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甲午年12月台灣人民得小心自保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5-1-16 13:42
標題: 甲午年12月台灣人民得小心自保
甲午年12月〈下星期二開始〉,台灣人又要面臨國家社會的折騰,百姓子民騷動不安之向外,土地房產住宅方面也得小心受傷害,包含跌價、火災、爆炸...等等傷害。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5-1-20 06:54
甲午年12月〈下星期二開始〉,台灣人又要面臨國家社會折騰,百姓子民騷動不安向外,土地房產住宅方面也得小心受傷害,包含跌價、火災、爆炸...等等傷害。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1-16 13:42


https://tw.news.yahoo.com/%E6%A1%83%E5%9C%92%E6%96%B0%E5%B1%8B%E7%81%AB%E8%AD%A6-6%E5%90%8D%E6%B6%88%E9%98%B2%E4%BA%BA%E5%93%A1%E6%AD%BB%E4%BA%A1-213505878.html

桃園新屋火警 6名消防人員死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0日電)桃園市新屋區亞洲保齡球館今天凌晨發生火災,6人失聯,葬生火窟。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在2時2分接獲民眾報案,新屋區中興北路亞洲保齡球館發生火警,立即派遣新屋、永安、富岡等24單位、各式車輛34部及消防人員84人趕往搶救。

消防局指出,有6名救災人員失聯,葬生火窟,意外發生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糟糕,農曆12月第一天就來個惡火災難,6個打火弟兄殉難;
這是因未掌權者無德所引發之災禍,若及早修德,並且實施正確消災增福法式,就可以免災!  
作者: steffany_st    時間: 2015-1-21 07:23
甲午年12月〈下星期二開始〉,台灣人又要面臨國家社會的折騰,百姓子民騷動不安之向外,土地房產住宅方面也得小心受傷害,包含跌價、火災、爆炸...等等傷害 ...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1-16 13:42


老師這個預測很玄  果然發生火災  而且6位消防英雄殉難  是因為 爆燃  吻合了預測中的火災 + 爆炸.....很玄  很奇

年輕消防員殞命 火場撤離爆燃
(中央社桃園20日電)桃園市新屋亞洲保齡球館惡火,雖然救出2名民眾,卻造成6名消防人員死亡,桃園市長鄭火燦表示,在火場撤離時發生爆燃,6位消防弟兄撤離不及罹難。


老師說  實施正確消災祈福法式  就可以免災.....又是很玄的說法  台灣那麼大  那麼多違建  如何來得及預防啊?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5-1-21 09:49
老師說  實施正確消災祈福法式  就可以免災.....又是很玄的說法  台灣那麼大  那麼多違建  如何來得及預防啊?
...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5-1-21 07:23


道德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天地人皆依循道法規律,且在三才/天地人三者中互有因果造化之牽連,掌握三才造化璇璣,要消除這類災禍救不會太難!

因為,掌握三才造化璇璣,不但可以預知一些天地炁數動向,也可知道天地炁數如何轉化之璇璣。

本站之前就有一個重大實例為證→當時88風災與小林村土石流重災不久,台灣南部土地環境搖搖欲墜,10月初又面臨3個颱風侵台的天氣預報,但,根據「天地炁數轉化之璇璣」本人大膽預告那三個颱風對台灣傷害會降到最低。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41-2.html
晨曦〈道師〉發表於 2009-10-1 13:32
因為新內閣吳敦義院長與馬總統互為宿世貴人,互相增添福氣,原本劉兆玄內閣時所警告的農曆八月災劫會大幅減少。
因而10月初這幾個颱風....芭瑪颱風、米勒颱風.....對台灣的傷害會降到最低。


事實結果獲得了很神奇的驗證,三個颱風都在接近台灣時90度大轉向,遠離台灣,因而台灣受到風災影響微乎其微!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42-2.html
台灣犇夯發表於 2009-10-5 12:48

