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八九月慎防習主席維護原則與尊嚴而大陸受衝擊 - 預測大陸與習主席政運變化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435|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6年八九月慎防習主席維護原則與尊嚴而大陸受衝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國曆8月3日為農曆七月一日,如題,習主席命盤有些生命課題必須小心應付,因此,為了維護習主席的原則與尊嚴,大陸必須注意提防有所衝擊,
受衝擊的部分在於、工商百業、血光、爭鬥、車輛傷亡、禽獸傷人。

2#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6-9-27 15: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6-9-27 15:45 編輯

「反貪腐」自習大上任來,可說是重點政策,所以說為習大的原則與尊嚴也不為過。
根據陸媒報導,遼寧賄選案,也是派系的清洗(鬥爭),貪汙與黑金也使遼寧經濟萎靡!

國曆8月3日為農曆七月一日,如題,習大大命盤有些生命課題必須小心應付,因此,為了維護習大大的原則與尊嚴,大陸必須注意提防有所衝擊,受衝擊的部分在於、工商百業、血光、爭鬥、車輛傷亡、禽獸傷人。

習近平查處遼寧賄選案的深層作用 (新紀元周刊第498期2016/09/22)
遼寧賄選案,成為日前習近平當局反腐的重要事件。遼寧省102名全國人大代表中的45名因涉案被取消資格;而「投票」選出全國人大代表的600餘名遼寧省人大代表中,逾八成因涉嫌賄選已辭職或被罷免,致遼寧省人大常委會無法召開。

財新網評論認為,賄選觸碰了「黨的執政底線」;揭開該案的面紗,再一次彰顯中央反腐的決心。對遼寧賄選案的處理,一定程度上意味著反腐迎來了新態勢,進入新階段。反腐沒有禁區,即使牽涉省級人大的正常運轉,即使可能影響一時的地方時局,反腐依然「零容忍」。

人大代表制度名義上是中共的最高國家權力機構,但本質上只是黨領導下的一個「橡皮圖章」,是中共裝點門面的工具,人大代表從來也不是真正民眾選出來的,也代表不了人民。因此,「人大賄選」這樣的說法本身就具有欺騙性和諷刺味道,就好像人大真有選舉一樣。因此,在大陸官方媒體話語系統解讀的反腐「進入新階段」、「反腐沒有禁區」的背後,習近平當局高調嚴查遼寧賄選案,還有其深層的作用。

第一、遼寧省是中共江派的一大窩點,江派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王、陳政高等高官都先後盤踞在遼寧,並培植了大批的親信,形成一個「遼寧幫」。習近平當局通過遼寧賄選案件掀開遼寧官場黑幕,重創並全面清除遼寧江派勢力。這其實也為清除全國多個省市的江派窩點立下了一個示範效應,對江派和仍在跟隨江派作惡的地方勢力以極大震懾。

第二、江派常委張德江從18大接手人大委員長職務後,成為江澤民集團利益代言人和前臺人物,改變了此前人大在中共政治系統中的功能,不斷利用人大的職能系統掣肘習近平。

比如,2013年,習陣營擬廢除勞教制度,但張德江操控的人大卻故意拖延;2014年8月,張德江操控中共人大就香港普選問題全面落閘後,香港緊張局勢升級,人大內務司副主任委員、原社科院副院長李慎明在黨媒撰文攻擊香港普選,稱人大可以罷免主席,挑釁和威脅習近平。

習近平當局通過查處遼寧賄選案,其目的是對江派常委張德江人大系統的清洗,不僅是給張德江以警告,也削弱了張德江的權力,是習近平對江澤民集團的重要打擊行動。

第三、中共的人大制度,是一種畸形的制度,與現代民主和憲政體系格格不入,也淪為外界的笑柄。習近平上任之後,在內政和外交等多方面已經打破中共的政治框架,人大制度的現狀已經成為習近平執政的掣肘和阻力,因此,習近平要進行「人大改革」。因此,查處遼寧人大賄選案,透露出其深層的政治變局的信號。

遼寧人大賄選案引起的震動效應,正在繼續發酵,隨著事態發展,預計中共政局的重大事件將會不斷出現。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weekly.com/b5/500/16962.htm

遼寧官場腐敗不僅是賄選那么簡單

2016年8月底揭開的遼寧拉票賄選案所引发的当地政坛地震和輿論風波持續至今。遼寧省與代理市委書記黃興國落馬的天津市一道,成為当下中國政治版圖中最受关注的兩個地區。

