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對未來可能或即將發生的禍事該如何面對? [打印本頁]

作者: silverpine1765    時間: 2010-9-20 15:42
標題: 對未來可能或即將發生的禍事該如何面對?
對於夫妻感情,如是得知即將有外遇的機會將破壞家庭,我們可以克己修身!
但如果是"情緣已盡,即將爭吵而於未來2~3年會離婚",這該如何是好?

[ 本帖最後由 silverpine1765 於 2010-9-20 15:51 編輯 ]
作者: 因果    時間: 2010-9-20 16:56
原帖由 silverpine1765 於 2010-9-20 15:42 發表
對於夫妻感情,如是得知即將有外遇的機會將破壞家庭,我們可以克己修身!
但如果是"情緣已盡,即將爭吵而於未來2~3年會離婚",這該如何是好?


個人淺見

就你提供資訊不夠透明  關於婚姻還有很多的面相
所以解決與應變的方式皆會不同
其實若愛著對方或已有孩子
願為了維繫完整的家
而給彼此再一次努力的機會
達成共識與目標後
那就沒有所謂的即將發生與未來將會離婚的這件事
秉著正心正知正念正行去看待任何人事物
凡事做到問心無愧 那麼就會心安理得
對吧

作者: silverpine1765    時間: 2010-9-20 17:16
原帖由 因果 於 2010-9-20 16:56 發表


個人淺見

就你提供資訊不夠透明  關於婚姻還有很多的面相
所以解決與應變的方式皆會不同
其實若愛著對方或已有孩子
願為了維繫完整的家
而給彼此再一次努力的機會
達成共識與目標後
那就沒有所謂的即將發生與未來 ...

是呀! 我倒是杞人憂天了!
作者: silverpine1765    時間: 2010-9-20 17:17
標題: 似乎系統會重複PO文!
系統似乎會重複PO文

[ 本帖最後由 silverpine1765 於 2010-9-20 17:25 編輯 ]
作者: 陰川蝴蝶君    時間: 2010-9-20 17:31
原帖由 silverpine1765 於 2010-9-20 15:42 發表
對於夫妻感情,如是得知即將有外遇的機會將破壞家庭,我們可以克己修身!
但如果是"情緣已盡,即將爭吵而於未來2~3年會離婚",這該如何是好?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1402&extra=page%3D1
如如不動無取於相,斷除業障的開端

人生的煩惱來自宿世業障,與宿世無明。
命運的的災厄來自於~面對宿世業障與宿世無明時~無智慧,起情緒,生起負面心態加上偏差行為=災厄昇起。
因而,佛法中心大義為「緣起、性空、中道」。
緣起,乃言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白話來說~就是現象界的蝴蝶效應,自然界有之,人間因果有之.....
性空,乃是說「般若空性」,最簡單的說就是「般若智慧」,白話的意思就是說「不執著、無框框限制的大智大慧」。
中道,因緣起性空俱明故,不偏心不偏物,不偏空不偏有,故說為中道。

而佛法中心大義的根本~就是般若智~又稱「一切種智」,因為「般若智」為一切菩提的種智;所以佛法最根本最重要的基礎就是般若智慧〈不同於「凡夫知見」的世智辯聰〉。
因為從般若智慧觀照世間萬事萬物,所以明白世間一切「已生」「萬象」,都有其或長/或短之因緣,或是白話說的蝴蝶效應;因緣之長短,長者可能來自於幾十年或幾百年的前世,短者可能就在昨日、去年....;無論長短,其來有自;也就是說,這「已生」「萬象」已經是「果」。

已經成「果」者,以般若智觀照,則知~不論花盡多大力氣,它還是果,只是可能從大惡果,稍微轉變為稍小的惡果,其惡果性質不變;所以有云「業果不可轉」。
面對業障出現在眼前之時,只能以智慧面對,絕不可以生起負面情緒,負面情緒只會惡業重疊,昨日之業未盡,今日之業又生。


既然果地之業不能轉,所以佛菩薩只能於「因地」造善因,以幫助銷解果地之業;惡果如毒藥,毒藥是不可能變無毒,唯有從因地找解藥,正確的因地善因加上果地業障,就會像物理化學變化,其性質會轉化,惡果從大變小,甚至從毒藥變補藥;猶如醫道有云「是藥三分毒,毒物有藥性」。

而因地最重要的善因種籽是甚麼呢?就是「般若智」~就是超越「凡夫知見」的大智慧,也就是我們倡言的「正知見」「正知見則能生起正心、正念、正行」,能有正知正念正行,則是身口意三密俱正,三密俱正則滿業緣不生。
〈滿業緣;請參照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3381&extra=page%3D1

