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您好~請問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j1688    時間: 2010-6-28 09:12
標題: 您好~請問一下
您好~我想問一下這個人,她是我大嫂,為什麼跟我們家裡人都不合.
可是她的子女都不知道她是兩面人.她只有在我們面前才會表現出來.
她是農曆:38年8月26日辰時生.
武破坐命於巳,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作者: 因果    時間: 2010-6-28 21:41
標題: 回復 #1 j1688 的帖子
這位朋友您好

1.沒有正確的出生時辰(幾點幾分/出生地)是無法精準推算的
2.學會只接受本人免費詢問關於自身緊急性家庭婚姻衝突之問題
  若不在此範圍內  建議您可到付費區提問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10-6-28 23:12
標題: 回復 #1 j1688 的帖子
學會的免費服務對象與服務內容範圍:限定以下三大類→
1.已婚者家庭婚姻問題: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婚姻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今生互動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為限,其他關於事業財運等等問題,不在免費服務範圍。
2. 未婚而已生子者家庭婚姻問題: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婚姻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為限,其他關於事業財運等等問題,不在免費服務範圍。
3. 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
妳的問題並不符合以上免費服務範圍;或許妳可以請相關當事人自行發問

可是她的子女都不知道她是兩面人.她只有在我們面前才會表現出來.

同一個人在對待不同的人,所表現出來的言行舉止、態度都不會相同,即使是至親血脈親緣也有親疏淺薄之分;因為前世因緣的善惡緣分不同,才會交織出世間種種恩怨情仇愛恨糾葛;建議妳可以多加瀏覽論壇的相關文章,會讓妳更明白人與人之間宿世緣分的互動關係。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