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沒有紫微斗數算不準的,只有時辰給錯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5-6-7 23:38
標題: 沒有紫微斗數算不準的,只有時辰給錯
原帖→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7-1-1.html
「唉呀!算命不準啦。」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坊間有多少算命師單憑當事人提供的八字就開始高談闊論,當被反駁時再硬ㄠ回來,然後順著當事人的話再繼續長篇大論......

晨曦老師推算:
依你ㄉ八字命盤,你應該能夠發揮口才,又特別容易受外族或外國人ㄉ賞識,這樣妳ㄉ人生方向不是很清晰ㄌ嗎?
進出口業,翻譯,傳播廣告,教師,律師等等都是用口才ㄉ。
你又有異性緣,所以社會關係也不難呀!
妳ㄉ具體問題是什麼?
或許我可以幫你推算。
當事人反駁:
老師,根據您的說法與我現在的方向真是完全背道而馳~~
首先因為家庭的關係,我就讀營建系!
完全不符合我的興趣,但是又不能不讀,或許未來我也必須做這個行業!
再來我的人生當中似乎並沒也接觸到太多的所謂外族或是外國人!
其次,我一直不覺得我的異性緣很好,之前在五專也有曾經被班上某些男生排擠、取笑之類的事情發生!
那段時間真是我一被子難以忘記的討厭回憶,雖然我已經盡力不去想,但是不小心回想起來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所以其實我對我自己的不論異性或同性之間的關係都一直很沒有信心,對於人與人的交際,在我而言是一件挺累的事情!
最後,其實我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家裡的人似乎都不怎麼喜歡他,我不知道它到底會不會是我未來的另一半!
甚至我很擔心我將來嫁不出去,或者會結婚之後又離婚!
請問我應該怎麼辦ㄋ?
晨曦老師回應:
我幫人推算成千上萬,只有生辰時間不對ㄉ時候,推算才會不準;
妳在去確定一下日期與時間,我再幫你推算。

唉!
不是斗數不準,偏有很多人是時辰不對ㄉ。
當事人查證:
老師,很抱歉!我查了萬年曆!
結果是我真的搞錯時間了!

我的農曆生日應該是72年11月26日下午5:45,真的很抱歉~~~~
ㄏㄏ!我沒有說您算的不準,我只是將我遇過的一些事情說給您聽,想聽聽您的意見!
不過很奇怪ㄟ,老師您一開始幫我算的,我還是覺得挺像我的ㄚ!
我的口才真~~的很好ㄟ~(這不是我自誇喔!幾乎每個人都醬說)我也有點崇洋頃向!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我先將一些目前我想到的問題問您好了!
真的非常謝謝!
也非常抱歉~~ ^^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