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事業 [打印本頁]

作者: shampoo9674    時間: 2016-1-26 19:26
標題: 事業
老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本身適合當護理人員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有點排斥
而且每次做事情前 都會很害怕
但是我又不想讓身邊的人失望
在讀護校的這段期間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唸錯
但是還是一直走下去
想請問一下如果不適合那我適合什麼職業?
我是84年11月1日晚上8:11分生的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16-1-27 23:49
shampoo9674 妳好
妳的問題不屬於以下免費家庭宿緣的服務範圍,如果妳有事業方面的疑惑想要諮詢,請至線上諮詢區付費發問喔。


免費服務對象與服務內容範圍:限定以下三大類→
1.已婚者家庭婚姻問題: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婚姻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今生互動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為限,其他關於事業財運等等問題,不在免費服務範圍。

2.未婚而已生子者家庭婚姻問題: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婚姻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為限,其他關於事業財運等等問題,不在免費服務範圍。

3.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為限,其他關於事業財運等等問題,不在免費服務範圍。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