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問!-begone_be - 宿世良緣與孽緣範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585|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請問!-begone_be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老師請問!
發  表 人:be(begone_be)
發表時間:2006/04/23 18:52:51

老師:
請問

農曆6594日早上(沒超過230)出生

國曆611119日早上四點出生

兩人的感情及婚姻

謝謝!


標  題:Re:begone_be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4/26 01:29:02

倆人並非正緣。
男生在94年以前對女生還算不錯,94年之後緣分變質。

剛開始相處時,由於男生對女生宿緣不錯,男生可以是女生貴人朋友,但是不可以同住於同一屋簷下,否則必有巨大衝突,所以沒有婚緣,可以是朋友不可以是夫妻。


標  題:Re:begone_be
發  表 人:be(begone_be)
發表時間:2006/04/27 17:59:33

唉,老師的回答,讓我五味雜陳;因為老師說的沒錯,十分精準;兩人原本有7年戀情而結婚,婚前相處沒問題,卻也因為結婚同住於同一屋簷下而無法共同生活,只好於94年離婚,心中十分無奈!
想請問老師,兩人能否有言歸合好的可能?

也再請問老師,我對斗數有一些概念,而結婚前也曾問過關西摸骨與其他命理大師,都說這是美好姻緣;可是事實上他們都算錯了,也誤導了我,間接影響到我的決定,可否請問老師這樣的婚姻與緣份,斗數命理上是要如何解釋?



標  題:Re:回覆begone_be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5/05 20:00:43

妳對斗數命理有興趣,我就趁機用妳ㄉ命盤簡介一下獨門推算技巧。
所謂『因緣天注定』,每個人生命中與互動對象的互動模式,都是注定ㄉ緣分,都是源自於雙方多世ㄉ宿世因果,所以每個人與每個特定對象都會有特定緣分的互動模式這就是「因緣天注定」的含意。

而從筆者師門玄斗命理學術,就有獨門的宿世因果與宿世因緣的推斷規律「宿緣律」,可以從中神準的推斷每個人與特定對象在今生交會所注定的宿緣。

基於以上的第一層宿緣,他跟妳ㄉ互動關係,就是會讓妳開心享受,因為讓妳身宮也是福德宮ㄉ天同加會祿存與「天梁」化祿;也幫助妳的天賦能力發揮,因為吉化妳ㄉ命身宮;也會撩動妳ㄉ情愫,因為吉化妳ㄉ夫妻宮;所以,我前次回覆說他可以是妳ㄉ貴人朋友,而且他在94年以前會對妳不錯。

但是當互動加深,進入第二層宿緣時,他ㄉ宇宙磁場就會與妳ㄉ宇宙磁場交會,他壬子年生,因此會坐入妳命盤子宮,這就是他跟妳ㄉ宿緣宮,這宮內ㄉ星性組合就會是他與妳ㄉ特定互動緣分;這時,他壬年干的「武曲」化忌自坐,三方照會妳生年的「廉貞」化忌,形成「財與囚仇」ㄉ財務衝突惡格;子宮與午宮照會又形成「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的惡劣財務衝突惡格;申子辰三合宮又形成「刑囚夾印」ㄉ法律糾紛惡格;而他坐到妳命盤ㄉ宿緣宮也是妳本命田宅宮;所以根據以上惡格,他跟妳深入互動的緣分,就注定是會用這些惡格的心態與互動模式,所以我斷定婚緣不佳。


關西摸骨與其他命理大師都只推算到妳兩第一層的宿緣相善,沒有推斷更深的宿緣互動是如此凶惡,所以就誤人一生。


妳倒是可以說說看實際發生情況與本門「宿緣律」推斷ㄉ情況是否吻合呢?

標  題:您的精準,震撼我心!!!
發  表 人:be(begone_be)
發表時間:2006/05/16 20:43:59

我在婚前,前夫確實讓我開心也撩動我的情愫,外人看來是郎才女貌,認為他是合格的男友,我心中也覺得是適配的對象。

但是結婚後形成老師所形容的狀況:我們居然真的有「財與囚仇」的財務衝突,也確實有「因財持刀」的惡劣財務衝突(他有嚴重的言語暴力,我們也有肢體衝突),結婚同住不到一年,我已驚恐的逃回娘家。


而老師所敘述關於「刑囚夾印」方面的法律糾紛,雖然沒像一些離婚夫妻有上法院等惡劣衝突,但是娘家相當擔憂煩惱,自己也身心俱疲;終於分居一年多後,在法律程序上辦妥離婚。


看完老師敘述的內容,讓我十分震撼;畢竟發生這些事,只有我與前夫最清楚,甚至前夫的父母都不是很明白到底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與老師素昧平生,居然能夠如此精確描述出事實,家人看了也很驚訝!


十分感謝老師如此詳盡的回復我,心中一些莫名的擔子及憂愁也放下了些許!

謝謝你!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