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大家:老師的回覆模式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53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敬告大家:老師的回覆模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首先,代替老師向 ashley515 道歉,把妳的問題拖很久。

其實,大家如果細心閱讀老師與我們的回覆文章,會發現我們與一般命理師的回覆大不相同;
像老師回覆問題之時,他整個人好像融入對方人生,好像是在觀看詳細的電影情節一般,從過去一直觀察到未來,大家可知道,這樣的觀察會花多少時間?
而且老師的觀察~有些時候,一個案例有多個個人的宿緣交流,因而是更複雜的觀察多個人的交流過程、心態、互動模式....從過去一直到未來~都需觀察與正確掌握,這樣才能神準的掌握住問題核心,以及提出正確的對治方式;如果大家深入理解一下這樣的推算過程,就知道老師的推算與回覆,其實是很繁複很費神很費時的過程;因而,一些很複雜的問題,經常需要花很長時間的推算與思索對治方針;加上老師又有面談、授課....等等忙祿;所以,等待老師詳盡的回覆,都需要一點時間與耐性;但是~等待是值得的....相信很多得到老師指導的人都能深深體會。

而且,大家不知道,老師在觀察整個人生過程,其實都必需或多或少融入故事之中,才能有同理心去正確指導對方;而融入故事之中,難免會入戲〈細節多是悲憐、哀傷、淒苦.....交織〉,入戲之後,又需要以修行功夫回復自身的心神;有些時候,太悲憐的故事,老師又有很強的慈悲心,當老師處理好一個悲憐的案例,經常是心神疲憊,需要花更多功夫去平復。

在此簡述老師的回覆模式,是讓大家理解~老師不是有意待慢會員的諮詢,而是身心時間都有極限,老師一天也只有24小時;因而老師經常休息時間不足而累出病來,不時有中暑、高血壓....毛病;我們也有勸過老師不要同時做那麼多事情,會有傷健康;老師卻偏偏責任心重,又是網站免費家庭婚姻宿緣問題、又有免費家庭婚姻問題面談、又要授課、又需要經費而做收費服務、又關心全體民生幸福,常常關心股市,卻自己沒有投資而都指導大家投資獲利;他常說所有廟門口都貼一對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是所有神佛的慈悲願力,所以老師也覺得應該幫眾天神佛盡力......諸如種種;可知老師的忙碌不堪。

我們這些助教很慚愧,目前還沒能力幫老師分擔太多工作,甚至,老師還得花很多時間指導我們實習、學習家庭婚姻宿緣問題的免費諮詢回覆。

老師一直叨念說拖到網友的回覆,很自責;我們身為助教,深感慚愧之餘,在此簡述情況,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22: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