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觀點:88水災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594|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另類觀點:88水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光義 發表於 2009-8-19 0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莫拉克救了嘉南區的地震?

【台灣醒報記者林永富、張家綺報導】正當全台灣都在為颱風災民們哀悼之際,地球科學專家們卻鬆了一口氣。因為中研院地科所研究員汪中和表示,莫拉克颱風一來,大大消散了地殼累積的能量,也紓緩了台灣發生大地震的焦慮。不過研究地震的學者並不贊同這個意見,表示地震是深層活動,與地表颱風雨水的關聯性非常微小,颱風與地震應無相關。


汪中和表示,氣候變遷最先會反應在大氣,接著海洋,最後是地殼。而台灣的地理位置特殊,不但位於北迴歸線,又居於大陸板塊與太平洋板塊的邊緣,常常受到地殼擠壓和海洋影響,因此台灣對於氣候變遷的跡象很敏銳,是極佳的觀測點,但相對地也受災較重。


他解釋,過去兩個月以來,宜蘭、花蓮、雲林、高雄、屏東等地紛紛爆發地震,都圍繞在嘉南地區附近,令不少專家擔心,地殼活躍若影響到嘉南地區,將造成難以想像的地震災害,情況將更慘於這次的八八水災。


因此,雖然莫拉克重創台灣,但至少颱風過境所釋出的能量,會減低地震發生的風險,這對人民來說是比較好的。畢竟颱風還可以預知、預防,但地震則完全無法預測,造成的災禍通常較颱風更大。他認為,大家可以較樂觀的角度看待莫拉克的災害。


中研院地科所副研究員劉啟清以「應變計」觀測,發現颱風可引發「慢地震」,是一種釋放能量的現象,印證颱風可使得大地震的機會減少。汪中和說,九二一大地震當年,氣象算是比較平穩安靜的一年,沒有颱風侵台;從去年九月以後,台灣出現乾旱,加上最近兩個月的地震頻率較高,現在有了颱風大雨,應可釋放部分能量,減低大地震發生的可能。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大地組組長陳正興不同意汪中和的這種看法,他說,颱風在天上,地震在地底深層,就算是淺層地震也在地下幾公里深處,颱風的能量或是雨水,不致於影響地底深層岩盤,所以他認為兩者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弱。


一位台大土木系及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教授也認為,兩者沒有直接關係,反而認為土石流與地震的關係多一些。這位不願具名的教授說,九二一大地震之後,地表土石至少要經過三、四十年之後才會穩定,這次颱風下了超大雨量,將尚未穩定的土石沖刷,這是南投、嘉義一帶土石流的成因之一。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2/115/1owep.html
2#
Mio 發表於 2009-8-19 05:03 | 只看該作者
颱風引發緩慢地震 使台灣免受超大地震之害

更新日期:2009/06/10 23:35 陳政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0/19/1l1ny.html


法新社巴黎10日電) 科學家意外地表示,襲擊台灣的颱風引發長而緩慢的地震,這種現象可能使台灣免受毀滅性的超級大地震之害。

地震學家在台灣東部地面下200至270公尺深處的鑿孔安裝移動感應器,以監測地層的移動情形。菲律賓海板塊(Philippine Sea Plate)和歐亞板塊(EurasianPlate)在一個傾斜而下沉的斷層推撞,該處剛好位於這個斷層上。

5年來,研究人員發現熱帶風暴與「緩慢」地震有值得注意的關聯。科學家30年前首度發現緩慢地震這種現象。

緩慢地震導致斷層滑動,這種滑動持續幾個小時或幾天,而非突然而暴烈的釋出能量,摧毀建築物和生命。

在這項研究期間,感應器偵測到20次此類緩慢地震,其中11次恰好和颱風同時。

這11次地震較其他9次強烈,地震波形也較這9次複雜。

這份研究報告的共同作者、美國卡內基科學研究所(Carnegie Institution for Science)的林德(AlanLinde)說:「這些數據明確辨認出,是颱風引發這些緩慢地震,兩者僅是偶然同時出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颱風造成氣壓下降,研究人員暗示,這會減輕斷層上方陸地所承受的壓力。

因此,斷層的一邊稍微升高,造成裡面積聚的壓力獲得釋放。

林德在新聞稿中指出:「這個位於台灣的斷層或多或少的經歷經常性的壓力累積。」

「如果它接近破裂,颱風低壓帶來的小擾動,可能將它推過破裂極限。」

「如果沒有颱風,壓力將持續累積,直到它不需要外力引發就會自動破裂。」

研究人員就理論推測,颱風不會對位於海床上的斷層引發地震,因為海水會進入該區域,消除其間的壓力差異。

颱風通常被視為禍害,但就台灣而言,它實際上可能是個賜福。

風暴可能具有壓力閥的作用,防止壓力累積到某個高點,造成斷層破裂,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日本西南方的南海海槽(Nankai Trough),也位於菲律賓海與歐亞板塊的會合點。

林德指出,理論上,台灣的地層滑動的較厲害,應該較南海海漕更易遭受傷害,但是紀錄顯示台灣沒有發生超級大地震,大地震也相當的少。

相較之下,南海海槽每100至150年就會出現規模8的超級大地震。

這篇刊載於英國雜誌「自然」(Nature)的研究報告主要執筆人,是台北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的劉啟清。(譯者:陳政一)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2: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