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生命輪迴就是靈魂進化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27 11:18
標題: 生命輪迴就是靈魂進化
生命輪迴就是靈魂進化
依據本門的理論思想,生命不斷在進化中相互成就,非洲草原輕巧飛快的羚羊造就了陸地飛奔最快速的獵豹,而獵豹也造就了飛羚能逃離其他所有掠食者,除了獵豹。
花蜜造就蜜蜂蝴蝶,蜜蜂蝴蝶也幫鮮花授精花粉;相互成就進化。
瓜果樹木生產瓜果造就草食性大象,猿猴、飛禽;而大象,猿猴、飛禽幫樹木把後代種子帶到遠處發芽生長,以免在母株樹下永遠得不到足夠陽光而枯萎。
從以上的進化與相互成就的事實現象中,我們明白「愛與和平」是宇宙眾生的核心價值;老天爺特別用天理因果規範萬物之靈「人類」之靈魂進化,也是以「愛與和平」為核心價值;老天爺不是黑社會,不是要用因果以牙還牙,而是用因果規勸「相互成就」的「愛與和平」。
所以生命輪迴就是在求靈魂進化,超昇因果,靈魂獲得救贖超昇。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