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老師 請您幫忙離婚之事 [打印本頁]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5 00:48
標題: 老師 請您幫忙離婚之事


A、出生日期:

國曆67 年 9月 14   凌晨12時正三刻五分

農曆67 年  8  12  子時瑞生  正三刻五分  

出生地: 雲林

性別:

B
、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

  民國36 肖狗  出生地:雲林

  民國37 校豬  出生地:雲林


   出生地:台北

國曆民國64  1 4  

農曆民國631122日   子時


大兒子 有嚴重氣喘 出生地: 雲林

國曆95527  農曆9551日上午85  


小兒子 重度自閉  出生地: 雲林

國曆9875  農曆時辰再補   


因妻之生辰只能確定子時,提供幾件大事希望老師能定盤

86與前夫生女兒,與前夫離婚時間另再提供

93年認識我

93年拿掉一個孩子

95年5月與我未婚懷孕生長男

95年登記結婚

96補辦婚禮

98年生次男

1057月回中部工作


C、問題詳細內容  


93年準備國家考試,因年輕不懂事,上網玩一夜情認識妻,她與我條件、背景、學歷都相差很多,因為愛玩,兩人說好,只發生關係不談感情。但是當年她就設計我懷孕,我懵懂無知,她跑到我家要我媽答應結婚,我媽非常反對,後來拿掉第一個孩子,我心裡對她沒有感情,但是覺得虧欠她,同情她,想說慢慢再疏遠她。


我考上高考後,她一直想盡辦法破壞我喜歡的女生的姻緣,不時打電話去騷擾人家;但我想說還是漸漸疏遠她,殊不知她苦苦哀求我跟她出去,我不忍心拒絕,結果又故意不避孕騙我。等時機成熟,要跟她說分手,她赫然告訴我,已經懷了我的孩子78個月。這次再也拿不掉,我當時常常一個人痛哭,不知道如何是好。


當時已考上高考,我跟心愛的女生坦承這件事,心愛的女生說,那沒辦法,為了不影響你的工作,你還是得負責任。於是我全部扛下來了,忍痛離開心愛的人,我母親極力反對,差點自殺要脅,妻當時跟我母親保證簽下切結書,說她婚後一定會搬回雲林住,後來孩子也生了,我的美好未來,全部毀了,我認命,因為我做錯事。


結果接下來10年,她就是不肯搬回雲林,老大有氣喘,小時候常常半夜自己抱著就衝去醫院掛急診,我媽照顧孩子更是辛苦,一天到晚打針吃藥;我的薪水要養媽媽供家裡,再養大兒子其實差不多,結果她又用同樣一招,又不小心懷了老二,但是因為已經結婚,沒錢,還是要生下來養,我聽到時在整個心情沉重,結果老二生出來,居然是重度自閉,我媽媽必須常常帶他復健看醫生,兩個孩子常往醫院跑,我媽很操勞,我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顧兩個小孩也很累,叫妻回來雲林幫忙,她總是藉故,就這樣10年不回來。


經濟壓力很大,而妻在台北賺錢,從不拿錢養孩子,還常常跟我說沒錢,每次都五千、一萬這樣拿,甚至我股票稍有賺錢,就要求買車、出國、做SPA,我為她借錢負債,她毫無感覺。後來發現,其實她都有錢,她繳自己的房貸、儲蓄險,但是就是不養小孩。


我現在跟她毫無感情了,要求跟她離婚,她才匆匆願意搬回來雲林,回來以後,我離婚心意已決,不願跟她說話,她還是一樣說謊騙我媽,教兒子說謊,要兒子疏遠我,要跟我爭兒子。10年都不回來顧小孩,現在回來爭兒子,家裡氣氛非常糟,她跟我家人一點都不合。


老師,請幫我,我不願意再跟這個女人耗盡我的生命,希望家裡快樂和平,這10年,她一再設計我,我看清她了,但是她現在就是死都不肯簽字,我不願意訴訟離婚,希望和平落幕,請問是不是有方法  還是一定要訴訟嗎??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5 20:53
補充,小兒子的生日農曆是95年5月13日 下午兩點出生,請老師指點,能不能訴訟離婚,打官司會贏嗎?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16-3-7 14:23
請問一下,根據你的敘述12點3刻5分出生,一刻15分,所以你是12點50分出生對嗎?請問你是否調閱過出生證明?

