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拜懺、解罪、赦罪、救贖程序與意義(晨曦老師口述....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047|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皈依、拜懺、解罪、赦罪、救贖程序與意義(晨曦老師口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拜懺前提是要皈依
晨曦師:拜懺就是我們透過焚化拜懺文,來證明我們願意懺悔、願意遵循正道。
學生問:當在拜懺的時候,有沒有皈依會有差別嗎?
晨曦師:沒有皈依哪來的拜懺?
學生問:所以如果沒有皈依,就算進行拜懺也是沒有神佛會幫我主持因果的,是嗎?
晨曦師:拜懺就是你要有懺悔,當有人懺悔,就要有人赦罪,比如基督教,你沒有皈依能不能去告解?
學生答:不知道耶?
晨曦師:你連教會都進不去了,你怎麼去告解呢?首先就是你要先被赦罪,而有權赦罪者,就是 上主、南斗、北斗星君這些主掌因果的裁判官,只有這些因果的裁判官,祂才能赦免你的罪,當你沒皈依,你怎麼有辦法去接觸到祂們?你沒有聽過有很多人五百世不見佛,不聽佛法不信佛,怎麼說他也不會信,他就無緣啊,仙佛就是讓他斷了多少世,不讓他跟仙佛結緣啊。

皈依正法的意義~做自己生命的真正主人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0142-1-1.html
皈依的重要性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044-1-1.html

解罪、止罪是赦罪的第一步
晨曦師:為什麼發願能得到實現?是不是要有努力去做功德才有機會實現,跟拜懺的原理其實是一樣,你努力去懺悔、去改正錯誤,才有可能透過拜懺達到你所想要消災赦罪的部份。
學生問:假設我跟某個人發生衝突了,衝突之後造成了很多的分化與糾紛,而我已經在佛壇向神佛懺罪,那懺罪的當下是指我的因果就已經處理完,還是後面的因果蝴蝶效應我仍要負責任,還是會有因果?
晨曦師:所有罪的因果蝴蝶效應都要去彌補,不然事情抹一抹就算了,例如:我殺了人,我去跟法官說:啊~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我,這樣就結束了,那個被你殺死的人怎麼辦?

赦罪的原理第一個是解罪,解除你的犯罪行為模式(停止犯罪的行為、停止再造業、造罪) 皈依拜懺救贖,這叫解罪;
第二個是赦罪,赦罪就是你曾經犯下的過錯,對這個世界造成了哪些破壞,那些破壞你有想辦法去把它改善與彌補,這樣才能獲得赦罪。
赦罪,代表你的罪消除掉,這個時候神父就會對你說我依我神職的職權,這件事情我赦你無罪,那就代表這件事在命盤上面的因果就不會成立,今生所做的事,雖不會影響到今生的八字,但會影響到來世的八字。

救贖的程序:解罪→赦罪→救贖
要解罪、赦罪,然後才有辦法獲得救贖,你不可能做錯事情,然後自己跑到法官、總統或者是什麼人的面前說一聲:啊~對不起,我錯了,那些被你傷害的人你不當一回事,那沒有用的,祂赦不了罪,當人家問那被你傷害的人怎麼辦?問你這一句你沒有去做改善,你的罪仍然存在。

消災解厄的依憑:功德本
不管是拜懺、法會或者是任何一張疏文,我之所以有辦法幫各位消災解厄,都需要提出「憑什麼」(功德)
引用:註.執掌神官問赦罪憑什麼,就要一一將功德列出來,就像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陰間冥官在判說你有沒有什麼...
所以我都會在疏文寫扶持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協助實踐紫微星明、一言為評、護世救劫,憑這些功德...,而這些功德如果被認可,災難就很容易被化解掉。

為什麼在這點燈的人都能保平安?
引用:
無上威靈消災燈護持,躲過死亡列車(普悠瑪翻車事件)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062-1-1.html
感恩神佛護持女兒的血癌病情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107-1-1.html
感謝眾神佛師尊救命之恩
https://3344888.twc/discuz/thread-18113-1-1.html

因為在這裡點燈是有救贖的,這十幾年每一場法會,我們呈上疏文除了把法會功德主唸過一遍外,也都會唸誦點燈名牌,而唸誦點燈名牌的這個儀式就叫「過關煞」,疏文上所寫的功德,這些點燈名牌被我唱名的人是共享的,所以我每唸過一次,等同幫他消掉一次的災煞。當這個人他的關煞來,神佛就想辦法把他消掉一筆又一筆,一年有多少個法會?唸了多少次?而這就是幫點燈的人過關煞(關卡劫煞)
近日剛好發生有道親家人遇到災劫,而後發現這家人點燈消災、法會祈福都沒有報名,還有最後一道很重要的救贖,就是唸感恩祈禱,當這些科儀都跳過、讓過,要神佛如何去赦罪?

