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主管對工作的運勢影響及互動關係的神準推算 [打印本頁]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15-6-5 23:19
標題: 主管對工作的運勢影響及互動關係的神準推算
會員詢問主管對自身工作運勢影響好壞與互動關係,事後印證回覆職場中的實際狀況。


原帖如下↓
http://3344888.tw/discuz7/viewthread.php?tid=284&highlight=vlsprt

老師回覆:
這59年屬狗ㄉ主管,一方面給你很好ㄉ際遇,可一方面不會讓你很舒服ㄉ閑著;
這58年屬雞ㄉ主管,你跟他相處不易,但是對你來說是個不錯ㄉ上司,但對你ㄉ事業運勢,長久來說沒有啥多大ㄉ好壞影響。



網友印證:
老師批示關於事業上與主管的互動實在是真的很準!
屬狗的主管對我們這些部屬確實不錯,但是我們公司也是業界出了名的"極操"的公司之一。
所以每個員工的工作量都很大、壓力也不小,下班時間經常是十點到十二點之間。
進來的都是有所覺悟的人,因此沒有人敢奢望在這家公司能有時間"舒服地閑著"。
而屬雞的主管是比較上一級的主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上司,只是跟我們在工作上的互動很有限,因此不會對我們的際遇產生任何決定性的影響。
所以老師算的確實是很準,令我大感佩服!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