105年7月回中部工作是筆誤嗎?
請問你哪一年考上高考?
請問妳妻子婚前婚後都不曾與你同住,她有說明原因嗎?她是哪一年搬回雲林的?
另外,你小孩的出生時間有出生證明嗎?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7 23:46
您好
1.對,我是凌晨12點50分出生,這是我母親的手寫筆記。
2.我妻是我105年7月初跟她提出離婚,她才匆忙跟公司請調,105年7月底就調回中部工作,且搬回雲林住。她之前都騙我們說調不回來。
3. 我是93年考上高考。
4.妻不回來同住的原因是討厭我母親,當初我母親反對婚事,妻也怕回來要做事,跟我家人也不合,她愛計較。
5.她105年7月調回中部工作才剛搬回雲林。
6.小孩出生時間也是我母親手記。
請問還需要甚麼資料嗎?
謝謝您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8 09:07
老師,我有去戶政事務所請出生證明,確定出生時辰是凌晨12點50分。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8 09:12
另外,妻子的事件再補充,她84年7月第一次結婚,92年3月與前夫離婚。92年5月改名字。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28 18:38
老師,請問算得出來嗎?真的需要你們幫忙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16-3-28 19:29
terr你好,你的問題目前由擅長法律問題的印玄因果師接手處理,請不要擔心。另外,最好能提供太太前夫的年次與生肖。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3-29 04:28
您好,此案由我承接,本週即會奉上推算結果與建議,遲延之處甚感歉意,尚祈寬宥。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30 23:33
太太前夫印象中,沒記錯的話,63年次,屬虎。先感謝老師們能幫忙。
作者: terr    時間: 2016-3-30 23:34
太太前夫,印象中63年次,屬虎。先感謝老師能幫忙了。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4 16:34
因你的出生時間介於子丑兩時辰之間,需要定盤,而據你所述之事實,不應為子時。
又,因丑時的命盤於93年考上高考一事有疑慮,需先請教您,究於何時考上高考?方資確認命盤為正確。
於您回覆後,我確認命盤與事實相符,與丑時無疑後,即將已推算之結果與建議奉上。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5 10:30
我是國曆93年10月高考放榜,94年1月分發機關報到,94年6月受訓完正式機關任職。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6 13:11
出乎我意料之外,經過定盤,你仍是以子時命盤為準。


首先你的主觀意識相當強勢,明白自己所需,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惟獨於六親面表現較為消極被動、不懂經營,不擅處理,於感情面亦然。
因此,凡此類事項你容易不滿意亦無可奈何,有期望亦不懂積極爭取。基於此特質,表徵為良緣難利,孽緣難離;如家庭核心成員(父母、配偶、子女),屬不良之宿世緣份,勢必造成你人生上諸多痛苦。


依照本門因果璇璣訣 所推算,你之命格最懼農曆年次為3尾、6尾之人(例如73、63、53;76、56年次)
惟於你虛歲33歲之前,尚得忍受之,因其仍有部分助益,縱苦亦未持續。33歲之後則年年辛苦,勢難忍受,於去年更是烏雲蓋頂,心緒濁苦。

復觀老天爺許你之命格,頗有福報,當一生不乏財源,不受斷炊之苦,惟個性過剛,是非率斷,於外緣不夠柔軟耐心,總以己之標準衡量外緣。
致今世復令琢磨六親因緣,求達圓融之休。


由你妻之生年為63年次可知冤欠,且為長期持續40年之苦,實有分離之必要,以免過度陰暗而造惹一家悲苦,致延伸更多負面因果。
你的大兒子相當程度的承繼了你妻之因果,此為她懷孕之時心思所致,甚為遺憾。至於小兒子的時辰,因你敘述不清,還請確認。
另,據提供之妻之生辰,經定盤,子時不正確,應為丑時。

又離婚本就相當麻煩,其中含有責任問題,甚至有贍養費之負擔(民法1057條),但如妻有過失(民法1052條),自當判離,此為你須舉證之處,處理之處諸多繁複,當與熟捻離婚訴訟之律師詳加討論,並擬具體對策相應之,此處繁雜且事涉隱私,無法詳述。茲須提醒者為,如求勝訴,除應受託律師於離婚事務有相當經驗外,應揀選於你有利之年次律師,此可於律師資料查詢系統得知(http://service.moj.gov.tw/lawer/baseSearch.aspx)。
至於何者年次適當,自於你有屬意之後,給予建議。

以上如有具體疑問,可以補問,你亦自當耐心面對,敬祝妥善平安。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7 00:26
個性部分的確讓自己陷入很不利的處境,去年的確發生很大的事件,讓我至今非常困惑,配偶進入家門後的確讓家裡氛圍很差,常常破財,另外對家人事情確實呈現消極被動狀態,不善處理與經營。

能否再請教老師,
1.我前世是否虧欠配偶或兩個兒子很多,抑或是今世遇到配偶而有此遭遇??
2.小兒子是農曆95年5月13日下午兩點出生,請問重度自閉有無轉好餘地??
3.我打算聘請57年次的律師,可以嗎??  

