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出生時辰受何影響 [打印本頁]

作者: Erica    時間: 2010-6-21 15:43
標題: 出生時辰受何影響
來到這裡發現一個以前不知道的事,
原來排命盤的時間還要依我們出生的時間及地點再加上一點時間,才是正確的命盤時間。
原來就是這樣,才會有不少人覺得算命好像不太準耶!
但是除了這些之外,還會受其它原因影響嗎?
比如說,好像有看過剖腹產的命盤要等孩子大一點,
再根據個性即發生的大事紀,去推算。
那如果是有人貼安胎符,所以一直無法將孩子產下,
等到先生回去將符令撕掉,才馬上產出,那還是以出生時間為準嗎?
還有其他的影響因素嗎??
第一次覺得紫微真的蘊涵不少內涵,
所以有很多細節需要講究呢!
作者: 妙因因果師    時間: 2010-8-19 11:25
標題: 回復 #1 Erica 的帖子
若是自然產,就看寶寶幾點幾分離開母體,沒有其他原因影響。
若是剖腹產,就看寶寶幾點幾分剖腹離開母體,沒有其他原因影響。
原帖由 Erica 於 2010-6-21 15:43 發表
比如說,好好像有看過剖腹產的命盤要等孩子大一點,
再根據個性即發生的大事紀,去推算。
那如果是有人貼安胎符,所以一直無法將孩子產下,
等到先生回去將符令撕掉,才馬上產出,那還是以出生時間為準嗎?
還有其他的影響因素嗎?? ...

基本上你所敘述的這些,通通無法影響以出生時間為主而既定的命盤。
有的人自然產子有生命危險,或是其他種種不可抗力因素需剖腹產,因此老天爺不會反對剖腹產;只是不同意人太刻意操弄術法,妄作一些運勢上的改變;而太刻意人為操作的剖腹生,仍然無法避免宿世因果的束縛。不管是自然產或剖腹產,真正影響出生時辰是從祖上因果功過到今世夫妻的修為....等等。

你可以參閱心靈捕手中生辰的迷思這篇文章: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4113&extra=page%3D1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