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反時為災,地反物為妖,民反德為亂,亂則妖災生 - 第2頁 - 聖魔之戰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反時為災,地反物為妖,民反德為亂,亂則妖災生

[複製鏈接]
6#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5-1 19:53 | 只看該作者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6-5-1 02:47
...但地震的災害是自然災害?抑或是人性罪惡招惹來的天譴?我就想不懂了,
小行星或大隕石撞及地球、或火山爆發的大災害,是自然災害,或是天譴?我也都想不懂?請老師解惑。 ...

道德經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這就直指天地人三個層面會有連動反應的,都依循天道道法規律。

我們網站不是早有實際驗證的案例,當初 天公 上帝賜福台灣的「日月並明、天地賜福」的天道案例與驗證→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31-1.html   
第152帖
世事非絕對!大笨象終於睡醒了,轉性轉得還靈活得很呢!
根據吳敦義與馬總統宿緣分析→
1.吳敦義將是馬總統得意愛將。
2.吳敦義可以幫助馬總統天賦潛能高度發展〈但馬總統將更辛苦〉,馬總統日月並明的光輝將透過吳敦義而高度發光;台灣也因而發光。
3.吳敦義將幫助馬總統建立一個強大的馬班底,改善馬總統重要的政界人際關係。
4.台灣民生經濟將更繁榮發展。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41-1.html   
























第202帖
因為新內閣吳敦義院長與馬總統互為宿世貴人,互相增添福氣,原本劉兆玄內閣時所警告的農曆八月災劫會大幅減少。
因而10月初這幾個颱風....芭瑪颱風、米勒颱風.....對台灣的傷害會降到最低。

從物質科學面來看,三個颱風與馬英九任用吳敦義怎可能有關係?而且還預測三個颱風會對台灣傷害降到最低!
如何是最低傷害?居然是三個原本對著台灣的颱風居然會在臨近台灣時都90度轉向,兩個轉南轉到菲律賓,其風勢之嚴重則造成菲律賓極為嚴重風災,一個轉到日本去;如此當然是對台灣的最低傷害;從物質科學是無法解釋這場天道預測與驗證的;
以上的預測之天道驗證,說明了只要人類能順著道德經教導、順著天道做人做事,則 天公 上帝 會賜福與庇佑如此善良人群。

再看另一個天道驗證案例→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18&page=12&extra=page%3D1
第58帖
美韓日就是不想東亞和平,不想亞洲安靜,不想世界太平,只想到處做亂~從中取利!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與 第60帖
國殤(屈原 九歌)
天時墜兮威靈怒,  嚴殺盡兮棄原壄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  嚴殺盡兮棄原壄


果然,兩個半月之後,日本發生311大地震與大海嘯,這場複合的天譴之嚴厲,日本災區屍橫遍野之慘況果真如上述所言「嚴殺盡」與「棄原壄」~這場天道報應之預測與驗證又豈是物質科學邏輯所能理解;所以,我曾在本學會免費開課開講生命學、道德經、無量壽經、北斗經南斗經...等等天道聖典;這些天地人可以互相連動之天道邏輯遠超物質科學所能想像的!

天堂、天國、西方淨土等等天界聖境是「非零和遊戲世界」,所以沒有人間地球這零和遊戲世界所不能避免的種種天地妖災與人禍,而這些天譴不是上天神佛樂意虐殺人類,而是人類的私慾、貪婪、偏執等等惡因所帶動的惡行罪行,導致了神佛的失望而不願意設立保護罩來讓這些罪人免災免禍、消災減禍;所以,這天地妖災直接來看是自然災害,但更深入透徹的觀察則仍是起因於人類重大罪惡打破神佛庇佑的保護罩,是自作自受,不是神佛願意虐殺人類


神愛世人是第一真理,所以設下種種消災解厄的保護罩保護善良人類,但人類罪行會打破保護罩而承受自己罪惡所連動的災害!






7#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6-5-5 1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teffany_st 於 2016-5-5 16:45 編輯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5-1 00:14

最明顯例子的就是中部大甲媽祖遶境路線貫穿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四縣市,大甲媽祖遶境一年更盛一年,不僅名列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近幾年,更被Discovery(探索頻道)列為世界三大宗教慶典之一,就因為如此虔誠正信功德,所以,可說,因為越來越盛大與虔誠的媽祖信仰之功德而庇佑了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四縣市。 ...

老師好
中部四縣市有幸有媽祖遶境庇祐,那我們不是住在那4縣市的怎麼辦?怎樣做可以不受地方天譴波及?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5-13 02:30 | 只看該作者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6-5-5 16:43
老師好
中部四縣市有幸有媽祖遶境庇祐,那我們不是住在那4縣市的怎麼辦?怎樣做可以不受地方天譴波及?
...