天津地處京畿要地,憑借中央政府的京津冀協同发展優勢,雖然出現政坛地震,但并不至于影響到實體經濟層面。而遼寧則不同,遼寧地處雖處聯通東北與華北的咽喉要道,但是在近年東北經濟整體疲敝的環境下,中央政府的協同发展戰略很難輻射到山海关以外,這也折射了今天遼寧地位的尷尬。因此,政坛地震無疑給遼寧致命一擊。

雖然中共在遼寧的反腐可能讓經濟處于頹勢的遼寧帶來某种程度上的影響,但是,從中共官方媒體報道出的數据看,遼寧官場生態之惡劣已經到了不得不改的程度,中央政府在遼寧反腐,無疑是“刮骨療毒”。

事實上,近期媒體更关注的是遼寧人大的大規模賄選案,該案確實已經達到了駭人聽聞的程度,由此也折射出一些遼寧官員的“無法無天”。然而,遼寧官場的腐敗并非賄選這么簡單。

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巡視組對遼寧“回頭看”,并指出遼寧“一個時期全省普遍存在的經濟數据造假問題”。中央巡視組“回頭看”后,遼寧一季度GDP增速見諸媒體:出現罕見的“斷崖式”下降,成為全國唯一負增長的省份。

這從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遼寧經濟數据造假問題的嚴重性。一方面,遼寧的經濟數据造假是“全省普遍存在”的問題。另一方面,因為經濟形勢的惡化向來都是需要一定的過程,而在中央對遼寧進行“回頭看”后,遼寧的經濟數据突然顯示当地經濟為“負增長”,則說明遼寧經濟數据造假問題已非一日。遼寧經濟或許早已出現了問題,然而由于当地政府采用數据造假的方式掩蓋了遼寧經濟的真正問題,最終是欲蓋彌彰。

遼寧經濟的真實數据是什么?我們目前不得而知。但從遼寧以往的发展軌跡看,即使中央掌握了真實數据,遼寧的問題也將是令中央政府棘手的問題。為拉動GDP快速增長,前几年遼寧在全省范圍盲目進行房地產開发,以泡沫經濟拉動經濟數据增長,最終在遼寧省內造出了諸多“鬼城”。沈陽與撫順交界的沈撫新城、鞍山湯崗子新城、營口鮁魚圈新城、鐵嶺凡河新區、丹東國門灣新區、盤錦遼濱新城其中有些已經成為了“鬼城”,而有些已經徘徊在“鬼城”的邊緣。在遼寧人口淨流出的大環境下,昔日拉動遼寧GDP的這些“新城”,或將全部淪為“鬼城”。中央政府和遼寧政府如何面對這些“鬼城”,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無論是經濟數据造假,還是泡沫經濟,其背后無疑都是遼寧官場生態的反映,是官場腐敗的結果。遼寧賄選案讓媒體聚焦遼寧,而對賄選案的處理并不是遼寧反腐的終點,而是起點。(陸子平 評論)
資料來源:http://opinion.dwnews.com/big5/news/2016-09-25/59771373.html

遼寧不寧:經濟發展落後 官場賄選成風


016年上半年31省市GDP增速排名及各項數據對比。不久前,國家統計局官網公布上半年全國各省市自治區GDP增速表,遼寧墊底,還是全國唯一的一個負增長省份,-1.3%,比倒數第二的山西,差了4個多點。《通報》中還提到,一個時期遼寧全省普遍存在經濟數據造假問題,對此加大統計執法力度,一經發現造假就追責。

這也讓遼寧的這個負增長數據顯得更加真實、誠懇。

另一個「負增長」數據來自遼寧省統計局。根據1%人口抽樣調查推算,至去年年末,遼寧省常住人口總數為 4382.4萬人,相比2014年,2015年遼寧常住人口減少9萬人。這也是17年來,遼寧常住人口總量首次出現負增長。從人口經濟學角度看,一個地區 的人才流失與經濟下滑有著較為密切的關係,而且彼此還相互作用。

俠客島之前有多篇文章分析過東北經濟。遼寧是老工業區,能源行業和大宗商品生產等傳統工業是支柱產業。幾十年 的經濟發展定勢讓遼寧甚至整個東北地區經濟都產生了「路徑依賴」。但這種生產惰性反映在對市場變化的不敏感,當傳統產業優勢衰退的時候,東北地區的工業產 品需求就大幅減少。第一產業一家獨大,包括鋼鐵石化冶金造船等都很糟糕,產能過剩問題突出,工業重型化的問題一直沒有得到有效解決。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ajjd7D.html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13: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