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習主席與川普的互動宿定緣分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6-11-13 16:44
標題: 習主席與川普的互動宿定緣分
川普對習主席的宿定緣分並不友善,川普甚至對習總書記偶爾會有爆衝的脾氣行為。
習主席對川普的宿定緣分,則是一開始不大懂得怎麼跟川普互動,所以乾脆不主動,甚至被動回應川普。
此外,習主席與川普兩人為了國政總會競爭較量,而川普的政策恐怕總會不利於習主席的財經政策,甚至容易有軍事上的摩擦;
今年丙申年農曆過年前,兩人最好不要有互動,否則激烈的摩擦衝突恐在所難免。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6-11-14 07:20
川普應該是隱瞞了他罹患不定時、間斷性躁鬱症,在某些適當時候碰撞到宿緣相沖剋的人,川普的躁鬱症就會爆發。例如,今年丙申年,習主席若與川普有些摩擦衝突,川普的躁鬱症就會顯露出來,衝突越激烈,川普的躁鬱症就越激烈。
過完今年農曆年,進入丁酉年,若是杜特蒂、或是李克強,與川普若有些摩擦衝突,川普的躁鬱症也會顯露出來。
很可怕,一個隨時可能躁鬱症爆衝的人掌握全世界數量龐大的核子彈、火箭的發射按鈕!
美國人怎會選出這樣的總統?是要毀滅世界?還是要毀滅美國?

作者: delta    時間: 2016-11-14 16:02
果然習近平不知道怎麼跟川普互動,所以現在才致電恭賀。老師的推算比新聞出來的更早!!

遭川普打臉「沒接到電話」習近平今天致電祝賀

2016-11-14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中國官媒聲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當晚即致電川普祝賀,惟遭川普親口否認。中國官媒今再度報導,稱習今日確與川普通過電話,還詳列對話內容「以供佐證」。
中國官媒央視本月9日報導,稱習近平於川普勝選當晚已致電向川普道賀,該篇報導中詳列了習近平賀電內容,惟川普的回應卻隻字不提,遭外界質疑其真實性。11日出刊的華爾街日報證實了外界的懷疑,表示川普親口向該報表示,並未接到習近平的賀電,川普發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稍後也向《CNN》證實該則報導「描述精確」。
報導一出,外界紛紛質疑中媒「說謊」,對此,中國官媒《新華網》及央視今(14日)再度報導,稱習近平今已透過電話向川普祝賀,表示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促進了世界及地區和平、穩定與繁榮,希望未來仍能加強協調,讓兩國人民獲得更多實質利益,推動雙方關係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另外,報導亦轉述川普的回應,「中國是偉大和重要的國家,中國發展的良好前景令世人矚目,美中兩國可以實現互利雙贏。我願意同你一道,加強美中兩國合作,相信美中關係一定能取得更好發展」,相較9日的報導,這次央視更加詳細敘述川普的回應,似乎是在避開「說謊」的嫌疑。
《CNN》報導指出,川普選舉期間反中的形象鮮明,他在今年5月的造勢大會上以強烈的措辭批評中國,「我們不能繼續讓中國強暴我們國家」,也曾指控中國偷走美國人的工作。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6-11-18 15:3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11-14 07:20
川普應該隱瞞了他罹患不定時、間斷性躁鬱症,在某些適當時候碰撞到宿緣相沖剋的人,川普的躁鬱症就會爆發。 ...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子女宮與田宅宮爆爛,所以他上任總統後,必然會呈現以下問題→
1.他很多下屬官僚會產生一些不廉潔、掠奪、貪腐...等等法律官司問題。
2.相對比歐巴馬總統時期,他上任後,美國很多人民也會顯現一些淫亂、掠奪、偷盜...等等腐敗「不純潔且遭刑」的惡行。


所以,美國從白宮、聯邦政府...到民間社會將因川普主政而產生相對多很多的齷齪劇碼。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6-11-30 12:4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11-18 15:34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子女宮與田宅宮爆爛,所以他上任總統後,必然會呈現以下問題→
1.他很多下屬官僚會 ...

底下這個新聞的標題下錯了!


川普當選後仇恨暴力暴增 10天內900件


(中央社華盛頓29日綜合外電報導)倡議組織今天公布的報告說,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後,短短數天就發生近900件仇恨暴力和不容異己事件。
法新社報導,關注仇恨犯罪的「南方反貧窮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在川普當選10天後,記錄到867件騷擾與恐嚇事件,都是被白人至上主義者鼓動,或為川普關於移民、穆斯林、女性的言論煽動
該中心報告說:「許多騷擾者攻擊時提起川普的名字,而且不加掩飾地說,之所以怒氣沖沖,大部分是因為他選戰勝利。」
多數事件是塗鴉或言語騷擾,但也有少數涉及肢體暴力。1051130


上面文帖所提及→
『他上任後,美國很多人民也會顯現一些淫亂、掠奪、偷盜...等等腐敗「不純潔且遭刑」的惡行。』
新聞中描述對於移民、穆斯林、女性的騷擾語言論煽動,就是→
腐敗「不純潔且遭刑」的惡行』...黑暗齷齪罪行的開端而已;
還將逐漸推動罪惡的蝴蝶效應,導致法律官司、血光、騷動...等等社會黑暗齷齪罪行!
這都是他子女宮與田宅宮「羊陀夾廉貞忌」,且三方會照凶星火星、鈴星、空劫...等等煞星。

「選賢與能」才是民主選舉的正面意義,可嘆咱台灣與美國,都因煽動仇恨,因而都選出了一些 ~ 引發種種黑暗、貪腐、欺詐...種種罪惡的蝴蝶效應之無良政客。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7-2-21 13:5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11-14 07:20
川普應該是隱瞞了他罹患不定時、間斷性躁鬱症,在某些適當時候碰撞到宿緣相沖剋的人,川普的躁鬱症就會爆發 ...

果不其然→紐約時報 與許多媒體報導了


http://www.storm.mg/article/224574


35位精神病專家投書紐時:川普根本不適任總統,因為他精神有問題!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7-2-21 13:5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11-18 15:34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子女宮與田宅宮爆爛,所以他上任總統後,必然會呈現以下問題→
1.他很多下屬官僚會 ...

果然開始了→......他很多下屬官僚會產生一些不廉潔、掠奪、貪腐...等等法律官司問題
http://m.cn.nytimes.com/international/20170214/donald-trump-national-security-adviser-michael-flynn/zh-hant/

與俄羅斯密談,川普國家安全顧問辭職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