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熱心的心靈輔導志工:注意事項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2-6-10 11:55
標題: 熱心的心靈輔導志工:注意事項
各位熱心的心靈輔導志工,大家好

您們願意花時間花心力來輔導網站上這一些心靈受傷的人,這值得稱讚加許,在此深深致上謝意感恩。

各位都做得很好,都知道正信的經典智慧,正是對治心靈受傷者最好的靈藥,所以佛經稱「如來為大醫王」,專門醫治眾生的靈魂、心靈、智慧。

不過,有一點小小地方,必須提點大家要做小小修正;
每一個案例的命盤不一樣,每一個案例的宿定因緣優劣不一,每一個案例的今生課題不同;所以不大可能用一個標準答案去幫助眾生不同的人生課題..............但,惟有負責服務的助教能夠掌握比較完整的命盤資料、宿緣資料、案主人生課題方向、當前問題對治方向.....

所以如果心靈輔導志工熱心提出的話題與負責服務該案助教的對治方向有些分歧時,容易讓案主對於拯救方向的迷惑或...迷失;
所以,建議各位熱心的輔導志工們,再對該案提起心靈智慧輔導建議時,能事先與負責服務的助教探討輔導方向(可以用網站短消息),就像醫療完善的大醫院,對於傷患的妥善會診,而不致於不同科別醫生對同一傷患提處不同的、互相衝突的、或互相抵銷的藥方;這樣會讓大家熱心服務的效果大打折扣。

所以,請各位熱心的、讓人尊敬的心靈輔導志工,在做輔導時稍稍注意上面的建議;謝謝大家願意花費時間精力服務眾生,這猶如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心腸希望能常存人間。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