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冤親宿緣神準推斷→陳水扁的死路罩門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5-5-25 17:37
標題: 冤親宿緣神準推斷→陳水扁的死路罩門
原帖→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2423-1-1.html

晨曦老師2008年8月23日PO文寫道
他今年本身命數與氣數未盡,所以,基本上,即使他身陷官司,但是可能政府與司法機關也仍莫奈他何;
但是,如同本門一再強調的,命運之運行包含本身命數氣數以及宇宙外緣氣數;
因而陳水扁先生如果今年遭逢屬猴者,或農曆出生年次33、43、53、63年次之人牽纏,則就命數氣數俱敗
所以,有下列兩種可能情況→
1.與陳水扁共事而屬猴、或農曆出生年次 3尾者,掌握陳水扁生殺成敗氣數,這些人如果蓄意對陳水扁不利,那陳水扁就在劫難逃。
2.偵辦陳水扁案件執法司法人員為屬猴者、或是農曆出生年次 3尾者,就容易查獲陳水扁不法證據,那他也是在劫難逃。
如果陳水扁能夠避開上述兩種情況,那就可能逍遙自在,偵辦此案的人也就莫可奈何;
但是到了農曆民國 103年,陳水扁就命數氣數天數既定俱敗,那時必然有一劫數。

辜成允(1954年11月28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祖籍彰化縣鹿港鎮,為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之次子。
辜仲諒(英語:Jeffrey Koo, Jr.,1964年7月31日-),企業家,生於彰化縣鹿港鎮,父親為辜濂松,出身台灣望族鹿港辜家。


龍潭購地弊案 疑辜仲諒主導
蘋果日報2008年11月16日 記者侯柏青
     特偵組偵辦竹科龍潭購地弊案,查出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辜仲諒為脫手龍潭土地,匯款6億元進入扁家帳戶。檢方查出,辜仲諒在2003 年11月密會扁磋商後,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就匯款4億2000萬元給扁家,餘款由辜仲諒埋單。檢方初步認定全案是辜仲諒主導,辜成允執行。
檢方查出,達裕公司是中信、台泥辜家共同投資,原由辜啟允負責,但2001 年辜啟允過世後,改由辜成允接任董事長。而辜仲諒為解決達裕的財務狀況,於2003年11月和扁密會,研商由政府收購龍潭土地。
2004年1月,行政院火速批准竹科龍潭基地計劃案,2月9日,國科會就和達裕簽約,決定以先租後買方式取得辜家的龍潭土地。
     特偵組認為,達裕連續多年向竹科申請,希望將辜家土地納入龍潭基地都遭拒絕,辜仲諒密會扁後,國科會竟然政策大轉彎,並向達裕先租後買土地,確有弊端。
檢方查出,辜仲諒匯出2億元,辜成允匯出4億2000萬元後,款項都流入吳淑珍大學同學蔡美利的弟弟蔡銘哲,及蔡銘杰夫婦等人的帳戶,後來又轉至吳淑珍哥哥吳景茂的新加坡帳戶,最後則匯進黃睿靚的瑞士帳戶。但其中有數千萬元資金去向不明,疑似遭中間人侵吞,或用來行賄竹科管理局前局長李界木。
雖然居於全案關鍵角色的辜仲諒,已因另涉中信金弊案潛逃日本,但檢方認為,吳淑珍說法漏洞百出,只要加以突破,還是可以定陳水扁、吳淑珍的罪。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