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幫我看看,謝謝!~chia_yi2001 - 未分類網友精彩範例文章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01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請幫我看看,謝謝!~chia_yi200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老師,請幫我看看,謝謝!
發  表 人:大大(chia_yi2001)
發表時間:2005/10/05 17:17:07
老師:我是國曆641125晚上8:13分生().之前我有請教您大約3個月前認識一個男生國曆59911生的(時間不清楚),您說他的個性很固執...後來因為他很有誠意,來和我父母親見面,我們才交往,他為人是不錯,可是他真的是像您說的很固執,很多他的"規矩",個性不好了解;而且不知為何,我總是容易被他的行為氣得半死,連我母親都覺得很怪,剛開始是因為他的經歷和遭遇和我相似,加上興趣都很雷同才在一起,可是才交往三個月,老是吵鬧不斷,而且好像我都得一直配合他的感覺,我開始在想我們是不是不合....老師您幫我看看這段感情是不是不好的緣,還是可以改善?謝謝!

標  題:Re:回覆chia_yi2001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12 13:55:00
好久不見ㄌ,願妳事事如意,天天歡喜。
59年男生,之前就告訴過妳,他充其量只能做妳ㄉ貴人朋友,還不夠資格跟妳談感情。因為婚缘ㄉ適配對象ㄉ條件比貴人朋友嚴謹很多,婚缘對象要跟妳同住同行,妳兩家人也會有互動,這時雙方就必須有極深厚ㄉ宿世善緣來包容一切;而一般ㄉ貴人朋友是不用面對這麼多適配考驗ㄉ。

他可以坐你ㄉ貴人朋友,啟發你一些生命正向潛力,但是跟妳ㄉ宿緣僅止於此,不能再更深入互動,甚至連合作生意都不可以,遑論最親密ㄉ情愛關係。當他與妳再稍為深入到有合作關係時,他與妳宿緣中ㄉ負面現象將會顯現ㄉ越來越強烈,這負面現象就是他很自我,自我到很反骨性很無情義心;這一點妳得好好觀察,更別說要深入到談戀愛,這不是妳情緣上ㄉ好對象,妳得小心避開,以免受傷。



標  題:老師您好!
發  表 人:大大(chia_yi2001)
發表時間:2007/06/23 21:45:12
我叫林佳儀()農曆64102320:13分生
對方叫劉乃銘農曆5981119:55分生

老師您實在太準了吧!兩年前我有問您這個對象,那時您說他不是我的另一半,只算是半個貴人,去年一談婚嫁,很不順,很委屈,結果不是委屈就好了,對方的父親後來也往生,結果要我百日又七月嫁,我家人是希望延一年.去年年底我們吵架他的大姐竟打電話給我母親要求我們分手,我很難過有段日子心情低落.最近已經不聯絡了,老師,我何時才有正緣,大概是怎樣的對象,還是我是沒有先生的命?老師我的確是如你所說的欠感情債,真的希望能遇好緣,不想受折磨!


標  題:Re:回覆chia_yi2001
發  表 人:地寬無相(n13431343)
發表時間:2007/06/30 23:25:32
下次請將正確資料PO上來就好,名字就不用公開,以免遭心術不正的人士亂做文章。

妳的問題是要問正緣對象;這需n對方的生肖年次才知是否為正緣;所以如果妳現在還有心儀的對象,請給資料。


既然妳之前已經體驗過老師的神準;那妳現在比較需要的是~推算預測命盤主人所有特優級與優級真命天子/女的可能條件~;但是這已經超過這次的免費服務;可到命理消費點數區: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26&extra=page%3D1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妳的青春時間。

標  題:Re:回覆chia_yi2001
發  表 人:地寬無相(n13431343)
發表時間:2007/07/08 04:02:35
妳的婚姻對象:為人謙遜而不傲,性情溫良,懂得精神上的享受;宜嫁比你大八歲以上之先生,而且必須遲婚,否則多變動.遠離或徒有夫妻之名沒有夫妻之實,空有虛名,也主會有口舌之災,使的精神不愉快;也主同居不舉行婚禮為佳。慎選對象可免以上之情況發生
99
100會有機會遇到對象,但是不保證是正緣


正緣分為3種方面給配偶帶來強大助力ㄉ加分作用,首先是幫助到命格潛力完全發揮,個性行為正向成長ㄉ加分作用;二者是可以對於外部ㄉ事業運、財運、人際關係、際遇等等待來福氣與正向加分作用;三者是在內部家庭,夫妻心靈感情,肉體性生活能夠美滿幸福;只有前3級優質適配對象可以同時產生以上3種強大加分作用,才可以稱之為「真命天子/女」,這是很有福氣才遇得上ㄉ。


為了幫助家族老師們爭取奇摩「知識+」上面積分,及早取得「紫微斗數」方面的知識長地位;

請把你這次在家族討論區問的問題,轉PO在「知識+」上頭,不要在問題&內容中指定人名回答,只要把知識+問題版網頁連結PO到家族討論區;家族老師們們會再把回覆COPY到你的問題版,然後再請你們選家族老師的答覆為最佳解答,這樣可以「迅速」提高老師的積分以及最佳解答率;

希望大家回饋幫助老師「迅速」取得「知識+」的知識長,讓家族老師名至實歸,更重要的是能因此讓老師給更多人幫助。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