老師

好神奇

這次兩個颱風靠進台灣 就都來個急轉彎 一個往日本去 一個往南海去了


接著又一個颱風也90度轉向菲律賓,我忘記是叫啥颱風了。

這一案例就是顯示了天地人三才有著因果造化牽連,而且預告了某種特殊「人天組合」,就是配合流年炁數加上「吉人組合」,有可能轉變天地炁數與災禍;同樣的,這次火災,針對流年、流月炁數,找齊三個吉人組合,聯袂齋醮祈福消災,就可以消弭於無形。

另一天地炁數災禍案例,就是日本大地震、海嘯、核災→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3438-1-1.html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之後日本果然必須面對「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的慘況。

這幾年天地炁數影響台灣社會之吉凶,我也於本站已經PO文好幾帖,每一帖都獲得驗證,足見:「天地炁數因果造化其中有其璇璣」。

可惜,唯物科技化的社會, 既不懂也鄙視天道因果造化真理,所以經常逆天悖道而行,導致人間災禍連連,這又應了那句諺語:「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               
作者: 天人無煞    時間: 2015-1-21 10:17
...
這一案例就是顯示了天地人三才有著因果造化牽連,而且預告了某種特殊「人天組合」,就是配合流年炁數加上「吉人組合」,有可能轉變天地炁數與災禍;同樣的,這次火災,針對流年、流月炁數,找齊三個吉人組合,聯袂齋醮祈福消災,就可以消弭於無形。
...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1-21 09:49


老師好

拍謝 不是踢館 是我有很感興趣 也有點小小迷惑的疑問

如果這次火災可以預先消弭 按照老師幾本新書與一貫的說法 那就是輪迴劇本內容變更了  那麼這6個救火英雄的劇本  就是不會死?

如果這6個救火英雄安然無事  那他6人接著生活在這世間又是要根據甚麼樣的劇本呢?

作者: 翠麗菲克    時間: 2015-1-21 10:47
老師好

拍謝 不是踢館 是我有很感興趣 也有點小小迷惑的疑問

如果這次火災可以預先消弭  ...
天人無煞 發表於 2015-1-21 10:17


我也很迷惑  為何好人沒好報?
消防教官謝君杰 救不了自己  中國時報【蔡依珍╱桃園報導】
草漯消防分隊員謝君杰是這次殉職中「最資深」的打火弟兄。平時內向的他一上台就變了一個人,總是滔滔不絕地將急救經驗推廣出去。穩定交往的女友是白衣天使,2人平時全力搶救別人性命,如今謝君杰卻救不了自己、女友也救不了深愛的他,同仁不勝唏噓。

6名罹難消防隊員中,年紀最大、消防資歷最深的謝君杰才29歲,警專24期畢業後就到大竹消防分隊服務,因為熱愛救護,參加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結訓後才轉調到草漯分隊擔任救護教官,2年來出勤救護達354次,救人無數,
救護英雄卻要慘死  他的親人也要傷心斷腸

曾想當獸醫 打火男嗜救狗命

長相酷似男明星吳尊的桃園市楊梅消防分隊員陳柏翰,從小立志要當獸醫,卻因為英文不好沒考上,他轉念成為可以救人、救狗的消防員,1年內救下10餘隻狗命,連分隊的國中生志工也受到感召,立志要當消防員。

孫還未滿月! 陳鳳翔母崩潰   中國時報【蔡依珍、林駿剛、康鴻志、周麗蘭╱綜合報導】

「鳳翔才說28日要請大家吃油飯,現在再也吃不到了...。」不幸罹難的永安隊員陳鳳翔是家中獨子,有2個姊姊,上月喜獲兒子,在衛福部新屋分院擔任護理師的妻子,月子都還沒做完,接獲噩耗,急奔見丈夫最後一面,陳鳳翔原計畫下半年統調時和妻小返鄉,如今不能實現了。

警專26期畢業的陳鳳翔,2009年通分發到草漯消防分隊服務,經常出勤將病患送往新屋分院,因而和擔任護理師的妻子結為連理,傳為佳話。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5-1-22 12:27
...
如果這次火災可以預先消弭 按照老師幾本新書與一貫的說法 那就是輪迴劇本內容變更了  那麼這6個救火英雄的劇本  就是不會死?

