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y-注定傷心傷情傷身ㄉ孽緣 - 網友心得與評鑑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42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lly-注定傷心傷情傷身ㄉ孽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老師也幫我看看命盤及流年 謝謝!~
發  表 人:凌凌(clly)
發表時間:2006/07/26 19:33:43
女 農曆71 08 07 11:15 午時(早產了2個多月)
出生地台北縣
我想知道命盤及流年!!
超感激唷^_^
===========================


標  題:Re:回覆clly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01 11:53:37
妳是可以打生活規律ㄉ人,這樣ㄉ人可以打破正常生活規律,所以這樣ㄉ人打仗最厲害,白天能叫別人打,晚上自己更能打,所以做事業ㄉ能量很強;但是這樣ㄉ人也因為生活日夜顛倒,容易患上心腦血管方面ㄉ疾病。
妳一生不管資產負債如何,不會缺現金花用,財運與事業運基本上也都不錯。
妳ㄉ事業適合會計師、律師、醫師、行政管理、房地產、旅館、幼兒保母教育、園藝、心靈諮商等等方面。
今年ㄉ流年相當糟糕,必須盡量忍耐保守謹慎,否則事事不順,甚至會遭惹財務糾紛、法律糾紛等等煩惱。

====================

標  題:Re:回覆clly
發  表 人:凌凌(clly)
發表時間:2006/08/01 13:16:27
謝謝老師解答!(真的雖然口袋裡沒有什麼錢!可是每當缺錢就會有錢進來!雖然是小錢~對我還是有不少的幫助)
這1.2年..尤其是最近...很糟糕
什麼不順心的事接踵而來
尤其是感情跟金錢!
好痛苦好不開心!
讓我無力好想死!

可以再請教幾個問題嗎?
1.這個不好的運勢什麼時候才會過!
我快稱不下去了??
2.目前為止我還是一事無成!工作真的會有不錯的發展嗎?好幾年都從事服務業!酒店pub之類的!沒存到錢!對事業茫然中...
3.沒有愛情等於沒有動力生命力.我錯過了讓我幸福的伴侶了(我以前男朋友).還能遇到好男人嗎?愛情甚至婚姻的良緣到了嗎?還是錯過了?
thanks...
=====================

標  題:Re:回覆clly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10 16:40:59
這個不好的運勢只會到今年,明年妳就會否極泰來。
目前運勢不好,看到啥東東都是灰暗ㄉ,別亂想ㄌ,今年保守謹慎低調ㄉ平安過度,明年就好ㄌ。
明年運勢轉好,去找適合你天賦特質ㄉ行業吧。
妳目前到33歲有很多ㄉ感情與婚姻機會,只是要看遇上啥樣對象而決定情緣吉凶,有合意對象就拿對方資料來核算與妳注定ㄉ情緣。
======================



謝謝老師細心解答!
我想請問我跟這位男生的緣分(現已分手,不過很難過)
他是農曆64.09.14 (時間我不知道)
他出生地在新加坡!
跟他還有緣分嗎?還是只有當朋友的份?
還有再請教一個問題!
如果對方生日跟身分證上面登記的生日不一樣,應該是晚報!
那要以那個生日為主?
=======================


標  題:Re:回覆clly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21 17:37:07
這男生是註定ㄉ孽緣,還在癡心妄想再續孽緣?別傻ㄌ!
他注定讓妳動情,也注定無法跟你成家,讓妳傷心傷情傷身ㄉ宿緣。

=======================



謝謝老師的指點,只是感情不是說放就放,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
相信我會走出來的,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算了吧!!
那我與這位男生的緣分呢?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嗎??
他農歷 64.05.06 晨時(8點左右的樣子,正確時間不清楚)
出生地:桃園市
想請問這位男生我跟他是否有宿世情緣的關係呀?
跟這位男生也是挺奇怪的感情!
再次感謝老師^_^

========================



這桃園男生,妳是他ㄉ貴人,對他命運發展有正面幫助,而你也對他頗為動情,而也很願意順從他,可是他對妳情緣不夠深,所以也會讓你很不安定;也不是正緣,遲早也讓你傷心傷身,也算是孽緣一個;趕快另尋正緣吧,多交些異姓朋友,我幫你把關避開孽緣,找到正緣。
==================
======


多謝老師解答^_^
不過我覺得這位桃園的男生是我的貴人耶,因為是我不要他的,對他也不是說很好(不過他對我很好),他在金錢上對我有些許幫助,只是他都結婚了還要一直糾纏我,在想是否前世跟他有欠債!

p.s跟我分手後他的事業真的好很多!!!!>____<跟我再一起時感覺他的生活一團亂!
這段感情在他結婚後我的確傷心很久,不過這段我走過來了.
THANKS~~
========================



標  題:Re:回覆clly
發  表 人:小joyce(joyce_lp41)
發表時間:2006/09/03 21:06:51
這位朋友,妳沒有深入了解老師的回答吧?
有個男人願意對沒緣的桃花異姓付出,並且陷入意亂情迷而生活一團糟;這時這位沒緣桃花可以沉浸於利用他的物質帶來各種滿足,這樣的沒緣桃花就是冤親孽緣;而妳能割捨他對妳的付出,停止他的意亂情迷,然後他的事業真的好很多!然後妳的確傷心很久。
站在旁人或是他的親人立場來看,會感激妳是他的貴人,而不是狐狸精;妳懂這種宿緣互動的涵意嗎? 而且,兩男女友在一起,女方都沒有付出嗎?至少付出了青春流金歲月吧。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7-7-10 03:02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11: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