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clee - 64年次淑女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283|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yclee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Syclee個人基本資料
興趣:游泳、戶外活動。
嗜好:音樂、烹飪。
職業:外商公司高階主管。
學歷:大學。
信仰… 無。


希望對象英文流利,最好有國外留學背景。
希望能一起共組家庭喜歡小孩。
Syclee很高興能夠在此與大家結緣。


Syclee的真命天子年次:農曆56年次以及58年次。

註:蘭玦靜助教對Syclee的印象:Syclee是個活潑、具親和力、行動力強、落落大方的女孩。

符合Syclee真命天子年次或想要與Syclee認識的會員們,請敲『蘭玦靜』助教的短消息喔!!
2#
syclee 發表於 2009-9-26 15:39 | 只看該作者

感謝月老神殿

上一段感情非常不順遂, 在茫然的當時還好有晨曦老師的指點, 跳脫了不幸福的胡同!  在老師的鼓勵之下, 勇敢跨出一大步, 就因老師對我說 " 你如果不狠心離開不對的感情, 怎麼會有機會遇到妳真正的正緣呢?"

在細細咀嚼老師的話之後, 我真的聽從老師的話, 狠下心離開這段談了很久的感情, 當然其中的過程是非常堅辛及痛苦的. 每每夜闌人靜的時候, 總是覺得非常的不捨.

不過當想到老師的話, 就如同在心裡注入一股清流, 無比的勇氣由然而生,  也就這樣堅持下去, 漸漸的離開了也斷了這一份不是我宿世良緣的感情....

感謝月老神殿的庇佑, 在幾個月後的我, 遇到了一位對我不錯的對象, 當然再這小小不確定的時候, 我再度回來請教晨曦老師, 並請老師幫忙確認這個新對象是否為我的正緣.

老師在仔細分析後, 肯定的告訴我這是我的百分百正緣! 恭喜我並叫我好好努力!

謝謝晨曦老師指點迷津, 感謝每位助教的鼎力相助, 現在的我每天正懷著幸福的心情, 向著美好人生邁進!!

麻煩老師分析我與新對象的互動以及將來該注意的事項, 個人資料我會在發短消息請老師幫忙.. 謝謝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10 04:5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syclee 於 2009-9-26 15:39 發表
分析我與新對象的互動以及將來該注意的事項 ...

恭喜妳了,妳兩宿緣相當不錯,分析如下→
1.他會對妳掏心掏肺的好,很能欣賞妳的優點,很願意對妳付出奉獻。
2.他32歲前與妳沒情緣,但從目前起至老,他對妳情緣頗為深厚,對妳婚緣頗穩定,也就是他會是個稱職的配偶;
3.宿緣使然,妳對他也會很好,願意一生都維護他。
4.妳對他雖也有情緣與婚緣,妳兩目前一直到未來婚緣的雖穩定,但因為妳自身對婚姻沒安全感,也太過工作狂,太重視事業,這會有些不利於婚姻;這是妳自身必須做一點修正的地方〈或說:為了婚姻犧牲一點事業上的利益〉。
以上幾點事妳兩宿定緣分上主軸關係,但人生變化多端,中途或許因為插入某些變數,而會有些小問題;但只要相知相惜、相互包容、建立情義基礎,主軸是不會變動的;若有其他變數衍生小問題,道時後再根據變數來找我諮詢與對治。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8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