈,將吳淑珍出售所持所有股票與基金的獲利捐給慈善機構。

附註:20061215上午,吳淑珍及同案被告出庭應訊,應訊過程吳等四名被告均表示不認罪。後吳淑珍因體力不支,於上午1110分左右被送往臺大醫院

附註:SOGO經營權案....................待續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01: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