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sky3943因果+家庭宿緣 - 宿世良緣與孽緣範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740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lysky3943因果+家庭宿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麻煩幫我解惑
發  表 人:Flysky(flysky3943)
發表時間:2005/09/28 08:36:42

原本我覺得自己的命一直不錯,可是最進不但工作紛擾也發現老公有外遇
,
他的女人緣一直很好,被我發現有外遇之後他一直說不想和我分開會處理這段感情,想請問老師算一算,我老公是不是會不斷發生外遇而我跟他是不是夫妻緣不長該分開較好呢
?
:農曆60/4/6 早上9:00

我老公:農曆58/8/25 中午12:00






標  題: Re:回問flysky3943
發  表 人:Flysky(flysky3943)
發表時間:2005/09/29 21:30:50

你老公出生時間有沒超過1230?重要時間分界。

老師不好意思!!正確的時間是

:農曆60/4/6 上午
9:50
我老公:農曆58/8/25 上午
10:55

麻煩您了!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01 03:10:53

他ㄉ爛桃花從去年開始干擾妳們ㄉ婚姻與破壞妳倆ㄉ情缘,而且還要再持續9年ㄉ爛桃花;
你倆夫妻ㄉ年齡與婚齡也不少ㄌ,我不可以隨便破人婚姻,我只能提供客觀ㄉ你兩人今生宿緣因由,而由妳自己做決定。

妳老公因為前世中種下ㄉ桃花業障〈因緣同類相聚相生,他父祖兩代內也是桃花業不少〉,造成他ㄉ今生是免不了一堆爛桃花,基本上他今生ㄉ婚缘就不易穩定,甚至可以三妻而不足;但因為從他26→35歲這10年與妳有宿世情缘,也就是妳能安定他坎坷ㄉ婚姻路10年,36歲起他就一直與濫桃花糾纏,除非你兩當初結婚拜天地請 天公見證,或是他有宗教信仰來修養他自己浪蕩ㄉ感情本性,否則你兩ㄉ10年宿世情缘大概要缘盡情滅,妳是容不得他亂搞,他也容不下妳ㄌ。

如果妳想忍耐ㄉ維持婚姻,就必須能再忍耐9年他ㄉ爛桃花,但是可能妳會忍不下兩年ㄉ,可能明年就會決裂ㄌ。

你們有小孩嗎?怎不問問小孩ㄉ未來怎樣安排較好?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
發  表 人:Flysky(flysky3943)
發表時間:2005/10/01 09:54

感謝老師的說明,我兩的確自交往至今已十年,但去年才結婚尚未有小孩,如果這樣我就更不應該生小孩了!
您說他的桃花是前世註定不會斷,那我不就會因他的桃花而受到拖累
...
我老公一直希望我能留在他的身邊,他其實也很愛我,但可惡的是他也愛別人,如果他桃花不斷那這輩子中不是很悲慘又會造更多的桃花業嗎?似乎就沒有完結的時候了
!
想請問老師所說我與他的十年情緣是指十年到就應該斷了嗎?如果我離開了這段感情還有找到良緣的機會嗎?還是會糾纏而沒有好下場呢?不管我要不要和他繼續走下去?他有跳脫桃花的方法嗎?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03 11:52:07

我推算ㄉ結果都已經提供妳參考ㄌ,妳應該自己冷靜思考,怎樣才能讓妳ㄉ生命離苦得樂;而沒必要與惡缘孽緣糾纏不休,讓自己沉輪流轉於無邊苦海。
妳與他ㄉ緣盡情滅,並非完全是他ㄉ桃花業障緣故,還有你兩ㄉ宿緣由善轉惡;也就是妳根本容不下他ㄉ桃花,他還有9年桃花,可你卻與他還有19年ㄉ宿世惡缘;這是宿世天璣,我是有些洩露天機,就是悲憫妳ㄉ緣故。

妳如果離開這段感情,還會有正缘歸宿ㄉ機會,最重要ㄉ是謹慎ㄉ合婚擇偶;才能找到宿世情缘良人;合婚是很重要ㄉ,那可以推斷出宿世情缘ㄉ真相,本家族甚多人就憑兩個人ㄉ生辰八字來問,將兩人宿緣分析推斷,好像還沒有出現推斷誤差ㄉ。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感謝老師
發  表 人:Flysky(flysky3943)
發表時間:2005/10/03 19:50:18

