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會生在怎樣的家庭是宿命嗎?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kak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世今生~會生在怎樣的家庭是宿命嗎?

[複製鏈接]
21#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1-10 01:35 | 只看該作者
*我會得精神病嗎?(醫學文章有說到遺傳問題)

精神病是一種屬於心理方面的疾病,妳知道精神病其實還有很多種不同的狀況嗎? 人格分裂、發瘋、精神錯亂是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而像輕度憂鬱、躁鬱、焦慮、情緒低落、意志消沈、情感障礙…等等心理問題也是屬於精神疾病,在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環境下至少高達50%的人都有精神疾病因子,尤其是當人生發展不順遂對現狀不滿意時,多數人就會有憂鬱、躁鬱、焦慮、情緒低落、意志消沈….的情緒反應,而這些負面情緒所代表的正面意義也給予我們一種危機意識的提醒,如何學習以正面思維去處理與轉化自身的情緒,讓自己更成長。

妳本身有容易鑽牛角尖及想太多的特質,而這些特質是妳自己累世因果今生課題,不是由妳母親的宿定緣分所給予妳,之前晨曦老師曾回過妳→『妳爸讓妳精神上很孤僻與憂鬱,有些流年不佳之時,甚至妳會因妳爸而有憂鬱症』,這句話的緣由是當妳想改善與父親間的互動關係,但又不得到正面回應時,就會啟動妳先天特質中原本就想太多,在負面思想不斷接續的連鎖反應下,讓自己過度鑽牛角尖而受困於心情憂鬱,所以反而是妳的父親影響妳精神層面比較深。

基督教中有「上帝以祂的形象造人」所以「妳是上帝的聖殿,上帝的靈住在妳裡面」,道教中有「元皇正炁,來合我身」所以「妳有天公元皇正炁的正面光輝」、佛教中有「眾生都有如來智慧德相」…等等,當妳在意今生精神疾病的遺傳時,妳也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妳也是神的子民,在妳身上也遺傳著神性、道性、佛性與無限的潛能,上天神佛還在等著妳去步入與靠近,引領妳走向精神與心靈的真善美,回歸最真實單純的妳。
對治憂鬱與躁鬱的生命智慧
*如果同樣因果才會成為一家人,那是不是代表我以後也會跟父母一樣婚姻會不順利呢?

因果是可以救贖的,緣分對象是可以選擇的,命運是可以透過後天修行改善的,選擇適配的對象,學習正面經營婚姻課題,用正面思考模式面對人生,自然會有正面美滿的婚姻。

*我的父母是不是嚴重影響我一生的人?母親是否會造成相親或婚姻的阻礙?

影響妳一生層面最深的人會是妳自己,生命與命運的走向是有選擇性的,你可以選擇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我們不能選擇父母給予我們的先天條件,但我們可以透過後天不斷的努力學習來彌補先天的不足,生命的歷程雖然很艱辛,但我們也可以選擇看待事情角度的眼光與心態,妳要先放下的是自己的心理障礙,很多障礙是妳的預設立場與憑空想像的狀態,而不是實際發生的真實情況。

在妳與母親的宿定緣份中,母親並不會造成妳婚姻的阻礙,對妳在35-44歲的感情運中有時還會有些微加分的作用,妳要體認到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為妳過往成長背景所經歷辛酸苦澀而為妳感到心疼,而想加倍憐惜妳愛護妳,僅是為了適婚年齡而因外在社會眼光而婚嫁,在缺乏情義心與彼此了解的情況下,反而不利妳的婚姻,所以相親時因妳母親病情而打退堂鼓時,妳不用灰心甚至當慶幸,不用提早面對不良婚姻與家庭的壓力與挫折。

妳渴望心靈的依靠,可以向神佛或上帝呼求,神佛給的溫暖比任何關係都牢靠;就如同我依靠我的上主 關聖帝君,不論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向帝君禱告呼求,帝君就會在我的靈裡給我力量與指導。
*為什麼我的父親與我緣份這麼薄呢?緣份薄怎麼會成為一家人呢?

妳與父親的宿定緣分就是緣薄,因為前世因緣就是如此;有的人緣份更薄,如在懷胎時期父親就離世,或是雙親離異成為單親後不相往來,在家庭宿緣版面的個案中不乏緣薄成為一家人的例子,這一切都說明了「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
...好像還不是什麼大惡大壞之人,為什麼此生會有這樣的遭遇呢?

無論惡人還是好人,每個人今生都有一套量身訂製的因果劇本,各自重修自己的人生課題,課題或在家庭、或在婚姻、事業、子女、健康、父母…等,前世課題未通過的,今生就有可能在重修,而前世虧欠的緣分,也有可能今生相遇來彌補,妳在好好回顧之前103年回覆妳的主要三世因果的內容,有沒有發現妳累世未過關課題的總和,就是妳今世正在重新面對與要學習的因果課題,也是妳105年發問內容的描述→「也有些刑忌孤單的業障。但也有虧欠婚姻或感情的因果。也不喜或不勤於事業工作,也不喜出外或不喜經營人際關係,因而出外與人際關係有些障礙。」

了解因果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知道今生修行的方向在哪裡,能夠坦然接納自己累世過往的缺點與宿定因緣的際遇,才能開啟改變的契機。在今生慢慢的修正繼而診療自己的靈魂。而愛惜自己的思想讓自己正面思維,會比負面消極悲觀更有療癒滋潤力量。妳想想人生過的很辛苦但妳都撐過來了,所以妳很棒的,而妳今年起運勢會開始轉好,只要將精神與心思放在正面積極的地方,妳會得到正面回報的。
22#
 樓主| kaka 發表於 2016-3-13 04:16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助教辛苦回覆,也謝謝助教的鼓勵,看完助教的解說,心中的大石頭有放下了一點,助教說我本身容易鑽牛角尖及想太多的特質,確實也是,原因可能是父親都不管我,我也找不到人可以商量,所以我就會呈現放棄狀態,遇到事情我就逃避,最後擺爛。不過經過助教如此解說,我也不能怨誰,因為這是我的命格。


不過助教說"精神疾病不是由妳母親的宿定緣分所給予妳",但是是不是如果遇到其他冤親,也可能會讓我的精神受創,導致本來可能沒有此病症,進而有精神病的發生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3-20 21:24 | 只看該作者
妳不用讓自己這麼鑽牛角尖在精神病這件事上,以及想太多不一定會發生的負面事情,妳應該多想些能讓自己心靈正面喜樂的事情,而別讓過往不愉快的生命歷程影響未來可能的美好,沒有人天生就會解決問題,很多都需要後天的學習,有很多公益與友善的免費社服團體,如:張老師、生命線…等,都會很樂意給予妳生命協助與諮商,而正信的宗教團體與道場也能給予妳很多心靈指導與生命智慧,但妳要先開放心房願意去接觸,當妳能用正面友善的眼光角度看待很多事情,會發現人生還是有很多溫暖,只是妳過往從來沒發覺。好好正面思考努力與加油,生命就會有很多正向可能。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6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