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隱藏區中級會員的條件~本意在結善緣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0-11-18 13:11
標題: 隱藏區中級會員的條件~本意在結善緣
我們一直不鼓勵短線投機,但因為有些網友把她們生活艱苦而急欲賺錢的心思~公開或私下用短消息請求我幫助短線訊息;基於不忍人之心,我勉為其難的盡量提供短線訊息,但結果,我遭受到很多負面的反應~有不明究裡謾罵的,有來信污衊的、恐嚇的、騷擾的.....這都是非我預期的現象;雖然我的動機是要幫助我們台灣小散戶股友;再加上金管會不准許沒投顧執照者公開發表股是資訊,因而.....種種因素造成我們有所顧慮。
所以,雖然我還是願意幫助股友大眾;但在這公開版面上~我只提供波段性趨勢訊息,不公開提供短線操作訊息,也不公開選股;
只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到隱藏區閱讀選股訊息、短線趨勢.....以免枉做好人卻遭遇諸多負面反應;
1.曾經在本網站版面的「家庭婚姻宿緣服務區」、「付費區」、或郵件....發問接受我門服務者,我們認為這是相信因果者,可以申請到隱藏區閱讀選股與短線趨勢訊息。
2.今年在本門核可同時可以點事業財運燈與北斗消災燈這兩種燈者,這是機緣與因緣相關,也可以申請到隱藏區閱讀選股與短線趨勢訊息。
3.曾經捐贈「因果」書10本者,我們認為這也是相信因果者,也可以申請到隱藏區閱讀選股與短線趨勢訊息。
4.我門熟識的~相信天道因果理念的會員朋友所推薦者,也可以申請到隱藏區閱讀選股與短線趨勢訊息。

符合資格而且有意申請隱藏區閱讀權限者,請用短消息與我連絡,提供任一符合資格條件的相關資料〈例如:何時來面談、網站服務、信件服務、點燈.....等等資料〉~就能開放隱藏區閱讀權限。

社會複雜,我們不得不有一些自我保護措施,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管理員於99.12.28編輯〉
作者: ttao    時間: 2010-11-26 10:56
老師您好
我想要捐贈因果書
請問要如何捐贈呢?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10-11-26 11:01
標題: 回復 #2 ttao 的帖子
你好,因果一書捐贈之辦法,首先必須請你方便就近至金石堂或誠品等書店訂購因果一書,訂購數量需滿10本,當拿到書籍時請擇一捐贈至圖書館、大專院校、監獄等機關團體,並請該機關團體開立贈書謝函,最後請將謝函影本寄送之本學會,當收到謝函影本時學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你升級開通會員權限,謝謝。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