面對天地災變橫禍,能夠確實消災解厄的有效法門不算很多,
不然妳看,雖然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宗教道場宮廟寺院,但那些道場不一定有真神真佛的護持,所以當地災禍不能免除。
本門本願師尊 救世恩主 關聖帝君傳下一張聖符,符上聖印共有 關聖帝君 南北斗星君 靈侯大帝關平帝君 周倉將軍 北斗七元真君 南斗六司真君 九龍九鳳天官菩薩的集體護持,可以避開天地災變橫禍,可以保命平安!
但此聖符之佩戴有一定的條件,必須加入本學會的會員,並且於本會聖壇燃點南北斗些災燈者,才可以申請聖符佩戴。


值此台灣面臨氣數天劫、地方天譴之時,凡是本學會會員並且於本會聖壇燃點南北斗些災燈者,若尚未配帶此一消災解厄保命平安符者,請速與本會助教聯絡,索取聖符佩戴以保吉祥平安〈可蒞臨本會索取,或用回郵信封郵寄,或任何方便的自費郵遞方式皆可〉。

9#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6-5-17 12: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teffany_st 於 2016-5-17 12:10 編輯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5-1 19:53
...神愛世人是第一真理,...

老師好
有第一真理,那麼是否有第二真理?第三真理?...
我不是很懂第一真理,想請老師詳講第一真理的內涵!

10#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5-26 01:15 | 只看該作者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6-5-17 12:06
老師好
有第一真理,那麼是否有第二真理?第三真理?...
我不是很懂第一真理,想請老師詳講第一真理的內涵 ...


神愛世人是第一真理

不只是西方耶教、天主教、伊斯蘭教皆以「神愛世人」為綱,其實淨土聖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音菩薩亦是,道教 天公-造物主-玉皇至尊南北斗星君太上老君亦是、 救世恩主 關聖帝君亦是,若非慈愛世人,怎會應用萬千法門救贖凡人的罪業、救濟凡人的因果業障,而後且都以無比神威功德教導世人超昇三十六天天界、或引渡西方極樂世界、或生天國。

天界、極樂世界、天國、天堂有甚麼好?有甚麼重要?.....非常重要

人間是資源有限,需競爭資源而產生種種艱難與罪業的零和遊戲世界

天界、極樂世界、天國、天堂都是非零和遊戲世界,以昊光為能源,以功德與智慧為生產機具與材料〈類似3D列印,要甚麼有甚麼,只要自身擁有雄厚的功德智慧〉,而能擁有無限無量資源,因而得以享受圓滿的快樂幸福。

反之,地獄乃是資源極度匱乏,且充滿懲罰罪人的痛苦次元空間,天堂地獄對比之下,就可以理解......超昇天界、極樂世界、天國、天堂是非常重要的,而這乃因神佛無量無限的慈愛而創設的快樂幸福淨土天堂。


此外耶教、天主教、伊斯蘭教在天國有 上帝、或 真主阿拉的慈愛壟罩與照顧,卻又擔心尚未進入天國/天堂的世人以過度的「人本位主義」無知愚昧造罪而沉淪地獄,所以尚有 耶穌基督穆罕默德等等 救世主 先知於世間創設教會、禮拜堂來教育世人以及救贖世人。

同理,天庭的 造物主 天公 玉皇上帝、極樂世界的  南無阿彌陀佛也都以無量無限的慈愛壟罩與照顧著往生天界、極樂世界的良善靈魂;還為了救贖世間凡人,亦尚有 南無觀世音菩薩太上老君救世恩主關聖帝君於世間處處聞聲救苦、救贖靈魂、救濟因果業障;這都在在顯示了 天公、 上帝、 神佛無限的慈愛世人;因而人類的靈魂有了光明的方向與希望,不致於沉淪地獄苦海或輪迴於畜生道、惡鬼道受苦無盡無休。


因而,無神論者,或任何偏離或不懂神愛世人這一真理者,皆是無知的人本位主義、或是蠱惑凡人的邪教魔教。這乃是判別正教或邪教的基本邏輯,所以是第一真理。


第二真理則是~我命由我不由天。這不是蔑視天道與神佛,而是必須深刻瞭解天道因果與認識真神真佛的慈愛之後,全心順從天道因果、志心遵從神佛教誨之良善靈魂元神才得以超昇天界/天堂/極樂世界。

那麼,是誰決定超昇天界/天堂/極樂世界?是誰決定沉淪地獄苦海與畜生道、惡鬼道?....誰造如是因、誰得如是果,就是自己的心性行為決定了自己往生處所。

而自己若決定要往生天界/天堂/極樂世界,就必須於「因地」深深了解並且身體力行...進入天界/天堂/極樂世界的道德標準;反之,不懂天道因果而胡作非為的造作種種罪業,其「果地」當然就是沉淪地獄苦海與畜生道、惡鬼道受苦無休無盡。


當前世風沉淪,無知愚昧的世人都過度偏重「人本位主義」、或「物質科技主義」為行為依據與準則,都因此蔑視或罔顧各大正教聖賢傳下種種「天道因果智慧」經典,諸如道德經、南北斗經、南華真經〈莊子〉、無量壽經、聖經、覺世真經...;因而無知愚昧,不懂第一真理與第二真理之無比重要性,而執念妄念沉重、肆意任性,自己背棄了神佛的慈愛,所以導致了種種氣數天劫」與「地方天譴」的「天罰」「天劫」。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