神佛要幫你消災解厄,祂一定要有東西可以去對別人講
比如今天 關聖帝君要赦你的罪,倘若 閰王來問依憑什麼?或者是 阿彌陀佛、耶穌基督來問,在「因果的檯面上」要有話能講,今天 帝君依憑什麼要赦你的罪,(功德本)就可以拿出來講,這些弟子們做過些什麼。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是一樣,神佛要論罪、論功德,要有東西拿到檯面上來講,看人家是否認同,所以這個世界在背後說三道四永遠都沒有用,所有東西都是檯面上攤出來可以講的東西才會影響世界,事實上在三界也是一樣,從歷史上來看,齊桓公九合諸侯、雅爾達會議、巴黎合約、G20也都是在檯面上開會。

功德本需要不斷累積
每一次的法會疏文都要更新功德內容,因為常常要跟神佛祈求給予神恩,就要更新你的功德,神恩不是拿來增添福報就是消災解厄,而如果已經幫你消災解厄,又再要求消災解厄,是不是要增添新的神恩,那依憑什麼增添新的神恩?所以不能一直依憑十年前做的功德,而每年就說我要神恩、我要福報、我要消災解厄。

學生問:拜懺文寫上希望神佛能答應的祈願,但這件事最後沒有實現,是因為我功德不夠嗎?
晨曦師:不是。有時候是機緣不足,現在沒有達成不代表它永遠不會達成,有些事是時機、機緣的問題。天界跟人間的時間觀念是不一樣的,天界一天人間一年,人可能吃苦十年會覺得很恐怖,但就老天爺的角度來看,才讓你吃苦十天而已。
學生問:如果之前所犯的罪沒有被赦罪,之後就無法消災解厄嗎?
晨曦師:不絶對是如此這樣,因神恩有兩種,一個是增添福、一個是消你的災難,這都是神恩,神佛可能減你的災難或添福報,不知道是哪一種神恩,最簡單的應對方式就是一直存、拼命存(功德)就對了。

與上主的計畫連結
學生問:剛剛說神恩有兩種,一是增添福報、另一是赦罪,可是不是說地官不赦罪、天官不賜福?
晨曦師:那是 三官大帝主管的時候,如果是 南、北斗星君要給你消災或者是要給你增福,是可以直接消災增福。

學生問:(延續前面提問)我們皈依之後,有得到福報的人是不是不代表一定有被赦罪?
晨曦師:通常得到福報的人,應該已被赦不少罪,燒香拜拜一個是添福壽、一個是求平安,仙佛一定是先保你平安後再填福壽,因為不平安,這福壽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所以當獲得福報時,就代表災厄被消除的不少,神佛絶對會把功德先拿去消災再來增添福報。

學生問:倘若仍有許多災難,即代表沒有福報?
晨曦師:有很多災難,但是怎麼知道神佛沒幫忙消掉一半或一大半?
災難還沒全部被消除掉,原則可能是因為功德不足,可是也有一些特例,當私人目標跟上主的計劃綁在一起的時候,不管災厄消除與否,因為計劃是跟 上主相關,衪會提前讓你完成的,所以有些事情如果自己福報不夠,就把私人目標跟上主的目標結合在一起,任何天官菩薩一發現這個是上主所想促進的計劃,功德福報不足,天官菩薩也會協助,這叫做搭便車,搭上主的便車。


神恩浩蕩

人往往存有很多執念,很多事如是因如是果,造什麼因它就有什麼果,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天官菩薩很怕種下不好的因,因為通常看到因,大概知道是怎麼樣的果,但眾生則惡果現前,已經見到棺材了才流淚,看到黃河才死心,不過現在大家應該算是很有福報,在一個重大氣數轉折點的前面,皈依了兩位 上主、親近了兩位上主,依憑這點,當將來面臨天地氣數轉折的時候,這個福報神恩會大到令你們難以想像。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