再次感恩老師大德,感謝您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7 00:28
或請教老師有推薦那些年次律師,對我較有幫助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7 01:31
大兒子跟小兒子都是95年生?請至首帖查明後告知。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7 08:44
補充實證,我的六親,我的父親是民國35年(屬狗),在我國中時已經往生。我的母親是民國36年次(屬豬),有時候我人生一些重大決定,媽媽的出發點雖然是好的,但是最後結果卻都似乎對我不利。我該如何面對,因應母親,是否能請老師指導。謝謝老師。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7 08:46
小兒子是農曆98年5月13日下午兩點出生,抱歉筆誤了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8 04:58
回覆提問。

今生你的人生課題,已如前述,於此再補充些微文字於次,謹供你思考;
生死輪迴之中,或有造業,或有積德,累千百世因果之餘,於今世之中,如何相應?
眼前因緣成就,縱知因果亦只識片鱗半爪,難以盡斷。
惟可確信者為,今生吉凶禍福,無非過往片段堆積而致,此由本門實證因果案例可證知。
是以方稱一飲一啄,莫非前定。縱如此,亦非全然無法更動。

天作孽尤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果報熟成之際,若能按  上主恩典作出修正,自得救贖,天許其過往福報優先受蔭,恩緩舊惡冤欠之追索。
惟如仍執妄深重,視因果業力於無物,諸般任性,自認人必勝天,怙惡不悛,苟然眼下光彩,冤欠悄至門前。

冤憎會,愛別離,求不得,貪瞋癡慢疑,其中因緣皆須琢磨修正,方得解脫自在。


你今生如無遇此年次配偶,自然劇本不會因她而如此陰暗,但與她遭遇並非無緣由。
大兒子與你緣分較淡,小兒子較好,相同之處在於皆讓你心煩憂鬱。
母親雖然為36年次,有負面宿緣力道,但因生肖屬豬,亦對你有提升效果,有成有敗。
小兒子的自閉症,細查命盤可以觀察得到,亦可肯定會好轉,惟此部分容我細究再後續補充。


57年次不利,再另行找過為宜;如我提供適宜之年次,你不見得得遇,是以還請先有屬意人選再來確認。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8 11:34
老師所說,大兒子跟我緣份較薄,我想要爭取兩小的監護權,會有不利?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9 00:46
緣份較淡或許應該改可理解為較負面,此與爭取監護權的部分則屬二事,並不必然影響;

應當注意事項,我於前文已述及。因承審法官、兩造律師甚至相關人士之年次於官司進行中均會影響結果;
考慮變數太多。

凡事不必算得太盡,為所當為即可。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11 15:56
請問老師61年次律師可以?小兒子部分我能為他做什麼?可以讓他趕快好轉。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13 02:22
以農曆年次62屬牛之律師為最佳,但仍需考量其是否恰巧擅於離婚事務;
61年次尚可,但仍有缺點,遠不及前者。
明年離婚成功機會最大。

小兒子遲早好轉,雖掛心難免,但不必過度;虛歲15之後會幾乎完全痊愈。
他的重度自閉形成原因可以從命盤觀察出現,惟此僅屬具備因果病灶之因素,而非必然出現,
是以可能有其他因素加重此症之發生,但生活資訊不夠充足,不予深入評價,目前的狀態以關懷即可。

對於小孩,德性之教養尤為重要,影響深遠非能想像,且先整理生活與婚姻於前,在逐步視狀況改善劇本。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13 16:25
本帖最後由 terr 於 2016-4-13 16:33 編輯

感謝老師細心的解答,鄙人會好好教育小孩,我的個性上會謹遵老師的開示,好好改進。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21 11:45
補充實證, 老師說於六親面表現較為消極被動、不懂經營,不擅處理,是真的,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出錢出力,美其名是不計較,實際上真的不會經營跟處理,家裡的事其實在我人生造成很大負擔。不過老師所言極是,這是我今生該修行的功課。我的老婆目前處心積慮要從我家挖錢出來,連孩子的一點儲蓄都不放過,令人痛心。我已經先送家事庭調解,也有裁判離婚的心理準備,她現在開的條件,是要500萬及兩個小孩的監護權,但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都無法供養,一直向前夫要錢,但也都用在她自己身上。老師,我想先詢問兩位律師,都是62年次,一位是男性律師姓張,一位是女律師,姓黃,目前狀況想問老師,這兩位都可以委任嗎?,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16-4-21 23:30
62年次必須是屬牛的生肖,剩餘的考量,你聽聽律師的建議,依照你認同的策略進行。

你前妻既然已有離婚經驗,期望無償和解的可能性較小,
訴訟重點應擺在將你的權利最大化,也就是盡力主張婚姻當中妻子有過失,例如長期不履行同居義務,且對家庭無向心力、絲毫未支付家用,長期向你索要金錢又藉口不回家,對你身心精神造成莫大痛苦,因此無須支付贍養費。
且她並不適合教養小孩,無法帶小孩就醫,無法陪伴小孩等等。
無論就經濟上與實質上,你之教養條件對小孩更有利益。
舉證的越詳盡,於法官斟酌之要件提供的越充分,法官依法沒有裁量你敗訴的餘地。
如此,實務上於訴訟過程弱勢之一方,考量敗訴後果,自然會提出你能接受的和解條件。

故此部分應選擇能提出對你最有利具體策略的律師。
如經濟許可,委任兩位律師也是求勝訴可以考量的方式之一。

作者: terr    時間: 2016-4-25 09:37
感謝老師指導。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