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詢問個人先天因果病灶及前世因果業力課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y2005    時間: 2016-10-27 17:12
標題: 詢問個人先天因果病灶及前世因果業力課題
老師您好, 已將兩本書發票以email發過去, 請查收.

想請問我個人的先天因果病灶及前世因果業力課題:
我: 民國64/1/20, 2:00am
父: 民國24年, 生肖豬
母: 民國38年, 生肖牛
外祖父: 民國10年, 生肖雞
外祖母: 民國15年, 生肖虎
先生: 民國61/2/13, 之前老師在家庭宿緣那定盤為巳時.

感謝!

作者: dy2005    時間: 2017-2-9 19:55
師父您好,

之前已在與老師面談時問過個人先天因果病灶, 但沒有記得全部, 而且好像沒問前世因果業力課題, 能否請師父再行告知? 若需再傳購書發票, 我再傳到line上。

不好意思,麻煩您。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17-4-12 23:24
妳的先天因果病灶主要要留意以下幾項:
1、呼吸系統疾患,如:呼吸道、支氣管、肺部保養保健、胸悶氣結…等
2、留意骨骼骨質、跌打撲傷
3、循環系統疾患,留意心跳或心臟衰弱、血壓、腦部疾患等
4、留意眼目疾、腸胃消化道保健、口舌瘡痛、皮膚過敏及糖尿病等。

妳的前世因果業力課題與訊息如下:
1、有一世出外漂泊,而在外鄉或外國有所發展,受異族異鄉提拔,但也有算計剝削外鄉或外族人的因果。
2、有一世為男性,有大格局視野,有愛護子女與善待家庭的功德,但也有與父母長輩尊長相處上容易固執與態度不妥善。
3、在處理婚姻感情的態度上缺乏主見與耐心,容易產生溝通障礙與誤解。
4、有幾世缺乏主見,容易隨波逐流,因而反映在人際關係、面對疾病災難的抵抗力、理財方式方面,都較為不善處理與面對。
5、有一世偏重現實的物質財富,因而有些慳吝或威鄉鄉里之因果,但也有造福鄉里的功德福報。


作者: dy2005    時間: 2017-4-21 22:23
謝謝助教的回覆, 可否請問助教就因果業力課題方面我需要注意些什麼重點嗎?

感謝您!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