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老公何時會真的與第三者分 [打印本頁]

作者: Evy    時間: 2008-2-4 17:13
標題: 老公何時會真的與第三者分
老師你好

幾個月前發現老公有外遇, 他承認後想離婚因為不知如何面對我, 我覺得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可能因為我生了小孩後有較忽略他, 所以我覺得問題不大, 為了這個家與小孩我不願離, 他答應分手也會為了這個家多想想, 對我與小孩也都很不錯, 但我明顯感覺他未分, 過了幾個月看到第三者的email證實根本未分且正熱, 我搓破他, 他說沒立場說什麼會再分, 我也感覺到他有要分的意圖但過幾個星期又發現第三者入骨的簡訊, 這次問他他矢口否認說已分了, 但狠狠的大罵我一頓,說了很多傷害我的話,  但隔天又對我們很好
從事發到現在這段期間我仍努力維持與過去一樣, 也沒特別對他要求什麼, 反而對他更好, 只希望他自己覺醒恢復一切

我不明白為何他會選擇繼續欺騙我跟第三者繼續, 他們是上司與部屬關係  上班每天見得到, 又都是業務性質  時間很好偷. 是因為這樣難分嗎?

我該怎樣做或者繼續裝傻下去等他們熱度過了自己分? 但這樣對嗎? 會不會更分不了.我也很怕他不分後果更難收拾,

請老師指點迷津, 我自許是個很明理也很理性的人,  但這真的是個難題, 不知該如何做才能讓他全心全意分手, 心也回來這個家

我們的農曆生日
我的生日  57年閏7月14日卯時   6:30到7:00間  出生地  三重
他的生日  60年11月7日申時  16:30到17:00間   出生地  台北  

作者: Evy    時間: 2008-2-5 12:29
老師, 不好意思! 確實的出生時間不太清楚.
但縮小範圍為

我的出生時間 6:30到7:00間  出生地  三重
他的出生時間16:30到17:00間   出生地  台北
女兒農曆94年1月11日上午11:08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8-2-5 16:39
標題: 回復 #2 Evy 的帖子
1.女方得確認出生時辰是否有超過6:25分?
2.男方的出生時辰是否有超過16:25分?
3.雙方的出生資料是國曆?農曆?
4.請問是何時結婚(年、月)?
5.請提供第三者的出生資料(年次、生肖)

作者: Evy    時間: 2008-2-14 12:49
標題: 回復 #3 玥琉璃 的帖子
老師, 新年健康快樂
回覆您的問題
1.2. 3. 由於老人家們都不記得確實時間目前還是無法確定
          雙方生日是農曆的
       女方農曆生日  57年閏7月14日卯時
       男方農曆生日  60年11月7日申時

       提供幾件重大事情給您, 希望可以幫忙斷定,
       女方    79年6月出國念書 81年回來
                  91年9月  換2次工作到目前的工作 但越換越好
                  92年6月  父親被斷定患失智症
                  93年5月懷孕  雙胞胎  但一個在懷3個月左右走了
                  95年3月流產 (懷3個月左右)
        男方    83-85年當兵
                  90年 升官
                  90年 10月換到現在的工作
                  95年 4月  父親中風 非常嚴重
                  95年 4月與9月  升2次官到現在職位      
                  96年 5-6月間外遇
4.     國曆92年1月4日
5.     國曆62年7月20日

謝謝老師!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2-14 22:44
標題: 回復 #4 Evy 的帖子
請問小孩的出生時辰?
作者: Evy    時間: 2008-2-15 09:48
標題: 回復 #5 vaaa04 的帖子
女兒農曆94年1月11日上午11:08 午時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2-17 20:19
標題: 回復 #6 Evy 的帖子
請問父親的年次生肖?
作者: Evy    時間: 2008-2-17 22:09
標題: 回復 #7 月華如練 的帖子
我父親的年次為民國22年,屬雞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2-25 23:44
標題: 回復 #1 Evy 的帖子
經過定盤的結果,妳是以卯時排盤,而先生則是以酉時排盤。
首先宿緣使然,在相處互動上妳對先生可說是掏心掏肺的好,同樣的妳先生對妳也是極好,很願意對妳付出奉獻,只是2人對感情的價值觀有落差,他覺得妳務實、理智,他的感情觀太重視感覺、浪漫、比較不切實際,故他命中也多感情困擾。

62年次的女生有打動他的心,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2人的互動雖有矛盾但相處還不錯才會導致2人欲斷難斷,2人97年就有緣盡情滅的現象。

若不涉及感情,先生絕對是妳提昇生命各方面潛能的貴人,但就婚緣而言,妳2人婚緣不是太好;先生與妳在婚緣互動,內心總潛藏著多情紛擾與隱衷,即使度過了這次考驗,往後卻還有30年嚴峻的考驗與難關,有情緣斷滅的可能,婚姻關係恐難以維持,此外要提防先生可能會有外遇同居。

但是,即使他有外遇,他還是盡量不想傷害妳,這一點有利妳倆婚姻家庭;只是,他在感情上太容易把持不住了;自古多情空餘恨,感情仍需理智與禮節的節制,這將是他今生重要課題。

