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沾染到穢氣或出入葬儀場所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1-3-18 21:28
標題: 沾染到穢氣或出入葬儀場所
沾染到穢氣或出入葬儀場所後的處理方式

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心經的實修--止觀20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1-12-14 17:04

補充逐字稿:

如果說在外面沾染到不好的東西的時候,比如說到一些葬儀場所,回去的時候,葬儀場所有一種叫作「淨符」,清淨的淨,用淨符,臉洗一洗…身體洗一洗,那一般就可以消除那些不好的能量。如果沒有的話喔,一般來說,我們所有的道教界就是唸這一篇金光神咒:

 

天地玄宗,萬炁本根,廣修億劫,證吾神通,

三界內外,唯道獨尊,體有金光,覆映吾身,

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

受持萬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

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

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炁騰騰,

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玉皇上帝律令敕。

 

負面能量非常怕「金光神咒」,那依我們的話,又多一個東西就是寶誥,唸 關聖帝君寶誥。

唸寶誥的時候,等於在召請護法神, 關聖帝君派護法神,會以你自身四周的範圍,產生一個清淨的結界,那你唸的越久,結界的能力越強,形成保護的界線出來。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