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也是台灣人的世紀! - 第5頁 - 預測大陸與習主席政運變化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也是台灣人的世紀!

[複製鏈接]
21#
龍嘯醉客 發表於 2011-1-29 05:52 | 只看該作者

天安門豎孔像 外媒:孔子思想復興

天安門豎孔像 外媒:孔子思想復興
2011-01-17 旺報 【記者廖珪如/綜合報導】

    中國在「反孔」數十年後,於上周將高9.5米的孔子銅像安置在天安門以東的國家博物館北門廣場,引發各國媒體關注及解讀。外國媒體多認為,在天安門這樣的特殊場所豎立孔像,是官方想透過儒家思想,重建中國社會秩序。

    加拿大《環球郵報》援引學者丹尼爾•貝爾的分析稱,孔子思想在中國復興是因為當今中國社會有不少問題需要得到解答,「人們愈來愈呼喚社會責任感,同時,他們也日益感覺到某種道德空白。」

    知名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長期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也認為,中國已經意識到某種社會價值體系的缺失,因此「迫切需要一種新的體系……,能夠用來要求中國人言行更為適當、勿得勢氣盛,更不要傾向於暴力。」


    伊朗英語新聞台則報導,孔子在中國的復興,除歷史因素,也有其現實脈絡。由於經濟快速起飛,中國進入物質社會的速度過快,使得中國領導階層們擔心傳統儒家價值觀,諸如榮譽、尊嚴等,正被自利、拜金等價值觀所侵蝕。報導也分析,官方願意重拾孔子思想的主因在於,孔子強調「和諧」。

    英國《獨立報》也道﹕「孔子雕像的豎立,標誌著中國人對孔子的一次重要反思。」這座雕像標誌著這位學者、思想家以及教育家在中國的高調復興。儘管孔子曾被批判為「封建思想者」,但是不能否認,孔子的哲學思想統治中國社會長達數十個世紀。

    也有外媒認為,孔子思想復興有擴大中國國際影響力的背景。《環球郵報》報道稱,過去6年裡,已有多達320個孔子學院在96個國家建立起來,僅在加拿大就有9個。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ding/51302205/112011011700308.html
22#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3-1-30 18: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3-1-30 19:00 編輯

辦華人諾貝爾「唐獎」 尹衍樑捐30億
東森新聞 – 2013年1月29日 下午3:55


辦華人諾貝爾「唐獎」 尹衍樑捐30億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中研院合作,將創辦東方諾貝爾獎「唐獎」,為了力挺華人文化,尹衍樑砸下30億元來舉辦,而且單一得得獎者獎金就高達4400萬元,不過不限制華人得獎,也將提升台灣文化在國際的能見度。

久沒露面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一同現身,互相簽訂合約,因為力挺華人文化,尹衍樑砸重金和中研院合作推動東方諾貝爾「唐獎」。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漢學非常廣泛,而且我們也有發揚中華文化的意念,但是漢學的得獎人未必是華人。」
為了提升台灣學術界在國際的能見度,強調得獎者不限制華人,尹衍樑大手筆捐出30億,請中研院來協助,四種獎項包含永續工程、醫療生技、漢學和法學,獎金優渥,單一獲獎人就能達到約4400多萬,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這是我的夢想,我一直想做這件事情。」透漏辦東方諾貝爾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今年是籌備年,往後每2年舉辦1次,最快明年6月將頒出首屆獎項。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3-3-20 17:09 | 只看該作者
他來自台灣! 劉醇逸競選紐約市長
東森新聞 – 2013年3月20日 下午3:03



他來自台灣! 劉醇逸競選紐約市長

大蘋果紐約市,可能將出現第一位來自台灣的紐約市長了。目前擔任紐約市主計長的劉醇逸,五歲的時候和父母舉家移民到美國,他曾經擔任第一位台裔的紐約市議員,之後又成為第一位亞裔紐約市主計長,現在他要更上一層樓,希望成為紐約市第一位台裔紐約市長。

在大批中西媒體和支持群眾的簇擁下,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終於正式宣布,參選角逐紐約市長寶座,台裔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我在這裡以一個移民的身分,正式宣布我將競選紐約市長。」劉醇逸不避諱強調,自己出身貧苦,台裔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我在五歲的時候,全家移民來紐約,我父親在紐約的工作遠不如他在台灣的工作,我母親常年在血汗衣廠工作,我有時候也得去陪她做苦工,每天紐約市的老百姓,都必須面對這種生活,這種飽受恐懼、挑戰和掙扎的日子,我都親自嚐過。」


但其實這番話也在暗諷現任紐約市長彭博是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根本不知民間疾苦,今年46歲的劉醇逸,在台灣出生,五歲移民紐約,曾經擔任七年紐約市議員,2009年再創政治生涯顛峰當上紐約主計長,雖然公務繁忙,卻仍然心繫在台灣的好朋友們。
紐約市將在11月舉行市長選舉,不過劉醇逸的前財務主管和募款人遭聯邦政府指控,涉嫌為了增加競選經費違反政治獻金法,最快將在下個月受審,但劉醇逸依舊坦蕩蕩的邁向選舉之路,來自台灣,權力僅次於紐約市長的劉醇逸,到底能不能再創歷史,更上一層樓,當上紐約市長,不只是全球華人,甚至是全美國人都睜大眼睛等著看。
24#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6-11-23 13: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6-11-23 13:26 編輯

這次美國總統選舉結果,已經不能用翻盤形容,應該是翻肚
全世界都傻眼,而川普的當選是不是意味西方將開始走下坡??
那若習近平能好好的幹,大國崛起,那21世紀真的可能是中國人的世紀,由華人領導全世界!


陸學者:川普保護主義 陸反有戰略機會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9日電)中國大陸國際關係學者達巍今天表示,川普擔任美國總統短期會對中美關係造成嚴重衝擊,雙方甚至可能爆發貿易戰。但他認為,川普意識型態不重且務實,對大陸來說是好處。

學者時殷弘則說,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後,對外政策特別是對大陸將變得更加保守,保護主義色彩更濃,但大陸可從川普得到客觀上的戰略機會。

北京清華大學下午舉辦講座,邀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院長賈慶國、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時殷弘、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美國研究所所長達巍等學者,探討川普(Donald Trump)勝選相關議題。

達巍表示,川普上台短期而言會對大陸造成「非常大的衝擊」,尤其在經貿領域。若川普在經貿上採取「比較過分」的做法,雙方爆發貿易戰,會進而對中美整體關係產生衝擊。

但他說,川普意識型態色彩沒那麼重,甚至沒有意識型態,加上川普是商人,比較務實,長期而言可塑性比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強得多,這對大陸來說是好處。

賈慶國說,川普當選充滿不確定性,因為他沒有從政經歷,沒有系統性闡述政策。在競選過程中,川普的風格非常不尋常,說的一些話比較極端,「你不知道他是真的會這麼做,還是不會這麼做,而是僅僅為了競選。」

他表示,可以確定的是,從中美關係歷史觀察,在野黨候選人當選美國總統,一定會為中美關係帶來很多衝突。

時殷弘表示,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後,對外政策特別是對大陸將變得更加保守,保護主義色彩更濃。大陸可從川普得到客觀上的戰略機會,如同西方經濟相對衰退,會對大陸形成重要的外交和戰略系統影響。

他指出,大陸一定要利用上述機會,但關鍵在於大陸本身的市場經濟若處理不好,經濟壓力就會加重,而經濟對大陸的意義非同小可。

轉載來源:http://appweb.cna.com.tw/webm_dev/menu/aall/201611090442.aspx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