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我和男友的大限行運... - 第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trueway02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我和男友的大限行運...

[複製鏈接]
6#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19 18: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trueway0211 的帖子

如果這樣的話   先請教老師我個人的大限行運重點.  謝謝

妳目前走甲申大限44→53虛歲,這個大限運勢重點問題精準推斷如下;
1.此大限太陽化忌與巨門同坐大限命宮,會有幾個特別現象,諸如→社交更為廣闊、有更多機會與外國/外族人合作機會、可能出現翻譯口譯的機會….,但要警惕自己做事的行動力與持續力降低。
2.此大限最吉的事項在房產運、舊結識兄弟好友運;所以,趨吉之道就是把生命力重點投資於這些方面。
房產運很不錯,因而利於投資房地產,但是必須注意資金周轉問題;民國99、101、102、105年
都必須特別注意資金控管,否則可能會週轉不靈。
妳的房產運也蘊含店鋪運,有利於投資店鋪房產,或是與人合作開店;但是開店合夥人務必是與妳宿緣甚佳的貴人,才會有很好的經營收穫。
舊結識兄弟好友運很不錯,因而應該注重舊結識人脈的經營,必可從中獲得命運發展助力。

3.此大限較不佳的運勢在破財、爛桃花、新結識的好友拖累、事業奔忙不堪、外在際遇不佳…等等方面。
運勢破財,就必須注重節約,否則財來財去,難以聚財;因妳房產運不錯,就以房產類分期投資,等同強迫節約儲蓄,也可以減少破財運。
有爛桃花運,那就必需經過推算,明辨彼此宿定情緣吉凶,才可投入真情,否則容易情殤。
事業奔忙不堪,這有另一種解釋,就是工作性質有日夜作息顛倒現象的話,就可緩解奔忙後仍不堪的劣象;若非如此,就必須有堅忍意志,堅持志向,不怕磨練,否則,就可能時時有倦勤心態,因而工作成效不佳。
外在際遇不佳,就不宜輕易轉職,否則可能越轉越差;但決定吉凶因素在於職場人事上的宿緣好壞而定;如果上司為宿緣貴人,則有利於事業發展;良禽擇木而棲,如果與上司宿緣不佳,則可考慮轉職。
可以提供主要上司的農曆出生年次生肖,推算與妳宿緣吉凶。

4.此大限主要貴人為出生農曆年次:民國35、36、40、46、50、55、56、59、60、66、70等人。
5.此大限主要冤親為出生農曆年次:民國33、34、37、43、44、47、53、54、57、63、64、67、73等人。


在此,必需闡述一下因緣果報的觀念;
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人與人今生之宿定緣分,都是有前世因緣;而因為有著因果緣份之宿定運行規律,才能運算宿世緣分與良緣孽緣......緣分;反之,沒有前世淵源,那就沒有注定宿緣;
譬如,台灣有2300萬人口,假設都很長壽,都活到80歲,那就代表平均每個年次有約30萬人;而再假設,我門推算70年次是你的貴人,那光是這年次就有30萬人,但是~能說這30萬人都會是你的貴人嗎?當然不是!
所以~首先是要能與你有些互動關係,那就代表有著某種前世淵源,而這前世淵源造成今生宿定好緣或壞緣;然後,才能從有淵源者其中推算分析,根據命數、淵源氣數,推算出注定之宿緣;反之,與你沒互動、沒交集者,那就不用算啦,那根本沒有緣份淵源。
所以~請注意,於命運中,緣先於數,以上良緣、貴人、冤親之「數」,都不能先於「緣」;解釋如下→
A.例如情緣,如果不來電沒感覺,就是沒緣分,良緣之數不發揮作用,所以不能從數中找緣,而是從緣中篩選良數。
B.冤親貴人之數,以功利主義之利害為出發點,至親不可一視同仁,至親另有至親宿緣。
C.命理之上仍有天理因果、倫理、法理....;為人所應盡之本分為先為後之用,不盡做人本分,以數取巧,良數效能大幅降低,即不可「依靠術法投機取巧」。
D.為人本分應該廣結善緣,避免結怨樹敵,商場上有所謂「沒有永久的敵人,也沒永久的朋友」,貴人冤親也是如此,有些冤親可能10年中干擾你七八年,可是卻偏偏可能在其中兩三年掌握住你成敗關鍵,與之相善則為貴人,與之交惡則為冤親;所以應該廣結善緣,對於所謂冤親,則應該敬而遠之,敬他5分躲他5分,盡量不可結怨樹敵。

今年流年運勢重點問題精準推斷如下;
1.房產運很不錯,可以添置房產,因而有房地產財。
2.外在際遇不錯,多注重人際關係與人脈,會因而帶來助力;也可能有不錯的轉職機會。
3.出外運不錯,出外機會增多,多出外則運勢更順遂。
4.職場運不錯,有可能原單位昇職加薪之類的好事。〈請提供原單位主要上司農曆年次生肖〉
5.今年多貴人也多冤親,要注意加強人脈人際關係經營,人際關係處理良劣,占有事情成敗午成以上的重要性。
6.今年主要冤親為農曆出生年次31、32、41、42、43、44、51、52、55、56、61、62、67、68、71、72年的人;如果與上述等有利害交關事項,必然有嚴重障礙,甚至可能事情破敗。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5: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