明白上述的現象界作用,就知道對於一切「果地」現象,任何情緒都有害,所以如來金剛經法要為「如如不動,無取於相」,就是說不要對現象界的任何「果相」起任何情緒,那不但無善,而且有害。

所以,我們修行的基本心訣就是「正知見vs凡夫知見」,就是要修「正心正念正行」。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2167&extra=page%3D1

可怕的「刑」與「剋」→怎樣可以「軟化削減」刑剋災厄

命理中雖然有很多所謂的刑剋、噩運、災劫,紫微斗數更是有各種格局可以很明確的推斷出~未來必將發生的刑剋、噩運、災劫;
例如「路上埋屍格」、「喪命因財格」、「刑求夾印、官符格」「人離財散格」「剋親格」「限至投河」「終身縊死」「緣盡情滅」.....

但,根據上萬命例的實證研究顯示~當忌煞引動惡格的必然性時,惡格確實必然發生;但是發生的程度卻可以輕重差別甚大,甚至有天壤之別;以下舉幾個案例簡單解說〈如果要詳舉案例,那可以寫上幾百個案例,寫上幾萬字以上〉;

例如官符格,可以判重刑、無期徒刑、死刑.....;但如果有修行成就者,卻是可以「軟化」官符刑剋,竟然可以從極重刑罰,削減軟化為極輕刑罰,甚至只是罰鍰;這是同一個人,碰到相同運勢惡格,卻因修行而有如此巨大差別;所以,我們經常勸人修行正道,這不是口頭上的教條主義,而是親眼見到實證案例。

同樣的,「路上埋屍格」纏身者,之前的車禍都很嚴重,但是皈依修行後,再走一次相同車禍意外格時,卻是有驚無險,在一個路口眼見當下就要被一部大卡車撞上,駕駛人眼睛一閉,也不自知自己當下做了甚麼動作,車上多人也都認定在劫難逃,可是,卻莫名其妙的閃過劫難;類似的情形也發生在我們會員「因果」本人與「callovelynn」的先生身上,相關細節可以去參看「各類賜福救贖消災解厄光明燈服務」子論壇,上面有當事人的親自描述。

還有一個六親刑剋案例,其刑剋程度,可以重到「死別」的程度;但因當事人有皈依修行,「六親刑剋」事實上發生成~異地工作讀書而「聚少離多」的「生離」現象;這是多麼軟化與輕微;有的雖逃開死別,但「生離」的嚴重程度卻是很傷心傷情的,她這種「生離」是不傷心不殤情,而只有些微遺憾。

又譬如,有幾個家庭婚姻案例,有的當事人因為很正面修行生命課題,傷痛的劣運~消逝得早,而好運卻降臨得早;這是「溺水的魚」親身經歷;她也親眼看到另一個案例,因為不夠正心正念正行,好運來得慢,壞運遲遲不消逝。

以上解說幾個簡單的會員案例,旨在證實正信宗教的修行,確實可以軟化銷減命運中必然發生的刑剋。
而上述「消災解厄,軟化刑剋」的案例,都不需要運用任何旁門左道,不需要花錢找符籙、不需要旁人作法;只需要自己正心修行,建立任何功德,就可以逐漸改變命運中必然的惡格。

人類可以修行是秉承了神佛的大慈大悲、大靈感、大神通,對於身處苦難的人~這是多麼便宜可行的方便法門呢,怎可自棄!
我們經年累月,苦口婆心、嘮嘮叨叨、費盡唇舌、口沫橫飛的苦勸大家修行,也有許多會員親身證實了正心修行的成效;
所以,在此再次的籲請大家盡早皈依正信〈可別迷信喔〉、正心修行。

晨曦老師常在文章說:

「婚姻雖然起初都是情緣衝動,但維持長久幸福婚姻的基礎在於情義心」,
「有情、有義、相互包容、相互成全、相互犧牲,才會建立堅定的情義,
才是婚姻長久美滿幸福的基礎。」


個人拙見,或許您若更深體會及貫徹老師的這些話語,就能自解心中所惑。
滿業緣不生,自能逢凶化吉,大事化小。



[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0-9-20 17:37 編輯 ]
作者: 因果    時間: 2010-9-20 17:31
原帖由 silverpine1765 於 2010-9-20 17:16 發表

是呀! 我倒是杞人憂天了!



以關聖帝君覺世真經做為處世之本
那就不會違反因果罪障
雖然夫妻共修是改善婚姻關係最好的方式
但從你自身願意開始改變並修行起
進而再影響另一伴
那麼也會得到上蒼的護佑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