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正解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vs 曲解念佛法門〈下〉12/11影音 [打印本頁]

作者: cherrychen3    時間: 2011-12-11 17:04
標題: 正解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vs 曲解念佛法門〈下〉12/11影音
正解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vs 曲解念佛法門 8

正解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vs 曲解念佛法門 9

正解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vs 曲解念佛法門 10

正解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vs 曲解念佛法門 11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2-5-31 10:25
標題: 補充
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12-5-31 10:27 編輯
我作佛時,他方世界諸菩薩眾,聞我名者,證離生法,獲陀羅尼。清淨歡喜,得平等住。修菩薩行,具足德本。應時不獲一二三忍,於諸佛法,不能現證不退轉者,不取正覺。(四十六、獲陀羅尼願;四十七、聞名得忍願;四十八、現證不退願。)

道德經第十六章
「致虛極,守靜篤。萬物並作,吾以觀復。夫物芸芸,各復歸其根,歸根曰靜,是謂復命。復命曰常,不知常,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全,全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沒身不殆。」

修行的次第及內涵 道德經16章與27章

道德經第一章10

道德經十五至十六章5

道德經十五至十六章6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5-11-8 00:26
標題: 補充:
認識真佛:南無阿彌陀佛就是愛:極樂唯愛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476-1-1.html

繼續解譯 彌陀大願〈大慈愛〉之前,有以下重點必須先提供學人警醒→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佈施,只是施捨,雖有福報卻沒功德可以超昇因果!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行善,只是換取福報,卻無功德可以超昇因果!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念佛,只是擾佛,不能與 南無阿彌陀佛印心!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禮拜神佛,多可能偏向媚神、淫祀;無法與正神正佛印心!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修行,只是減少造業造罪,自身靈魂都沒能提昇!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禪定,只能略得心念平靜,減少自心煩惱,自身靈魂也沒提昇,都是遠離 南無阿彌陀佛的佛法正道!

因為無量無邊無盡無限的愛世人,所以  南無阿彌陀佛才以四十八願大慈愛超昇眾生靈魂!
因為無量無邊無盡無限的愛世人,所以  南無觀世音菩薩願為 彌陀助手,於大千世界普救世人!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