非常感謝老師的指點,我會用我的智慧讓自己可以離苦得樂,雖然明白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當成是這輩子應學習的功課吧,也對未來及早準備!
我看了老師對家族成員的一些開釋,似乎每個人在這一世都有他必須完成的修行或是需償還一些業障,若老師不嫌棄,可以告訴我一些我前世的事情及我今世該注意修習的功課嗎?感激不盡!我從第一次看到心經就可以用極短的時間完全記住背出,不知與前世是否有關
?
另外,老師犧牲自己的時間,有時在凌晨有時在清晨回答家族成員的問題
,
讓我非常的感動....再次感謝您!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06 02:51:54

1.妳是有善根慧根ㄉ人,雖然碰上這段婚姻危機,如果能啟發你內在ㄉ心靈光明智慧,未嘗不能轉化惡缘為善緣,而安穩ㄉ度過與維繫這場婚姻;適度ㄉ裝傻與糊塗,反而是福氣,被騙一段時間也不放心上,時間久ㄌ真誠會再回來;而抉擇之權在於妳。其實老祖宗傳下甚深智慧,以柔克剛,兵法上乘;用至柔ㄉ智慧必能克服困境,但就怕你對感情ㄉ19年剛烈,忍不住9年ㄉ氣,又怎柔得起來。你這危機雖嚴重也並非太嚴重到無解,所以我不敢給妳亂出主意;我只能告訴妳明年有很大轉折,不是他被妳收服,就是妳受不了,而再遇上良好ㄉ新感情機會。
2.
妳ㄉ前世因緣;

有ㄧ世,在良好局面下掌權時,不是蔑視斯文就是不守信用,這一世影響到妳ㄉ婚姻遭受誠信危機。

另一世,算是獨善其身ㄉ孤禪修行人,雖然行為高尚正直,但寬厚與格局不足,所以今世福報ㄉ持久性較短,也影響妳對婚姻ㄉ剛性宿習,但也讓你今生承續慧根善根。

再一世,為用刀技藝之人,或是廚師,或是雕匠,或是外科醫生,或屠夫等用刀謀生之人;此世因果功過還算平平。

另一世,為人光明正直磊落,有口德善因果,只是個性又偏剛,不過算是有不錯ㄉ功德福報。

因緣同類相生,妳祖上也會有類似因果經歷。

3.
妳今生ㄉ修行課題,主要在於學習寬廣ㄉ格局心胸視野,以及針對往世因果中不足部分ㄉ補修。

4.
由於你前世中不乏善行功德與慧根,如果妳再有正信宗教做為精神智慧指導,再憑藉上天神佛功德力,也不難平安度過婚姻危機;最好是也帶妳先生一起參加宗教洗禮,淨化靈魂,更容易度過危機,獲得幸福。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回應老師的分析與再請教老師
發  表 人:Flysky(flysky3943)
發表時間:2005/10/19 20:51:29

我覺得老師對我前世的分析與我今生的許多行為模式的確找的出相關,譬如老師說某一世我可能是用刀技藝之人,而今生我對動手做木工或裝飾或繪圖不但興趣濃厚,而且不需努力學習就非常上手,一點都不輸男生....

話說回來,關於我的婚姻,其實我已經用及寬大的態度來處理,不是表面上的寬大而是內心與做法都是,雖然他的外遇讓我很痛苦也有失去理智的時候,但反而現在我心中一點都不強求,如果不斷的桃花是他今生的宿命,我只會想辦法讓我們都能過的更好而不管能不能白偕老,即使離婚也是為了讓日子過的比較順利的選擇...這是現在的心境...會不會一直這樣想就不知道了,當然這種心境的轉變也要感謝老師的指教
!!

我想要再問老師的是我老公的前世,他今生要修行的功課又是什麼
?
為什麼他今生會有這麼多濫桃花呢?其實我與他在一起對他的心理幫助蠻大的,他又感情傷害我是表示我前世欠他的嗎?感謝老師囉^^






標  題: Re:回覆flysky3943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26 06:17:14



其實如果妳能用較寬大ㄉ態度與想法來處理妳ㄉ婚姻問題,事情會簡單ㄉ多ㄌ,如果能把他ㄉ桃花,以逢場作戲不用認真ㄉ看法來輕鬆對待,你就不會失去理智ㄌ;妳可以想想有成就而舞台又廣大ㄉ男人,做事情理當重大體而不拘小節,一些小小桃花會是一個成功男人必然ㄉ附帶現象;如果妳希望妳丈夫能成為成功ㄉ男人,就必去適應他周邊ㄉ小桃花;前提當然是要他能處處以家庭為重,仍然相愛與尊重妳,能把家庭照顧好,而還有餘力逗弄小桃花,你就當是不傷大雅ㄉ插曲吧。
你老公今生ㄉ課題之ㄧ,就是得把婚姻與事業發展中ㄉ小桃花能處理妥當,另外呢,多讀些書籍經典,與增加品味與高貴ㄉ性格。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