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實的懺悔(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05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真實的懺悔(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學生問:如何才算真正懺悔?
師:凡人懂得不多,因此懺悔的標準只要能夠依憑「關聖帝君覺世真經」就算足夠。

師:那我們修行人為什麼要懺悔?
今天我們知道神佛的教誨、明白一些真理、瞭解天道因果之後,懺悔的層次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遵照覺世真經的教誨做懺悔,那個層次稍低,因為那樣雖然可以避免諸多罪過,但因為仍缺乏精進的智慧,上不能深入理解最根本的萬惡之初~分別心、妄念、執念。然而,怎樣才是深度的懺悔?要懺些什麼?不懺又如何?不懺最大的罪責在哪裡?要弄懂不懺悔最大的罪責是什麼,才會知道要懺悔什麼。
學生答:懺生命課題、因果課題。不懺悔的話等同我不去面對自身課題。境界就不會提昇,會一直卡關,問題一直存,重修再重修。而將導致與上主的聯繫薄弱。

師:你的問題是什麼?你的問題跟凡人一樣嗎?神父牧師神僕的問題和凡人一樣嗎?為什麼要懺悔,這時侯要先去了解不懺又如何?當瞭解不懺會如何之後,就會知道一定要懺、非懺不可,這時候才會知道該懺些什麼。
我們比一般人更了解生命的意義是什麼,輪迴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重心是什麼,生命真正最核心的是什麼。
所謂生命,你生命最核心的是什麼?你想要知道生命的意義,就要知道生命中元神魂魄是最重要的,那元神魂魄最重要的意義是什麼?我們投胎下來,不斷輪迴的過程中會沾染很多,剛剛你們一直在說累世沾染的東西,倘若過去輪迴過一千世,那將從何改起?

一般人不知道,但我們知道,神父牧師也知道,就我們來說魂魄來自元皇正炁,就神父牧師來說靈魂是來自 上帝(上帝以祂的形象造人),這時候我們應該要探索的是元皇正炁如何回到最初? 上主希望我們元皇正炁的本色是什麼?而我們偏離了多少?
我們最該懺悔與對不起的是 上主,對不起 上主所給的元皇正炁!這才是最重要最真實的懺悔!

一個是給你靈魂的,一個是救贖你的,元皇正炁能夠多純淨我不知道,但至少要能夠純淨到 上主能接受的範圍,這才是祂們所期許的。
我們每次都只想到我曾經做錯什麼,然後才去改,問題是:是不是有些錯我還沒去做,而我只去改過我做錯的,那可能會犯錯只是還沒犯的,有沒有?有,而且很多,那就是「道考」。
我們現在沒碰到名的誘惑,碰到又如何?沒碰到利的誘惑,碰到又如何?沒碰到色的誘惑,碰到又如何?各式各樣的誘惑,碰到了我會去懺悔,那沒碰到的呢?與其如此不如回過頭來,回歸到問題的最核心:如果不懺悔最嚴重的過錯,最大的損失就是對不起 上主,這才是最重要的,其餘都是次要。
如何做才能對得起 上主?要去追尋靈魂最根本。元皇正炁如何最純淨?此時我犯過的錯,未來會犯的錯我一概都不去犯。

如何一概都不去犯?就去思索元皇正炁的最正面能量。元皇正炁最正面的能量跟人間在講的正面能量不太一樣,人世間的那些好心、同理心都不是元皇正炁最正面的能量,那元皇正炁最正面的能量是什麼?那就是「神愛世人」,回歸到神的本色,神給我們元皇正炁那神自己呢?又回歸到第一真理、第二真理、第三真理。
截錄:第一真理與第二真理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826-1-1.html