先生太陽天梁在命宮,表示他有慧根與神佛有緣,最好2人可以有共同宗教信仰與修行,以各教派提倡的正面教義,修正自身心性行為,加上神佛護持功德,才有可能減輕婚姻上的刑剋。
小孩可以是婚姻關係的潤滑劑,先生對小孩會滿庝愛的,對妳們的婚姻關係有加分的作用,感情、婚姻需要2人有相同的共識,願一起用心經營才能維持一個家庭的幸福與完整,可與先生好好溝通協調,主要仍要看先生是否醒悟。
先生與妳的婚緣不佳要維繫須付出更多的心力。即使面對先生先外遇,也不要忘記保持清醒的自我,如何抉擇端賴妳的思考與智慧。

作者: Evy    時間: 2008-2-26 16:55
標題: 回復 #9 月華如練 的帖子
老師您好, 感謝您詳細的解說,

面對這個難關, 我是抱著要再建一個幸福的家為目標, 其實現在外人看到我們也會認為我們家沒問題很不錯, 但其中的苦與痛只能不斷告訴自己要放下, 不要煩不要想, 尤其是現在, 我也反省也警惕到婚姻經營是不能等的. 也清楚這個傷要很久才會痊癒., 也體認這應是我的命, 要勇敢面對.

不過在您意替先生的定盤中感覺有些不符現況

1.對於您說到先生是提昇我生命各種潛能的貴人有點不解, 因為自認識他到現在快7年並沒有感覺到這點反而心中有被拖累的感覺, 因為必需處處為他著想, 犧牲自己成就他, 幫他, 推他, 很累人, 但他就無法給我這些, 甚至常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太散漫被動, 反倒是他覺得我對他有很大的助益, 不管是職場的視野, 工作的專業或對這個家的經濟支持

2.另外, 您提到的佛緣, 似乎也感受不到, 他有點鐵齒, 雖然會陪家人偶而去拜拜.

我婆婆一直以來都記得他是申時生. 因為她每年不定時會去幫他解各種運. 所以不知有無可能他是申時生的?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2-28 23:18
標題: 回復 #10 Evy 的帖子
如前所述,先生的確是能提升妳生命潛能的貴人,但是有但書--不要涉及感情,愛情是所有情感中最複雜的一項感情,上一秒還是天堂之境,下一秒也有可能是痛苦之淵,很多行為準則一旦牽扯到了愛情總是會有所偏頗,何況婚姻生活朝夕相對。因此先生對妳的貴人作用力大減,除了婚緣不佳,連帶的也破壞妳的精神福氣享受,妳會覺得內心不痛快。
雖然如此,但先生仍算是妳半個貴人,由於妳體認到他並不是那麼的可靠,無形中強化了妳的生命精神潛能,驅使妳更要學習自立自強,雖然過程難受,但更要相信生命中有無限的可能與奇蹟。

紫微斗數所用排盤時間,是用洛陽為中央標準時間,然後以當地的日晷真太陽時排盤;例如台北用中原標準時間,而排盤時要用日晷校正,所以台灣北部出生的都要加35分鐘左右;且經過驗盤,先生若以申時論盤,那以上妳所提供的過往事件則無一項成立,而以酉時論盤,過往事件不僅成立,連妳所述說事項也吻合無誤;妳能幫助他的財運、提升他的生命潛能,對他的事業前途更是大有助益,只是相對的他也時常感到煩心,欠缺精神享受。

先生雖然有善根,但卻不一定有機緣開啟其智慧之鑰,主要是他是否有正當的宗教信仰,例: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學習神佛或是天主等的精神、氣度及想要教化人心的理念,而不是僅只燒香拜佛尋得庇佑。
舉例而言,若先生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那自當會重視婚姻的忠誠與專一,在天主面前不也宣示願遵守結婚誓詞所言相愛相依直到死亡。若是佛教、道教更注重個人後天修養品德,「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夫妻之際,人倫之大道也」,不違反道德戒律端正己心、懂得做好先生、父親的本份,這才是宗教想要安定人心的目的之一呀。
眼下或許妳的思緒紛亂無法釐清未來方向,也不忘時時察覺自我、建立自我,妳才能做出正確的抉擇與判斷,妳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前方之路雖迢迢,但為了小孩,妳要加油!

作者: Evy    時間: 2008-3-3 15:42
老師, 您好, 真得很感恩您再次的確認先生的命盤, 我想過去婆婆可能都弄錯了.  

