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續會-農曆辛丑110年流年諮詢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2363|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員續會-農曆辛丑110年流年諮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a708038 發表於 2021-9-8 0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生,農曆71年9月13日酉時(定過盤)

父農曆29年龍、母農曆34年雞、哥哥(同母異父)55年馬

直屬主管47年狗、部門主管64年兔

想請問今年流年運勢,以及事業,最近有轉職念頭,謝謝。


2#
Lily0906 發表於 2021-9-11 22:03 | 只看該作者
你好,

農曆辛丑110年,整體運勢成敗起伏大,好事缺臨門一腳,得遇貴人有機會成就好事;但若逢冤親,則容易帶來災厄。你天梁化祿坐命,本與宗教有緣,有善根慧根,更應多親近神佛,透過修行正心正念正行,才能接續善根慧根的福報,在遭遇災厄時,比較能夠發揮天梁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作用。

就整體運勢而言,今年可能會碰到騙人或被騙的情形,在工作和財帛方面要特別留意。在文件、合約的簽署上也必須格外謹慎,避免因疏忽或解讀錯誤而出問題。另外,若有需要求醫,也必須慎選醫生,以免遇到被誤醫、誤診或誤藥的情形。

工作方面除了要留意上述事項以外,行事最好低調一些,切記不可鋒芒太露或太高調。今年外緣的影響特別關鍵,若上司為貴人,尤其是異族或異鄉人士,有機會受到提拔;若逢冤親,則容易因溝通不良或代溝而產生障礙。

財運方面,雖有進財能力,但往往守不住,尤其要小心因逢冤親而有欺騙情事造成財務方面的損失。

在六親方面,跟父母、尊長和上司容易有代溝,他們可能也較為主觀,但和父母、尊長不要計較是非,而且態度千萬不可過於強勢剛硬,應以柔軟溫和的方式溝通與對待,遵循倫理為重。今年跟父親的緣分有較以往淡薄的現象,可能父親在金錢和物質方面需要更多的關心,也可能對父親在這方面較往年匱乏,父親的健康也可能需要多留意。

兄弟宮吉祥,因此若遇困難,找親如兄弟姊妹的知己好友,能獲得水到渠成的援助。不過,若對方為農曆年次1尾、5尾、6尾,或肖鼠、虎、馬、羊,則要盡量避免錢財的往來。另外,與55年次肖馬的兄長之間,在金錢觀、物質觀、價值觀方面不同而有矛盾,若有這方面的摩擦,有可能引發官司糾紛,因此這方面事務的處理務必格外謹慎。

關於冤親與貴人,除了跟宿世因緣與今生課題有關以外,也與個人的修為有關,一個人的修為也可能影響神佛要給貴人還是冤親,所以說「我命由我不由天」。但要注意的是,至親不以貴人冤親論,而以是否符合倫理與因果天道為首要考量,因此在面對親人時,不要過於計較是非對錯,態度也應盡量避免過於剛硬。《覺世真經》在六親方面有明確的準則,更為為人處世提供最基本的指引,是每個人趨吉避凶最重要的指南,若能熟讀《覺世真經》並確實遵守奉行,自然有機會獲得神佛庇佑而避開災禍,甚至增添福報。

誠如《北斗經》所云,正法難遇。今生既然有此福緣在 帝君救世之際進入本門,實應好好把握此難得的機緣修行。畢竟輪迴人世,除了少數人為了特殊天命而來,大部分的人都有課題需要重修,才會走這麼一遭。藉由因果紫薇了解自身的課題所在,並勤學正知見,努力修正自己的心性行為,並親近 眾天尊仙佛學習慈悲智慧,自然能夠幫助自己安然度過生命中的災厄,獲得救贖。

疫情期間,若在無法前去佛堂禮拜神佛的日子,可以透過晨昏在陽台持誦眾天尊仙佛的寶誥以及感恩祈禱文的方式禮拜神佛。最好能夠日日持誦「至心皈命 關聖帝君」聖號、 關聖帝君寶誥以及《覺世真經》,可以親近 帝君。也要多閱讀「晨曦談」與多聽晨曦老師的佛學講座,可以協助你建立正知見,讓你的慧命能夠接續。

綜上所述,建議點一盞北斗消災燈。事業財運方面,可以點太陽星君光明燈一盞。

以下文章可以先閱讀看看,有助於你對本門和《覺世真經》有更深入的了解。
入門須知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185-1-1.html
覺世真經大意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208-1-1.html

多閱讀「晨曦談」以及多聽佛學講座,有助於建立正知見。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https://3344888.tw/discuz/forum-213-1.html
因果命運生死學講座錄音檔區
https://3344888.tw/discuz/forum-238-1.html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a708038 發表於 2021-9-13 20:52 | 只看該作者

感謝老師的回覆,

我還想請教關於工作的方面:

因為部門組織有些變動,人也變少,工作內容變多,公司流程很多很雜,外語部門對我來說很吃重,覺得壓力山大。

最近對於工作很疲乏,一直有想離職的念頭,但因為已經做了十幾年,對於同事也都不捨,公司薪資福利也不錯,所以一直蠻猶豫的。


另外也想詢問健康方面:

年紀有了身體開始越來越多問題和警訊,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方面要特別注意的

目前比較大的問題牙齦很久之前有發現囊腫(工作忙一直都沒處理,都放著還沒處理),醫生說X光的形狀看起來是良性的,除掉就好,只是最終也是要化驗才能確定

其它部分:腸胃不適,覺得自己有大腸急躁症(一天上很多次廁所)

以前健康檢查自律神經有點失調,還有有時會偏頭痛,身體酸痛,情緒比較沮喪,有點想離職,讓自己休息個一年半載的,調養身體,多看看書充實自己

沒什麼不知道這個決定對我以後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只是覺得蠻可惜的,這裡做這麼久了,年資也都有了,好不容易有比較好的薪水了,公司流程和人員也都熟了,離開蠻可惜的,不過身體和心靈都有些問題了,,所以要認真考慮該休息,好好休養生息。

以前的部門主管和直屬主管都不太管事,現在換了新的部門主管64,他做事比較細心,認真,做事風格不隨便很嚴謹。

他剛接我們部門,所以很想和大家增進關係,也想了解部門運作,他發現很多問題,以他的個性會一一的都去解決,這樣可以讓他績效更好,不過對下面的員工來說壓力會更大,講話表面都很客氣。

覺得影響的部分除了感覺壓力會比較大,還有工作也太多了(同事離職後就沒有補人了),以我的個性和能力效率沒辦法那麼快,所以一直累積負面的能量,

新的產品比較複雜,不容易學,公司也希望要出差去國外培訓,加上英文不好覺得很吃力,上課加隔離也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時間很長

雖然這裡薪資福利不錯,以我的條件能力可能找不到像這樣的,不過心理,身體都開始往負面發展了,還是休息一下重新調整吧。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