如果這6個救火英雄安然無事  那他6人接著生活在這世間又是要根據甚麼樣的劇本呢?
...
天人無煞 發表於 2015-1-21 10:17

大哉問,這是個龐大複雜的因果問題,其中又潛藏了類似「第一因」的成份,很不容易回覆,必須逐步抽絲剝繭一般的論述,才能回覆其中之大概。
要提供以下答覆之先,必需先提供在下在因果天道方面的智慧經驗背景,否則必然沒說服力。
在下曾在金融海嘯前,預言胡錦濤必然以兄弟情義善待馬英九,後來,果然大陸經常有對台讓利,以及對待台灣如兄弟之說。
88風災後台灣土石環境危殆,當年10月初連續三個颱風警報,在下也預言這些颱風對台灣傷害必降到最小,事實驗證無誤。
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在下預言必得天地祝福,果然無敦義任內的台灣災難最少,防災基金節約幾百億。

日本大地震前,在下預言日、韓、美三國之間必有天譴,後來果然大地震、大海嘯、核廠爆炸之連串天災天譴;而且當50死士願意留守爆炸後的核廠,在下又預言~依據天道因果法則,這50死士願意犧牲之美德,必將止息日本天譴,事後又驗證無誤。
預告陳水扁先生的因果判決,也驗證如實。
近幾年預測國運災難,包含證所稅紛爭、高雄火災氣爆、學運.....也都驗證如實。
根據以上的事實經驗,可知以下的答覆不是空言安慰,而是因果真相、天道真相。

1.每個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上天安排的多套劇本任人自由選擇,亦即每個階段有「九品」以上的多套劇本,若自己選擇了上上品的劇本演出,就可以獲得上上品的演出結果。例如,這6個救火英雄若當初看到危險性而退出,就不會殉難,但殉難是個犧牲奉獻的大愛行為,導致了他們結束了人間「苦、無常」的階段考驗,也必然獲得昇登天界的資格;所以,其中有位英雄的媽媽對著殉難的兒子說:完成了應盡的責任,這媽媽應該體會到她兒子獲得昇登天界的資格。

2.這6個救火英雄為何會有如此結局呢?因為他們靈魂成份具備了犧牲利他的美德成分,否則也不會選擇打火弟兄這個危險工作。這是前世因果造就了今生的靈魂特質。

3.為何會有這樣艱辛傷痛的劇本要他們選擇呢?因為,這次的劇本不是由他們決定?是團體「共同惡業」所決定,他們的犧牲既可顯露其美麗靈魂特質,也凸顯執政機關的腐敗,才有如此危險違建火災。

4.那麼,為什麼是他們要去承擔這次「共同惡業」?因為,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在加上同船過渡也需500年內有緣份;從馬英九命盤斷定有此災難,依據因果原理,必然他們前世中與馬英九有些緣份,一方面代他受過,一方面凸顯腐敗。

5.這6個救火英雄的犧牲奉獻的愛行為,縱如上述可以昇登天界,但他們家人又有何辜,而需要承受如此巨大傷痛?這就會是非常複雜的情況,因為家家自有一本該唸的經,這會是原因之 一;此外家人與這些英雄的宿定緣份也會是基本原因之一,譬如,宿定5年、10年或20年緣份,之後就會斷緣;此外,這些家人或許有些人也是應緣而來承擔共同惡業的;還有些人是要順應這場因緣德到修行啟發的;也有些家人沒修行,但可因為這些英雄巨大功德而獲得救贖機會的......從造物主與救世主的基本精神而言,這場巨大傷痛都是幫助她們所有家人靈魂蛻變、昇華與超昇的。

6.那麼,如果馬英九任內沒有重大過錯,因果報應法則而言,就不會讓有這個災禍發生;那這6人的劇本都將如何變化?根據這六位英雄所具備美麗靈魂的特質,他們如果繼續駐留人間,也將會有一些犧牲利他的美德功果;而且或許還能配合假設「無過錯﹞的馬英九,共同營造更安全和樂的台灣。但這種劇本就只是中下等功德劇本,不像此次之殉難乃上上品功德劇本。

