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會員roroqiu申請推算流年運勢 [打印本頁]

作者: roroqiu    時間: 2017-3-23 16:11
標題: 會員roroqiu申請推算流年運勢
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好!

申請推算一下我今年的流年運勢,感恩!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17-3-23 16:15
roro妳好,今年會員免費流年運勢如下:
1.今年凡依靠自身發奮努力之計劃,則可許完成目標,需明白因規劃方向的不同,而有機會在生命能量、生命層次,或身份地位得到提昇。

2.今年運勢屬吉處藏凶,雖然自身運勢佳,但多冤親小人,若遭逢冤親不免事多周折、多掣肘、多排擠、多絆子、多干擾,應防人三分、避人三分、敬人三分,與人為善廣結善緣。

3.今年的家宅、職場運勢佳,環境有轉正、轉好、興旺之現象,職場上可得部屬之助力,亦有可能職務在原單位、原職場上有變動。

4.今年之財運好,財入財庫,有財源增進,財庫充盈的現象,若遇1940、1950、1960、1970、1980、1990、2000年生或屬狗之人〈以農曆、陰曆為主,如1980年1月,陰曆實為1979年12月〉,運勢起伏波動強烈,容易財來財去。

5.今年五倫中「天、地、君、親、師」層面的運勢不佳,長輩、上司、長官、主管機構之緣份淡薄,或受拖累、或為難、或陰盛陽衰、或緣盡情滅。

6.今年事業運不佳,一則是工作中多有囚困、束縛之看法想法而有礙工作表現,二則需小心爛桃花而受影響,三則受長輩、上司、長官之拖累。

7.今年的貴人冤親情形如下:以下回覆皆以農曆、陰曆為主。
生年凡3尾、4尾、8尾〈如19X3、19X4、19X8年生〉或屬牛、兔、龍、猴為冤親
,會害你不淺,往來互動應謹言慎行。

其餘的年次和生肖於今年既是冤親亦是貴人,其中生年1尾、6尾、8尾生人〈如19X7、19X8、19X1年〉於工作中,須注意暗弄權力之事或文書、契約、簽名之疏失而帶來工作上的傷害。

請注意,於命運中,緣先於數,以上良緣、貴人、冤親之「數」,都不能先於「緣」;解釋如下→
1.例如情緣,如果不來電沒感覺,就是沒緣分,良緣之數不發揮作用,所以不能從數中找緣,而是從緣中篩選良數。
2.冤親貴人之數,以功利主義之利害為出發點,至親不可一視同仁,至親另有至親宿緣。
3.人之本分為先,數為後之用,不盡做人本分,以數取巧,良數效能降低,意即不可「靠熟」〈台語〉。
4.為人本分應該廣結善緣,避免結怨樹敵,商場上有所謂「沒有永久的敵人,也沒永久的朋友」,貴人冤親也是如此,有些冤親可能10年中干擾妳七八年,可是卻偏偏可能在其中兩三年掌握住妳成敗關鍵,與之相善則為貴人,與之交惡則為冤親;所以應該廣結善緣,對於所謂冤親,則應該敬而遠之,敬他5分躲他5分,盡量不可結怨樹敵。





作者: roroqiu    時間: 2017-3-23 17:19
感謝師兄~想請問一下,今年升職機會大不大?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7-3-30 21:02
roroqiu 發表於 2017-3-23 17:19
感謝師兄~想請問一下,今年升職機會大不大?

妳今年運勢不錯,有六七成以上的機會升職。

作者: roroqiu    時間: 2017-4-6 10:5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7-3-30 21:02
妳今年運勢不錯,有六七成以上的機會升職。

感恩老師!

因為現在還是在原來的部門,周圍也都是老師給到的冤親類型,基本上連帶冤親性質的貴人都少,日子還是比較難過的。加上我們領導非常直接地對我越來越看不順眼的樣子,工作確實比較難開展。

很期待今年能有升職機會,調離這個地方。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18-2-25 00:10
Roro,107戊戌年運勢解析重點如下:
1.今年運勢低迷,易遇倒楣事,多冤親小人,若遭逢冤親不免事多周折、多掣肘、多排擠、多絆子、多干擾,應防人三分、避人三分、敬人三分,與人為善廣結善緣。
2.感情運不佳,易挑錯對象,或有畸戀、暗戀、劈腿戀的情況。
3.事業運多貴人,若得貴人,有助工作目標成功達陣,因此需在人和上下功夫,廣結善緣多為自己招貴人。
4.易受主管機關或上司刁難、拖累或為難,且可能會有職場爛桃花,或財務問題或收賄、貪汙等情況。
5.妳虛歲41歲前,若與1990年的男生深入互動,妳易看到他的優點,不自覺會對他好,且也覺得他具備妳內心期許的感情對象條件,但宿定緣分使然,他會造成妳破財或有財務糾紛的情況,有損妳福氣享受,也不利妳的事業,嚴重的話更會使妳身敗名裂。妳虛歲42歲之後對他會有所改觀,慢慢會發現他的缺點,彼此互動時好時壞。
6.若與1997年的男生深入互動,妳易看到他的缺點,不利妳的人際關係、出外際遇、手足或親如手足的朋友及父母尊長關係。宿定緣分使然,註定他今生不利妳的生命潛能發展與身分地位提昇。
7.生年尾數6尾、8尾或生肖屬雞的,在今年有助妳長期目標達成或生命潛能或身分地位的提昇。反之,生肖屬牛、兔是今年的冤親, 會對妳的長期目標或生命潛能或身分地位造成破敗。其餘年次生肖則對妳有成有敗。因妳長年支持學會,若遇重要事件需決策,再將相關人士的年次生肖提出,屆時再予以回覆。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