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感恩關聖帝君與觀世音菩薩賜子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因因果師    時間: 2010-8-17 17:57
標題: 感恩關聖帝君與觀世音菩薩賜子
感恩關聖帝君師尊、觀世音菩薩師尊以及有來護持的眾神佛和晨曦老師。

殊蓮這次要分享一件人命關天和印證關聖帝君的「覺世真經」的事實,本來擔心到快死掉,但結果是很令人開心的。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完全投入其中,甚至比當事人還要緊張。

跟隨晨曦老師修行智慧和學習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是一門嚴謹邏輯的智慧工具,也隨著老師看過千千萬萬個命盤,深知斗數的格局和事件發生的應驗機率是不容置疑的。
還記得我弟和弟媳論及婚嫁時,我父母拿他們倆的命盤請老師合婚選日子,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我確認他倆的命盤作研究時,就很怕他們若準備懷孕,會應驗命盤中可能生出有障礙的嬰兒;但那時他們就在籌劃婚禮,我當然不敢說,也知道不能說,就順其自然。

還記得今年除夕夜時,一家團圓圍爐吃飯,弟弟跟弟媳告訴我父母,他們有小寶寶啦,也就是我爹娘即將當阿公、阿嬤了,而我也要升級當姑姑,預產期就是現在的八月;這個年,他們當然過得更開心,因為八月就會迎接新生兒;但我在除夕夜的夜晚,卻是輾轉難眠,遲遲無法入睡。

我心裡很清楚明白,弟弟跟弟媳沒有特定宗教信仰,並沒有主神作為一個依歸,沒在修行也沒有大功德,更不懂紫微斗數命盤;他們什麼都不知道,我深怕他們像一般人一樣在業障現前時,無力去做改變。

大年初一馬上狂奔去精舍找晨曦老師,跟他求救,老師一看弟媳命盤,就問我,弟媳有沒有點燈?我說有,是一個單位的燈;老師說,不夠,要點大燈!我跟著老師那麼久啦,自己也懂些斗數,知道這事情是大條,雖然明暸應該有方法可解決,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有那個福報機緣去做化解!

老師很慈悲有耐心的安慰我說:弟弟跟弟媳都是醫生,弟媳又是小兒科醫生,或許能化解一些弟媳子女宮3代忌的因果業障(因為她在醫院非常忙碌的治療小朋友),不用擔心,沒問題啦!我的心因為老師的安慰,確實放下一半。

因此越逼近嬰兒出生前,就加倍卯起來虔誠祈求;只要有去精舍拜拜就求,幫弟媳參加所有的法會、祈福、佈施,當然還有朝山;只願弟媳肚子裡的寶寶身心健康,不要有障礙,並且嚴禁他們吃和牛、馬、狗相關食品〈除了牛奶〉,所幸他們也願意配合。
  
終於在八月,很順利的自然產(這我也很驚訝,因為弟媳先天子女羊陀夾3代忌,理當要動刀因為我表妹懷孕時就是這種現象,就不得不剖腹產,但只因為寶寶較大,所以撕裂傷至肛門),最重要是母子均安。反而是我緊張到全身僵硬,等待弟媳生完孩子,回家睡覺後,隔天起來落枕,脖子嚴重扭傷。

所有事情,義父關聖帝君(當然還有所有在精舍的神佛們)都一路保佑,沒有漏掉任何一個細節,包括我去醫院看寶寶時,一字排開每個寶寶的膚色都不太一樣,有白的、黃的、黑的,就我們家小侄兒全身都紅通通,而且出院回家後偶爾還會比蓮花指,我正在納悶沒弄懂,
後來去精舍跟晨曦老師聊到這點,他說,帝君和觀世音菩薩在跟我們說,他們有在保佑窩,寶寶紅通通就是跟帝君臉一樣啦!

