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倒楣烏克蘭:被大國利用的博弈棋盤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4-3-4 06:33
標題: 倒楣烏克蘭:被大國利用的博弈棋盤
http://v.ifeng.com/mil/arms/2014003/019567a7-f770-416b-ae0e-92eef139bcf9.shtml


大家花點時間看看上面連結的新聞,就能知道台灣媒體的全球性視野非常偏頗,刻意讓台灣人看不清世界真實情勢,只為有利於陰謀者從中取利。

美英等西方國家不是首重人權嗎,但當60%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的人權求助於俄羅斯,美英與歐盟有何立場夾纏其中劍拔弩張?可見,所謂的人權自由,在西方歐美國家中只是霸權利益的藉口。
美國金融業製造金融海嘯為害了全世界與烏克蘭,有多少人因而貧病死亡,至今那些禍首的美國金融大亨照樣窮奢極慾,美國又給這世界果大受害者甚麼合理公平的交代?烏克蘭當前困境不都是肇始於美國製造的金融海嘯嗎?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