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八九月,台灣領土與子民慎防損傷 - 第4頁 - 蔡英文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6年八九月,台灣領土與子民慎防損傷

[複製鏈接]
16#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6-9-29 16:18 | 只看該作者
颱風梅姬狂風暴雨 高市停電又淹水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8日電)颱風梅姬的狂風豪雨造成高雄市災情慘重,截至28日上午7時還有16萬戶停電、1800戶停水,美濃和旗山地區淹水,很多河川都達到警戒線。

統計顯示高雄市24小時累計雨量逾820毫米,以六龜地區最嚴重,茂林和桃源區的雨量也逼近800毫米,旗山地區凌晨開始降雨,累計雨量逾500毫米,紅色及黃色土石流警戒120條,山區道路被沖毀。

公路總局指出,桃源地區道路全斷,已成孤島,請民眾不要前往山區,有落石及道路坑洞,行車危險,包括台20線還有玉穗農路及台27甲及台29線都受損,還有積水及落石。

高雄市積水嚴重地區河川暴漲,美濃溪、溪洲一帶都積水嚴重,部分地區水深及腰;積水地區有阿蓮區中路橋、石安橋一帶因二仁溪溪水暴漲而封橋,楠梓高速公路東側道路一帶積水,一度封閉,六龜新威大橋西側路口至新威苗圃帶也有積水。

旗山區中興街往溪州大橋一帶積水封閉,旗山南洲里旗南二路因溪水暴漲道路也封閉,還有美濃區泰安路與民族路口淹水封路,燕巢區鳳東、鳳澄路口積水也封閉道路。

水利局指出,梅姬帶來豐沛雨量,時雨量大且降雨持續,水利局已在低窪地區啟動抽水。1050928

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609280042-1.aspx


颱風肆虐 嘉義朴子傳淹水至膝蓋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8日電)中度颱風梅姬肆虐,嘉義縣朴子市、東石鄉等地傳出淹水災情,朴子竹村國小附近因抽水機排水管破裂,今天積水消退慢,住戶苦不堪言。

嘉義縣災害應變中心表示,嘉義縣今天持續降豪雨,截至上午11時30分左右,阿里山鄉、大埔鄉、番路鄉及太保市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其中布袋鎮的高跟鞋教堂、布袋鎮後寮路、東石鄉東石村、義竹鄉平漢村及朴子市竹村里等地傳出淹水災情。

朴子市竹村國小附近8、9戶住家上午仍泡在水裡,淹水高度約50公分,雖然當地地勢低窪,現場有抽水機抽水排入大排,但抽水機排水管破裂,根本無法發揮功能,讓住戶苦不堪言。

朴子市竹村國小附近淹水情況,有網友將排水管破裂情況PO文在朴子民意觀察站社群網站,引起網友討論。1050928
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609280157-1.aspx

颱風梅姬過境 台南近4000戶淹水
梅姬颱風過境,台南狂風暴雨,市府今天中午最新統計,全市37個行政區中有25區發出淹水通報,淹水人家有3862戶。

市府表示,台南市25個淹水行政區中,有216個路段積水,淹水民宅遍及13個行政區,水淹高度超過30公分的有9區2302戶。

梅姬颱風過境期間,台南撤離27個行政區753人,最高曾開設33個收容所,收容256人,另有8人受傷送醫。

市府環保局今天也動員552人次清理滿街瘡痍的垃圾,包括倒塌路樹、樹葉、折斷的路桿、掉落的招牌,已清出112公噸垃圾。
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3/19897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x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