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是明智的決定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298|引用: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是否是明智的決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yystella 發表於 2011-8-29 1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 女 陽曆 民國60年6月22日 亥時生 (無日光節約時間)---老師定過盤
前夫  陽曆 民國53年12月20日 晚上七點---老師定過盤
兒子  陽曆 民國92年12月12日 晚上7點15分

吵吵鬧鬧的我們於95年12月下旬離的婚,離婚後一家人週末都還是盡量住在一塊,我們是有實無名的夫妻,正如助教們說的,97年後本來完全沒有家庭觀念的人,心思意念開始轉向,慢慢開始會願意經營家庭,可是我們很難復合,他不願意簽字,說我的個性太愛頂嘴,我太念舊情,一直沒辦法離開.在婚姻裡情緒是要被壓抑的,經濟上他對我跟兒子也很小氣,幾乎一毛不拔,大體來說還算個蠻自私的人.
  今年六月底我父親過世,我們衝突變多,萌生了我離開他跟我母親相依為命的念頭,半個月前為了管教孩子的事有些衝突,本以為可以溝通讓事情完滿,我還是很鄉愿希望孩子有個父親,可是這次兩人幾乎都灰了心,如果這次我真的願意放棄不回頭,對我個人是好是壞?對孩子是好是壞?是否真的緣盡燈滅?

   我還會再婚嗎?再婚或不婚對孩子的幫助哪個比較大?
2#
 樓主| yystella 發表於 2007-11-27 23:25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請問雙方前世宿緣

親愛的老師們又來煩勞你們了:

我的生日:60年6月22日(國曆)  亥時生
前夫生日:53年12月20日(國曆) 晚上七點
我兒子生日:92年12月12日(國曆)晚上七點15分   以上都定過盤

老師要我耐心等候,說孩子的爸爸迷亂一年就會回歸正常,一家人會有團聚的時候,因為我現在很恨我前夫拋家棄子,我完全斷了連絡,也不想跟他有任何聯繫,人很矛盾,心裡卻暗暗希望他能來求我,或求我給他看孩子,他也很絕真的一通電話也不打(其實算有打過一通,可是我媽接,他沒種說話,電話馬上掛掉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前輩子欠他的,負我那麼深,我還希望他為孩子回來,真的要足足等上一年嗎?是他回頭找我跟孩子嗎?而我是他第幾級的真命天女呢?他又是我第幾級的真命天子呢?還有我前夫那個民國16年生的老爸(也是年輕時離了婚,再婚也很不幸福,臨老也是天天嚷離婚),慈父多敗兒,從以前蠻尊敬的,現在也是很感冒,我跟這一家人到底什麼關係啊?
老師說過他的婚姻宮爛的不得了,連我都補不過,那請問老師,那他遇到什麼樣年次的女生會補他不足呢?甚至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而復合無望,我雖然去年年底跟他離婚,卻一直糾葛到今年十月底,才真正斷了連絡,現在已經不傷心了,也恢復了自信,但對未來的茫然跟對孩子的虧欠,希望老師們能開釋,謝謝!!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7-12-5 1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yystella 的帖子

每個人的今生都是前世因果的延續與累積,當然關聯緊密,他的夫妻宮刑剋較重,在婚緣上難求滿意對象;這與他的前世因果有關;
有一世身為男人,有些風流債,大體上的行為及功德對社會有正面貢獻。
有一世與異族結婚有歧視對方,沒有珍惜另一伴而對婚姻有所虧欠;
也曾有一世為家道中落之人,因緣同類相生,他有這樣的前世,他的祖上也會有類似的經歷。
不過,在與妳互動時,他會認為妳個性剛強,缺少女性的溫柔,而逃避與妳溝通,從97年開始,他對家庭婚姻觀念,才會慢慢轉為正向,98年他會願意對妳及家庭主動付出!
從妳的觀點而言,妳會覺得他很被動,不願意主動付出對你的關愛,再加上過去他對婚姻的不負責任所累積的成見,會讓妳在97年與他互動時,即使對方願意修正行為模式,妳眼中看到的都只有他的缺點,因此雙方互動上有緣盡情滅的現象; 除非妳願意放下過去對他不愉快的記憶與對他的憤怒,適著給彼此一年的時間與空間冷靜思考,才能有機會將衝突與傷害降至最低!
大多數的人對因果都不陌生,人人聽過「播什麼種子,收什麼果子。」很顯然,如果我們想要被人愛,就得學會播下愛自已的種子; 同樣的,要想擁有美好的人生,就得在我們的心靈沃士播下好的心念。
其實每個人事實上擁有無窮無盡的選擇。在活著的每一刻,都處在無限可能中,可以做無窮無盡的選擇。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當前發生的事情,都是過去你選擇的結果,看看以下的因果法則,就會知道選擇不同的心念,就能改變不同的人生!
當你改變心念,想法就跟著改變 ;
當你改變想法,態度就會有所調整;
當你調整態度,你的行為跟著改變;
當你改變行為,你有不同的表現;
當你不同的表現,你就改變人生,
也改變了命運,這就是修身!
4#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1-9-6 23:16 | 只看該作者
妳是否會再婚?再婚對孩子的幫助哪個比較大?

請問妳目前有遇到想再婚的對象嗎?有對方的年次生肖或是完整的出生資料,才能細推彼此的緣份是否會對小孩有幫助。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