看看我們家小侄兒紅通通的臉:







我也深信這是和帝君求來的小侄兒,就如同「覺世真經」提及:
帝君曰: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帝作斯語,願人奉行。
言雖淺近,大益身心,戲侮帝〈吾〉言,斬首分形。
有能持誦,消凶聚慶,求子得子,求壽得壽。
富貴功名,皆能有成,凡有所祈,如意而獲。
萬禍雪消,千祥雲集,諸如此福,惟善可致。
帝本無私,惟佑善人,眾善奉行,毋怠厥志。

呼!弟媳終於生完,我也鬆了一大口氣,真的很感謝師尊們,無法形容心中滿滿的感動,我們家是何德何能,能夠這樣被庇佑!唯有好好遵守自己誓言,努力修行,扶持晨曦老師宏揚因果。

作者: 因果    時間: 2010-8-17 23:10
標題: 回復 #1 殊蓮〈助教〉 的帖子
助教好

也替您們感到萬分開心
小娃兒眉清目秀天庭飽滿
真是可愛極了  
這一切除了帝君和觀世音菩薩與眾神佛及老師幫忙外
當然也因助教有著虔誠的心及平日熱心服務積善因
所以才能得此善果

作者: newnew    時間: 2010-8-19 22:01
標題: 回復 #1 殊蓮〈助教〉 的帖子
哈哈哈!!!!!!
好可愛喔  臉真的紅通通的
真的是關老爺賜的baby

作者: hmmy    時間: 2010-8-22 12:52
標題: 回復 #1 殊蓮〈助教〉 的帖子
恭喜你們家添了一位這麼可愛的小baby. 助教也可放心了.

請教您為弟媳點燈, 祈福等她知道嗎? 因為我家中有天主教及無宗教信仰者. 我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他們點燈和參加法會, 這樣仍能獲得神佛的保佑嗎?

作者: 妙因因果師    時間: 2010-8-25 23:14
標題: 回復 #4 hmmy 的帖子
先謝謝大家的祝福!家人們確實都很開心,我也就安心、放心。

我文章有提及''弟弟跟弟媳沒有特定宗教信仰,並沒有主神作為一個依歸,沒在修行也沒有大功德,更不懂紫微斗數命盤;他們什麼都不知道,我深怕他們像一般人一樣在業障現前時,無力去做改變。''

弟媳是知道我有幫她點燈、祈福,但是可能以為我只是幫他們祈求平安、順產...等等之類,因為不想在懷孕期間給他們壓力,所以並沒讓他們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由於身為入室弟子,請參考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0142&extra=page%3D1

所以一直跟著老師修習高深進階因果紫微、共同舉辦法會、學習一切玄學、佛學、真理法門。也因為對著關聖帝君師尊、觀世音菩薩師尊以及有來護持的眾神佛和晨曦老師發願,所以遵守著誓言,努力修行,一直在''免費社服→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這區塊服務,且扶持晨曦老師宏揚因果;也因此才可以超薦九玄七祖。

所以你家中有天主教及無宗教信仰者,而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他們點燈和參加法會,這樣獲得神佛的保佑效用很小,效果不大。還是要本人參與,才能真正得到庇佑。

作者: hmmy    時間: 2010-8-26 21:16
標題: 回復 #5 殊蓮〈助教〉 的帖子
感謝助教的解說. 祝平安喜樂.
作者: christmas168    時間: 2010-9-6 21:11
標題: 回復 #5 殊蓮〈助教〉 的帖子
好可愛喔...第一次看到有baby臉這麼紅...真的像 師尊 關聖帝君 的臉一樣.....我兒子生下來是白白的....

恭喜妳們全家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0-9-7 11:43
原帖由 殊蓮〈助教〉 於 2010-8-25 23:14 發表
.....所以你家中有天主教及無宗教信仰者,而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他們點燈和參加法會,這樣獲得神佛的保佑效用很小,效果不大。還是要本人參與,才能真正得到庇佑。

這件事情我有特地再去請教本門師尊,妳的情形是幫至親點燈,理當仍有相當功效,
況且,妳很有慈悲心屢次參加法會功德主的善因緣,也是有相當大的功德可以迴向給至親
所以,請勿擔心!

作者: hmmy    時間: 2010-9-7 15:23
標題: 回復 #8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感謝老師在百忙之中特地幫我問這件事. 其實我沒有擔心啦, 他們不信我信, 盡己之力就是了.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