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會員申請免費流年推算 [打印本頁]

作者: green    時間: 2017-4-14 12:34
標題: 會員申請免費流年推算
老師您好..
我想麻煩老師幫我算我先生的流年

先生的生日如下
國曆民國68年4月27日上午9點15分

麻煩老師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7-4-17 20:39
會員免費流年推算如下:
1.相較於去年多冤親干擾破壞他長期目標的運勢,他今年運勢有相當好的提升,他今年長期目標進展良好,生命潛能也有所提昇,只要心態正面,多做正向努力,今年可許有一番收穫。
2.他今年流年須注意農曆出生年次尾數4、0尾,或農曆生肖兔、馬、羊、豬、牛的冤親破壞或干擾他的目標與計劃;負面的情況可能有隱瞞、欺騙、口舌或破財情況,過程可能較為艱辛、不順,嚴重可能會造成他中程計畫失敗、受損;所以,與人交涉需要謹慎小心。
3.今年貴人冤親宿緣中有幾種比較特殊的情況,就是這些人對長期目標計畫有大的幫助,但對41歲虛歲之前的中短期目標與計畫會有干擾或破壞,所以交往運用時必須謹慎仔細區別清楚;這種長期貴人且可能是中短期冤親的是農曆出生年次尾數6、7、8尾,與農曆生肖龍、蛇。
4.這輩子與農曆尾數3或農曆生肖屬狗的人相處要特別注意,「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既能有助於他,但也可能會對他造成傷害,嚴重甚至身敗名裂或破壞其婚姻、家庭關係;所以在交涉交往中務必謹慎。
5.宿世因果福報造就他今生多出外機會與人脈,而今年出外運與人際關係佳,出外多機會與好運,可多外出。
6.婚姻家庭方面,性生活、生活情趣與子女教養部分一直都存在矛盾衝突,這部分會在免費社會服務版面詳細回覆。
7.今年純貴人為農曆出生年次尾數2、9尾與農曆生肖屬雞,有助他的事業運,能協助他達成長期事業目標。

總之,謹慎注意與掌握好~合作關係人的貴人冤親宿緣,他就可以無往不利。

作者: green    時間: 2017-4-18 12:58
謝謝老師的回覆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