我真得很努力在忍他繼續的背叛, 我完全裝著似乎從沒有這件事般, 希望他能自己愧疚清醒, 但目前看來他以為可以騙得下去, 所以依然故我, 想請教老師幾個問題:
1.您說97年他們就會緣盡情滅? 不知是今年幾月呢? 因為要給自己建立信心, 否則有時見到他不斷說謊想要晚歸或不歸, 心中實在很難過又要裝相信他. 還要取悅他, 有時深怕自己無法平衡, 所以, 有個大約的時間目標, 倒數起來就覺得容易多了. 另外 不知除了對他好之外, 需要再做什麼嗎? 要將問題檯面化嗎? 讓父母或公司給他壓力? 或要點醒那外遇對象嗎? 還是繼續裝傻下去最好?
2.老師, 過了這個考驗後, 他是不是還是有再外遇的可能? 所以您才提醒我要防他會外遇同居?
3.老師, 您說未來30年還有更嚴峻的考驗, 不知可否告知大概會有那些問題, 我可以想辦法避免或躲過, 讓這婚姻較平順下去.
4.老師, 老實說我沒把握讓他虔誠信教因為他挺鐵齒, 我自己倒是會多朝佛教方面修習, 也許日後過了這個考驗後再找機會引導他.

最後再次感謝您充滿耐心與愛心的回覆!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3-8 20:37
標題: 回復 #12 Evy 的帖子
從農曆4月初開始他們之間的互動會不斷產生摩擦與衝突,最遲至8月底,他們雙方就會緣盡情滅。

但先生本身在感情觀上太容易動情,把持不住自己,即使度過了這次的考驗,但未來的30年都很容易有外遇,與妳的婚緣恐怕很難維繫長久;雖然他盡量的不想傷害到妳,但卻克制不了自身情感上的出軌,所以才說在感情上如何發乎情,止乎禮,做好先生與父親在家庭所該擔負的責任與角色,會是他今生最重要修習的課題。

婚姻要想平順維持,需要2個人共同的努力,只要單方面一人的努力是不夠的,婚姻讓不同的2人彼此走在一條相同的道路上,若沒有深厚的信任與感情,如何一起面對人生大大小小不同的難關。

在這場婚緣上,已將最壞可能產生的情況讓妳知道,與其在說與不說之間打轉(當妳的念頭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說與不說都會成為一種痛苦),何不重新思考婚姻所帶給妳的意義,是豐富了妳的生命還是成了一道枷鎖,甚或做好最壞的心理建設,調整生活重心,若有朝一日成真才不會慌張失措、不知所依。

我想說的是妳能盡其所能努力,但儘量讓身心都能保持最佳的狀態,若結果失敗,也要能用最正面的心靈與態度來面對,知道如何做對妳與小孩是最好的。

妳本身天相在命宮,會信仰宗教喜歡修行,若妳能朝這方面修習,對妳的心靈成長、智慧提昇都會有所幫助。

作者: Evy    時間: 2008-3-10 12:05
再次感謝老師! 有了您推斷的時間, 心中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也能更泰然面對老公了.

面對這次的考驗, 我也思索了很多, 是不是沒有這個婚姻, 我會更好, 我想了許久許久, 我想我有自信即使沒有這個婚姻, 我應該仍能好好的過精彩的日子, 因為我一向非常獨立自主且自認擁有比別人堅強的心, 但是, 我可以確信如果沒有這個婚姻讓我女兒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 對她不可能會好的, 她的一輩子還這麼長, 這也是我會這麼委屈求全的原因,

所以, 這陣子我不斷為我女兒及自己努力調整自己, 過去幾年為了工作家庭小孩比較沒有想到自己犧牲了自己, 總想著再過一陣子再想自己, 現在我發現如果自己不先多愛自己先改變自己, 讓自己開心快樂又怎能期望別人更愛自己, 所以, 我慢慢重新調整自己要讓自己更加容光煥發健康快樂, 跟婚前一樣有魅力, 也許過去有太多時間浪費在負面想法上, 也招致負面結果, 現在我努力扭轉自己的想法, 相信可以改變許多事情, 看了去年以來一本熱門書叫"秘密", 更堅定我的信念.

對於老師您說的最壞狀況, 我已有心理準備,  會慢慢引導他向佛的, 希望他可以覺悟.

當然, 如果萬一真的有那麼一天必需放下, 我相信自己也會坦然面對與接受並迎向新的生活.

最後, 想請教老師, 為了女兒我們最近考慮要從外縣市搬到台北, 所以考慮在台北郊區買房子, 可是現在這個狀況不知適不適合? 要不要過一段時間再說? 怕這個時期他不是很穩的狀態, 買了房子會製造更多問題? 反而不好, 或者反而有好處能幫助我們家庭的凝聚?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3-17 23:51
標題: 回復 #14 Evy 的帖子
妳今年財庫甚佳,所以很適合買房子;買了房子,對妳女兒有很大幫助,對妳的婚姻家庭也會有很大幫助〈設法讓你先生出錢出力,把心力多放一些在家庭上〉。
今年可能有升官、調轉更好單位的機會。

作者: Evy    時間: 2008-3-23 19:57
謝謝老師的解答, 目前有看到蠻喜歡的房子, 如果要買當然會要老公出錢且出力, 讓他有點壓力, 但是不知幾月買會較好, 因為目前似乎價格都談不下來.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8-3-29 14:27
標題: 回復 #16 Evy 的帖子
農曆5月、6月、10月、11月都有可能,不用著急,買房子也不是件小事,等各方面皆水到渠成,妳會福至心靈自己就能做出最佳判斷的。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