如此多人牽涉的生命劇本與因果緣份非常龐大複雜,先答覆如上,如果英雄家人有緣看到這篇文章,應該可以幫助他們從傷痛中獲得療育作用;
有其他疑問,歡迎探討。

作者: 清风幻影    時間: 2015-1-23 19:41
三才造化璇璣 这个确实厉害。宇宙气场的预测确实不容易。根据宇宙气场的同步效应大陆是不是也一样有同样的遭遇。
作者: 陰川蝴蝶君    時間: 2015-1-27 09:11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5-1-27 09:15 編輯
甲午年12月〈下星期二開始〉,台灣人又要面臨國家社會的折騰,百姓子民騷動不安之向外,土地房產住宅方面也得小心受傷害,包含跌價、火災爆炸...等等傷害。

六勇消頭七 桃園又傳違建大火
中壢工業區工廠爆炸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余瑞仁、邱奕統、周敏鴻、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違建大火造成六名消防員殉職,不到七天,桃園市又發生違章工廠大火!
中壢工業區內的「敬達」烤漆工廠昨爆炸起火,大火延燒到承租樓上的「欣新開發」LED製造廠,釀成兩家工廠十四名員工受傷,其中台灣籍男子林昆意和兩名印尼男性外勞有生命危險;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官員到現場處理,赫然發現五、六樓屬加蓋違建。
昨天是新屋保齡球館殉職的六名勇消「頭七」,家屬剛結束超渡法會,離會場不到兩公里處的中壢區北園路三十六號六層樓鋼骨鐵皮結構工廠,下午四點二十五分爆炸起火,許多打火弟兄才剛離開法會會場,就緊急返隊出動救火。
14員工受傷3人命危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爆炸起火的工廠建物一至三樓是敬達企業,專營烤漆,四至五樓的欣新開發為LED製造廠,六樓為房東自用,由於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品,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
敬達公司老闆娘心有餘悸說,公司從事粉體塗裝及烤漆,並無易燃溶劑也無揮發性氣體,昨天因集塵設備馬達故障,下午請工人維修,不料啟動開關的瞬間就爆炸。
老師所預言的意外,頻頻發生!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5-1-29 01:36
他們如果繼續駐留人間,也將會有一些犧牲利他的美德功果;而且或許還能配合假設「無過錯﹞的馬英九,共同營造更安全和樂的台灣。但這種劇本就只是中下等功德劇本,不像此次之殉難乃上上品功德劇本。
...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1-22 12:27

有會員在問,如果台灣安和樂利,怎麼反而這6位英雄的劇本會是中下等功德?
道理很簡單,
如果馬英九無過錯,這次火災缺乏「滿業緣」導火線而消弭無形;而且把台灣經營得安和樂利,那麼這樣的劇本是以馬英九與馬團隊為功德事業主角,這6位英雄所處比較低階政府權位,正常來說能發揮的舞台有限,這時候這6位英雄的生命劇本不容易再成為頭版頭的國家英雄,轉而成為家庭英雄、家族英雄、鄉里英雄。功德成就當然少很多。
所以,只要靈魂具備優美德性,則小卒子有時候也會變英雄;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5-1-29 01:50
...根据宇宙气场的同步效应大陆是不是也一样有同样的 ...
清风幻影 發表於 2015-1-23 19:41

道德經:「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域中有四大,而王居其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有些版本把「王亦大」改成「人亦大」,這是不懂王者才有權力決定文化走向,而文化走向乃影響天地氣數,順天者昌、逆天者殃。



大陸是不同的人執政,王不同,人不同,所以不會與台灣有相同的天地氣數。

我也曾用當時大陸執政的胡先生命盤推測釣魚台事件,不過那是胡先生、習先生與美國防長、安倍晉三的宿定緣份關係,結果也驗證當初推測無誤!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6838-1-1.html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