一般人不懂生命的意義、輪迴的意義、魂魄的邏輯,元神、識神的邏輯,在我們都懂得情況下,只懺悔覺世真經是不夠的。我所謂的懺悔,是指直接修煉元神魂魄,元神魂魄要怎麼修煉呢,最簡單就是回歸 上主最希望的,非常簡單~就是跟 上主一致,叫做天人合一,怎麼天人合一? 上主:神愛世人,那我們也愛世人,愛與和平是上主所期盼的,那我們也朝這理念去做。
回到第二真理: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切我只朝著元皇正炁最正面能量的去做,正面能量尚有很多還沒做到的,想辦法去做到,所有負面行為有做過的改過修正,沒做過的無論如何不去犯。
只要做過就是業障,那就得重修!所以懺悔不是在懺已做過的,未做過的沒去懺悔而去做,不就還要再懺一次,這樣一來之前懺的不就白費工夫,為此你可能還要再來一次課題。
我們懺悔擔心的不是已犯過我不再犯,而沒犯過的我能不能也不去犯,什麼樣的人不會犯錯?是像雅各神父那樣的,天天都在祈禱的,天天在跟 上主印心。所以我要你們去看「怒火圍城」這部電影。
故事大綱:伊斯蘭在最強大的時候,工業革命即將發生,歐洲要強大之前,又一次被伊斯蘭圍城,那時奧修帝國的首都維耶納,民兵、警察、武裝部隊、羽林軍加一加只有一萬五,其他小國的騎兵隊可能有三五千這樣,勉強加一加大概三五萬,伊斯蘭直接調三十萬大軍,要把歐洲心臟維也納拿下,下一步就是攻打羅馬梵蒂岡,有個神父的出生應該是為了這場災難。

真正的懺悔是天天能跟上主天人交感到天人合一,天人合一當然不容易做到,但可以跟 上主交感
佛教叫做印心,俗話就是貼心,這就是我常說的,做什麼事情要問問看 帝君希望我們怎麼做, 觀音菩薩希望我們怎麼做,這時候你不只在防止做錯事情,你還在想辦法跟 帝君和觀音的想法一致。
因此真正的懺悔,必須要弄懂懺悔的意義是什麼?什麼叫懺悔?不懺會怎麼樣?不懺悔元皇正炁就會受沾染而無法提升,就對不起 上主(一個是給你元皇正炁的 上主,一個是救贖你元皇正炁的 上主)。
前面你們提到傷害人?你傷害人之前是先傷害自己的元皇正炁,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要傷害人之前要有怒氣,也要有惡心惡意,而惡心與惡意已經先入了你的心、膽、魂魄,你的元皇正炁已受損,之後去傷害別人,前面已經自傷,這業障已經帶上去,所以當你去傷害別人之前,已先為自己烙上業障。

有時我在冥想我都在想這些,一般人懺悔跟我懺悔會一樣嗎?我不懺又如何?我不懺又會怎麼樣?好啦,誰最不爽?最對不起誰?然後最傷害誰?一個問題就有一個答案。
最對不起誰?答: 上主。最傷害誰?答:自己。
不懺的人就是傷害自己,因為靈魂不斷在受汙染!
那要懺些什麼?我們要盡量修到跟 上主同方向,雖不可能百分百跟 上主一樣,但相同的方向總可以做到吧,上主的腳步迅速,那我像螞蟻一樣爬終究也爬的到。
回憶過去的錯誤很重要,切忌再犯。但生命是由什麼構成?人世間的生活歷史是由什麼構成的?或者歷史是怎麼構成的?人生是什麼構成的?最簡單的定義是,所謂的人生或是歷史,都是一連串抉擇,一連串的抉擇決定了歷史,當我們有機會選擇時,最好是選 上主希望我們選的,而很多人是沒得選的,即使再怎麼苦他沒得選,可當有得選的時候都是 上主給我們的恩典,不可輕忽!可是有很多人當有得選的時候~任性。
一連串的抉擇決定了人生,當你人生面臨選擇的時候,不要選錯邊!要記得當你有得選的時候都是 上主給你的權利,千萬不要放棄。千萬不要選錯!

結論:
依照命盤修不是不可以,只是要修很久,不如時常天人交感,若能貼心 上主,跟 上主同心思,這不但不會犯錯,而且是最真實的懺悔,還帶功德,因為你已轉化成 上主的工具, 上主的工具不只不會有業障還不斷在累積功德,這時 上主知道有一個人這麼虔誠的神僕願意為祂做工,任何主人提著燈籠找也要找這種工人。即使我跟 上主沒什麼淵源,但我就憑我的態度,我沒帶天命,沒有使命任務,可是我就認真,我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工人,任何主人提著燈籠找也要找這種工人。
反過來說,有天命的會不會背叛天命,會不會罷工、怠工、逃工?所以其實天命也不算什麼,你只要抓對了,你沒帶天命但可能你表現的會比有天命的更好,有天命的造業障比沒天命的造業障還要罪加一等,因為人家給你更多能量與資源,結果你把這些能量資源沒去造福愛世人,而是去造孽世人,這比沒天命的人造業障還要罪加一等!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